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链家携万套房源进军新房市场 让利9亿布局“金九银十”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31日,链家网宣布正式进军新房交易市场。作为主营业务布局在二手房市场的链家,虽然此前多次提及进军新房市场,也与万科等巨头开发商合作,但此次可谓进军新房市场有了实质性进展。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链家切入新房市场的第一枪选择在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之际出击,而销售奇招仍旧是钜惠。据链家方面透露,9月9日,链家网将上线近2万套房源,总计优惠额度将超过9亿元。

  而作为全国最大的房产O2O平台,虽然链家在2014年就开始探索新房业务,并与万科、保利、华润等知名开发商合作。目前来看,无论是二手房市场还是新房市场,链家均对其“野心不小”。

  “2015年链家参与的房源交易额目标是5000亿元,其中,一手房交易额目标是1000亿元,也有可能达到1200亿元-1400亿元。”链家网CEO彭永东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链家网将全面上线新房业务,同时将收取电商服务费。

  全面进军新房市场

  8月31日,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正式对外透露,未来3年,链家将着眼于2亿城市人口的区域市场,计划将平台上新房与二手房业务比例由现在的不足1:5提升至1:2。

  在左晖看来,互联网让链家这个二手房交易领导者进军并做大做强新房交易服务市场成为可能。左晖认为,传统新房销售最主要靠代理行。然而,新房市场萎缩已是大势所趋,互联网又让信息更加快捷透明,这些现实有可能导致传统单一代理行模式的终结。

  左晖进一步称,广告的海量投资弊端日益突出,不仅无法获得精准用户,且营销成本高昂(一套房子需要支付的广告费约占房屋总价的5%),同时,网站大量广告还会严重干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影响他们的搜索效率和购房体验。不精准的渠道,使得开发商获得一个客户的平均成本非常高。所以,新房不可能再去拼代理行,拼牛人,而渠道价值越来越突显。

  在左晖看来,当下无论二手房还是新房,最佳的交易模式应该是“公盘私客”,即所有的房屋信息都免费向消费者和经纪人开放,而至于经纪人能不能有成交,一要拼有多少客户资源和多少客户建立了黏性,二要拼能否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服务。而链家网实际上就是链家实现“公盘私客”的房产O2O平台。

  据彭永东透露,链家网新房将实现全站无广告,完全免费的楼盘信息展示包括直接提供楼盘销售电话等完全透露公开的信息推送,可为开发商节约大量的营销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链家开始探索新房业务,与万科、保利、华润等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今年5月份,链家合并高策机构,高策机构业务包括顾问咨询、代理经纪、房地产电商、商业地产四大模块,在北京、上海等十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而对未来新房业务的布局,彭永东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9月9日此次将上线2万多套新房源,涉及全国12个城市,总计让利超过9亿元。未来,链家将集中在全国25个城市提供现房房源,“因为瞬间铺得很大,最后效果肯定不好”。

  新房目标交易额破千亿元

  “在全国房地产市场10万亿元的交易额中,新房占7亿元,二手房交易额约为2.5万亿元-3万亿元。”彭永东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但对于2014年以前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新房与二手房是完全割裂的市场,由于2014年新房销售偏难,新房与二手房交易有了交集。鉴于此,链家网今年开始上线新房业务,2015年一手房交易额目标是1000亿元,也有可能达到1200亿元-14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链家网2015年参与的房屋交易额目标是5000亿元,若完成预计1000亿元的新房交易额,那么,截至2015年底,链家新房业务板块交易额将占总交易额的20%以上。

  对此,彭永东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到2017年,链家的目标是实现交易额1万亿元,届时,预计新房业务板块达到的交易额为40%,二手房约为60%,也有可能届时链家新房业务与二手房业务交易额基本各占一半。

  对此,有接近链家网人士认为,链家网上线新房业务后,链家已完成新房、二手房、租房及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以及房地产金融的连环布局,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万亿元级房产O2O平台。

  此外,该人士认为,配以链家网完善的产品和大数据体系,辅以渗透率达30%的金融服务系统,这个金融服务系统包括存量房金融市场,也包括新房金融市场、房屋金融按揭市场、金融抵押市场、租赁金融市场以及为房屋证券化提供服务,新房、二手房的互补与联动效应将房屋交易额数倍放大。预计,2017年之前,链家突破1万亿元交易额是大概率事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01/n420192521.shtml report 2059 8月31日,链家网宣布正式进军新房交易市场。作为主营业务布局在二手房市场的链家,虽然此前多次提及进军新房市场,也与万科等巨头开发商合作,但此次可谓进军新房市场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