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 捉奸在床?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上曝出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被捉奸在床对象是张孝全或者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证据……

  

  随后记者朋友问了个比较资深的娱乐圈中人士,他说,没错,两人就是偷情了,记者朋友表示不解,小彭怎么就会看得上白百何这个人妻呢?

  爆料人称白多有手段你不知道吗?另,有说小彭童鞋干涸了3年,阴阳失调了都~~所以碰到人妻就干柴烈火了!OMG!!不知道是联合起来炒作还是咋滴。

  [责任编辑:王春晓]

  娱乐圈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曝出白百合出轨,与彭于晏被捉奸在床?而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也开始在网上曝光。白百合与彭于晏是戏中生情还是联合炒作?消息一出就引网友热议。

  

  近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与男星彭于晏搭上所致。

  今年暑期档白百何变成了“电影劳模”,《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恋爱中的成熟》《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每部电影都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春晓]

  虽说白百何给观众留下很多“好印象”,但是谁没有个烦心事?她一步步走来常常伴随着“被黑”。

  

  据爆料两人是“奉子成婚”。去年,两个人被传言已经离婚。接着又是“被劈腿”,不断的与男明星发生绯闻话题。

  2008年,陈羽凡在内地一期超级访问采访时说漏嘴,称自己在2个女人之间做出了选择,瞬间白百合被列入了小三上位的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王春晓]

  有网友在微博透露,白百何原名白雪,是羽凡和他前女友的小三。当时羽凡和那重庆姑娘谈了快六年了,白百何撬墙角成功,马上结婚生子绑住羽凡,婚礼钻戒都不要了。

  

  在超级访问当中,白百何挺着大着肚子两口子在说恋爱经过,说他们拍一个电视剧认识后来白百何非常主动的喜欢羽凡后来说走到一起,然后主持人问:“那之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羽凡就突然说:“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要选择” 白百何旁边就马上接话说:“对他要选择。”当时就直觉这中间有故事,可是主持人居然放过这个话题不再问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问了后来又被剪掉了?”

  [责任编辑:王春晓]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认为这夫妻俩实际是在炒作,更有人扒出白百合情史,称她炒作手段一流,不是省油的灯。

  

  白百何改名复出后,签了王京花(就是以前带范冰冰那个)复出,摇身一变成模范夫妇,走家庭亲情辣妈路线,微博晒她儿子照片比晒她自己的留言要多的多。

  最近,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婚变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传闻迅速遭到了这对夫妻的辟谣。夫妻二人还以“行动”证明,给传闻狠狠的打击。

  [责任编辑:王春晓]

  有网友表示,白百何名声差不是一天两天了,被何赛飞在电影节候场时骂过,唐嫣、郭珍霓和她一个宿舍从来都不搭理她,因为大学的时候名声太烂还偷东西咯。”

  

  网友“宝二姨”的爆料很快就引发网友围观,八卦帖迅速盖起了楼,其中不少人指白百何“偷盗”有前科。

  @凤舞霓裳称:“以前看过个帖子,说她上学的时候总偷,好像为了这个还被退学了。”而@蛋疼姐则回复该评论,说:“我肯定这是真的,我姐姐和她一届的,我姐的闺蜜是白百何舍友。

  [责任编辑:王春晓]

  白百何当时上学时偷东西不是一回两回,偷吃零食、偷用护肤品就算了,别人心爱的小物件偷走还给人家破坏后扔了,好多人当时都烦她,也就是因为这个才被学校开除的。”

  

  记者也在某论坛发现,今年3月份有帖子称,“某网友在微博爆料,圈内一位女星在北京舞蹈学院偷东西被开除,随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大学傍富二代等一系列黑料被曝光,网友纷纷推测这位女星就是白百何。”

  而跟帖中也有不少负面言论,有人透露,白百何曾被何赛飞在电影节候场时骂过,而唐嫣和郭珍霓跟她是大学舍友但从来都不搭理她,因为她名声实在不太好。

  [责任编辑:王春晓]

  俗话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顾名思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处在这个年龄段里的女人大多性欲都比较旺盛。所以,娱乐圈里的女星也不例外,有些女星甚至是性 欲旺盛到还会背着丈夫或者男友去外偷情。

  贾静雯

  

