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加州大学图书馆收藏Wayne Thom的摄影档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已决定收藏Wayne Thom的摄影文献。Wayne Thom是《环太平洋》的主建筑摄影师,他的生活轨迹经历了上海、香港、温哥华和洛杉矶四大城市。这批档案有25万张图片,记录了Thom参与的2,805个项目,保留了数百个地标性建筑从初始模型到最后建成的发展图景。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31006210/en/

  除图片外,还有数以千计的信件、日记、客户建议和会议记录。这些内容广泛的资料为Thom的图片提供了丰富的背景信息,使得这批文献成为艺术和建筑跨领域探索、摄影历史及代表的建成环境、城市发展和设计领域的宝贵资源。

  Thom将建筑视为大规模雕塑的摄影方式是其创新实践的鲜明风格。Thom说道:“我总是将建筑视为实用性雕塑。作为建筑摄影师,我的工作就是抓住雕塑的艺术形式并展现建筑实用的一面。南加州大学和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对艺术有着独特的信念,也有强大的研究团队,所以将会是我50多年积累的这批资料的理想归宿。”

  这些图片向世界展示了《环太平洋》中出现的构成许多主要城市风景的杰出建筑——洛杉矶市中心的威斯汀大酒店、旧金山的泛美金字塔中心、新加坡的华侨银行和泰国的曼谷东方酒店。其中还有南加州大学大学公园校区几栋建筑的图片。

  南加州大学图书馆主任Catherine Quinlan表示:“从各个方面而言,Wayne Thom的这批资料都是我们新增的世界级收藏品。它更加充实了我们已有丰富收藏的洛杉矶和美国西部图片史。如果要更好地理解《环太平洋》为什么选择洛杉矶作为片中的大城市之一,可以到Thom贡献给USC的这些图片中寻找答案。而且最重要的是,Wayne的视角将永远是一代代的学者和艺术家们进行学术和创意交流的重要部分,这是毋庸置疑的。”

  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历史和理论教授James Steele介绍了Quinlan和Thom相识,并确认了USC作为Thom作品保存地的方案,Quinlan对此表示感谢。

  Steele表示:“Wayne的作品捕捉了1960年代晚期到1970年代早期的国家和地区历史中稍纵即逝的瞬间。在这一期间,对社会进步和技术的极大自信和融入现代运动中的严肃性开始受到正式的变异和享乐主义表现的冲击。这些历史图片代表了我们地区历史中的一个陌生时期。”

  Wayne Thom出生在上海,在香港长大,随后移居温哥华。他先从事滑雪教练的工作,而后在位于加州巴沙迪纳的艺术中心学院,即现在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开始学习摄影,后来到圣芭芭拉的布鲁克斯摄影学院继续学习并于1968年毕业。

  Thom拍摄过许多著名建筑师的作品——包括Arthur Erickson、Frank Gehry、Quincy A. Jones、Albert C. Martin、I.M.Pei、William Pereira和Gio Pònti——同时发展出了他自己独特的建筑结构和观念的视觉交流法。Thom是美国摄影师协会会员,目前全世界只有108人拥有这一大师级摄影师的荣誉。他还获得了许多其他成就和众多嘉奖。

  朱利叶斯·舒尔曼研究所(Julius Shulman Institute)已定于11月6日在好莱坞的伍德伯里大学WUHO美术馆为Thom的作品进行主题为“光·物·形”( Light, Matter and Form)的展览。

  Wayne Thom的作品将于9月10日抵达南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图书馆正准备以这些作品为基础在2016年举办一次展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508310062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南加州大学图书馆

  Hugh McHarg, 213-740-1405

  项目与规划副主任

  hmcharg@usc.edu

  

  由I.M.Pei设计、Wayne Thom于1978年拍摄的新加坡华侨银行大厦(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01/n420258575.shtml report 2298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已决定收藏WayneThom的摄影文献。WayneThom是《环太平洋》的主建筑摄影师,他的生活轨迹经历了上海、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