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12名综合柜员 9月6日前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7年1月,系总行直属一类分行。目前对外营业网点47个,其中:市区分支行32个,县(市)支行15个,实现了县域网点全覆盖。自成立以来,苏州分行各项业务得到全面发展,市场份额持续上升,资产质量保持良好,业务结构逐步优化,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力,适应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与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和具有良好潜质的金融人才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县域营业网点(含乡镇网点)综合柜员12名(其中:吴江2名、张家港2名、昆山3名、常熟3名、太仓2名)。

  二、岗位职责

  (一)工作计划。按照支行总体经营计划及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制定本岗位工作计划,并上报主管审批后贯彻落实。

  (二)制度落实。认真贯彻执行金融政策、财务制度、结算办法和帐户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保密制度,防范各类风险。

  (三)业务办理。严格按照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总分行相关管理规定,操作办理各类个人、公司、中间业务,确保工作效率,降低差错率,保证部门对外正常营业。

  (四)文明优质服务。落实分行各项文明优质服务工作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五)安全保卫。做好营业网点的“三防一保”安全保卫工作。

  (六)学习提升。参加相关业务的培训指导,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七)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根据分行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落实支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范围

  (一)我国境内院校2015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90年12月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87年12月31日后出生),已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7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有一年以上银行柜员从业经验的人员。

  四、应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认同江苏银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全局观念;

  (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六)在本行无直系亲属。

  五、应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5年9月6日前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s://hr.jsbchina.cn/zp,申报职位前应先注册或登录,请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三)学历认证及体检后确定最后录用。

  六、其他说明

  (一)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二)应聘者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512-68705741、0512-68622371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期待与您同行!

  (编辑:徐州华图)

mt.sohu.com true 徐州华图教育 https://mt.sohu.com/20150831/n420183447.shtml report 1697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7年1月,系总行直属一类分行。目前对外营业网点47个,其中:市区分支行32个,县(市)支行15个,实现了县域网点全覆盖。自成立以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