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出新与文化的红旗渠--伍佰艺书画网博鳌书院亮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9日下午,“出新——2015国际青年艺术展”及“文化的红旗渠——十三经书写展”在时代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林州市文广新局承办,伍佰艺书画网,博鳌书院等机构协办。到场的嘉宾有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献青、林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林州市第二小学校长郭爱德、策展人丁雪峰,艺术家萧乾父、陈曦、陈卫群、陈艺轩、段凯文、黄文亚、刘瑾、刘伟、卢征远、王南诒、王帅、王晓琳、魏久捷、徐赫、张湘溪、张勇、郑元无,以及一百多名嘉宾和媒体参加了开幕式。

参展艺术家及嘉宾

策展人丁雪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有策展人丁雪峰主持,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这次展览的基本情况。“出新——2015国际青年艺术展”是一个关于“新青年”、“新艺术”的一个当代艺术展,他首先是一个年轻艺术家的展览,参展的艺术家都是70后和80后的新青年,都是艺术圈里的“新人”。不仅仅是参展的艺术家是“新人”,参展作品都是“新作品”。这里说的“新”不仅仅说的是作品创作时间新,创作的材料、创作的媒介、创作的思想及观念也都是新的,都是在材料、媒介、观念上都创新或创造性的新作品。这是一个超越传统的展览,一群具有新思想、新观念的艺术家,一批具有新材料、新媒介、新观念的参展作品。

林州市人民政府王献清副市长致辞

  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献青首先致辞!王市长代表林州市人民政府讲述了长期以来林州市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支持,林州市文化产业发展的状况,以及对这次展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对策展人及参展艺术家的感谢,并欢迎各位艺术家到林州参观考察以及进行艺术创作,林州市将继续为艺术家提供各项服务及支持。

青年艺术家王南诒发言

  此次展览共有29位艺术家参加,艺术家积极参与艺术创作,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出新”的认识,他们通过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媒介、新观念积极参与艺术创作中,用作品表达对艺术的热爱。参展艺术家代表王南詒发言!王老师代表参展艺术家感谢主办单位林州市人民政府及时代美术馆对这次展览的支持,感谢策展人丁雪峰,感谢伍佰艺书画网,博鳌书院的辛勤付出。并介绍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对这次展览的期望以及祝福。

青年艺术家卢征远发言

  “出新——2015国际青年艺术展”参展艺术家代表卢征远最后发言!卢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创作经历,以及对展览的期待。

伍佰艺书画网总裁刘之强发来贺电

  伍佰艺书画网总裁刘之强在博鳌亚洲论坛参加国际青少年论坛,未能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刘之强发来的贺电中谈到:出新——2015国际青年艺术展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是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一次结合,希望能够过更现代更直观的形式表达出传统的思想和文化,在古老与现代直接搭建一个桥梁。虽然我本人对有些作品还不能深刻体会其用意,但是对于任何一种创新的新式都应该采取支持的态度,任何一种摸索都是有价值的。

  王子月/Wang Ziyue 云退出了天空/ACloud withdraw from the sky三频录像/Three video frequency 4’15 2015

  魏久捷/Wei Jiujie 人间喜剧.龟虽寿之殉情的诗人NO.4/The Human Comedy. Turtle, although life of the poet for Love绢本设色/Color on silk 40cm×118cm 2014

  吴登央/Wu Dengyang 乙未/Ji Wei布面油画丙烯/Oil on canvas propylene150cm×150cm 2015

  

  吴登央/Wu Dengyang 旧时光/Old Time 综合绘画/Comprehensive Painting 100cm×80cm 2015

  张世君/Zhang shijun 绪述/Xu said亚克力板丙烯/Acrylic board propylene217cm×165cm 2013

  张勇/Zhang Yong 催情剂/Aphrodisiac 油画/Painting 200cm×160cm 2015

  张勇/Zhang Yong 隐约的空气 /Invisible Air油画/Painting 200cm×150cm 2015

“出新”展览现场

  同日开幕的还有展览“文化的红旗渠——十三经书写展”。十三经,是儒家的十三部经书,指《易经》、《尚书》、《诗经》、《周礼》、《仪礼》、《礼记》、《春秋左传》、《春秋公羊传》、《春秋穀梁传》、《论语》、《孝经》、《尔雅》、《孟子》十三部儒家的经典著作。《十三经》作为儒家文化的经典,其地位之尊崇,影响之深广,是其他任何典籍所无法比拟的。《十三经》是传世文献的始祖,是儒家思想文化的源头、主干。它的内容博大精深,囊括了传统文化的诸多方面:诸如天人合一的思维模式,天下为公的大同理想,以民为本的治国原则,和谐人际的伦理主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等等。这些思想、精神中的精华渗透在民族的性格和心里之中,具有强大的凝聚力,至今仍有积极的影响。

  本次书展也是由伍佰艺书画网和博鳌书院联合多家机构共同组织的。

  伍佰艺书画网总裁刘之强在博鳌亚洲论坛参加国际青少年论坛未能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刘之强发来的贺电中谈到:十三经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经典的读物,也是中华文明的核心载体,在这次中华文明的复兴中将会起到非常大的价值。本次十三经展览就是对古来先贤的一次致敬,本次展览采取的多种形式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新的解读,具有很强烈的现实意义。

  林州市是中国河南省安阳市下辖的扩权县级市,位于太行山东麓,晋、冀、豫三省交界处,总面积2046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2万,是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在习近平同志“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软实力”精神指引下,在林州市委、市政府指导下,中外艺术家及林州市万名中小学生共同书写国学经典《十三经》,就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再学习、再创造。中外艺术家及林州市万名中小学生书写《十三经》的活动,就是建设“传统的长城,文化的红旗渠”。

林州市第二小学校长郭爱德发言

参展艺术家代表萧乾父发言

  林州市十三所中小学校的上万名中小学生参加书写国学经典《十三经》的活动中,他们对此次展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化的红旗渠——十三经书写艺术展”学校代表郭校长紧接着发言!郭校长讲到学校学生及老师积极参加十三经书写抄写活动中的感人事迹,讲到了这是抄写十三经对学校的国学教育的提高有着积极意义。看到学生的作品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展览,郭校长感动不已。

  这次参加“文化的红旗渠——十三经书写艺术展”还有十一位艺术家,他们用自己的艺术创作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参展艺术家代表萧乾父发言!萧老师介绍了艺术创作的过程,讲诉了传统书写和当代书写、日常书写和艺术创作之间对立统一的关系,以及国学经典对社会的意义及影响。

  博鳌书院秉承为艺术家服务的基本精神。现为所有艺术家提供免费展示、销售平台,只需您携已装裱作品,前往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公平中国基金的伍佰艺公益慈善画廊,博鳌将解决您在海南写生、采风期间的食宿,让您在海南的创作之旅全无后顾之忧。

mt.sohu.com true 电商早报 https://mt.sohu.com/20150901/n420257331.shtml report 6180 8月29日下午,“出新——2015国际青年艺术展”及“文化的红旗渠——十三经书写展”在时代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林州市文广新局承办,伍佰艺书画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