  当年未婚先孕的贾静雯挺着肚子嫁给孙志浩时是何其的风光无限,不仅被指升级为豪门阔台,更是顺利诞下爱女。

  但一心扑向事业的贾静雯却因为长年与孙志浩聚少离多,正处于如狼似虎年龄的贾静雯竟然看上了同剧男星黄磊,而且还经常给对方发些暧昧调情短信。

  [责任编辑:王春晓]

  小S

  小S是个个性、欲旺盛的女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她不仅多次在公共场合自爆性欲旺盛,而且还会与丈夫玩各种姿势来得到满足。

  

  此外,在节目中大吃各方猛男帅哥的豆腐似乎也证明了小S非同一般的饥渴程度。或许也正是小S这种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才迎来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吧!

  伊能静

  曾几何时,戴着“玉女+才女”头衔的伊能静一直被网友奉为“不老公主”,但谁又能料到伊能静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欲女”。

  [责任编辑:王春晓]

  本来她与哈林庾澄庆有着一个幸福完美的家庭,但不堪寂寞的伊能静搭上了台湾肌肉猛男黄维德,“牵手门”被曝光之后,伊能静遭遇千夫所指,一时之间,荡妇便成为了形容她的专有名词。

  阿娇

  

  当年,阿娇在与富豪子弟麦浚龙交往期间却意外出轨搭上了陈冠希,才有了后来被爆发出来的“艳照门”。

  从令人瞠目结舌的各方艳照与视频可以看出,这个顶着多年“玉女”头衔的“纯情”女子原来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风骚“欲女”,女人真是不可貌相啊!

  [责任编辑:王春晓]

  章小蕙

  曾经有某杂志大肆披露钟镇涛与章小蕙的陈年旧事,直指章小蕙性欲旺盛,对钟镇涛“苛索无度”,导致钟镇涛“性无能”要服食药物来帮助云云。

  

  之后,有自称是钟镇涛好友的台湾人爆料,钟镇涛喜欢泡吧,更和酒吧的性感女郎搭上,双双步进洗手间。

  但不到十分钟,该艳女郎便步出,称钟镇涛“不行”,其后钟镇涛向友人解释是因为章小蕙性欲太过旺盛而过分苛索之故。

  [责任编辑:王春晓]

  马雅舒

  马雅舒与吴奇隆本是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但最终却因为马雅舒的红杏出墙而终结。随后,马雅舒便嫁给了老外,更是大摆酒席,宴请各方亲友,让人为之不齿。

  

  布兰妮

  布兰妮的性欲旺盛早已经成为了网友心中不言而喻的秘密,被媒体多次拍到与不同男人出入酒店的布兰妮甚至被指有“性瘾癖”。

  而曾经与布兰妮有过**关系的某任男友还对媒体大肆宣扬他藏有与布兰妮交欢时的情欲录像,还暗指布兰妮性欲旺盛,让当时的布兰妮大为恼火。

  [责任编辑:王春晓]

  张歆艺

  张歆艺袁弘大约从2014年年中一起合作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开始熟络。

  

  袁弘与张歆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张歆艺在受访时谈到首次出演古装剧,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古装剧表演这个问题时,歆艺笑称,“有袁弘这位古装‘小王子’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把‘第一次’交给袁弘,其实很放心。”

  这个“第一次”的用词很暖昧噢。当时张歆艺和杨树鹏还没有离婚,但是袁弘和张歆艺微博互动之频繁让人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王春晓]

  张雨绮

  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后,身处监狱。而监狱外的张雨绮被曝获神秘男子深夜接机张雨绮,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喂食,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

  

  姚晨

  曾有网友发长微博大曝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的猛料,称两人之所以离婚皆因姚晨控制不了“心中恶魔”屡次与同剧组的男星偷情,其中涉及的男星有果静林、孙红雷,周小刚以及她现任老公曹郁。

  [责任编辑:王春晓]

  刘晓庆

  刘晓庆当年以小三的姿态介入导演陈国军的家庭,导致陈国军与前妻离婚,幸福的婚姻没过几年却传出刘晓庆与姜文合作时假戏真做,传出恋情,甚至上演被陈国军的狗血戏码。

  

  黄奕

  劈腿成瘾,与第一任老公姜凯婚后不久便出轨,导致两人离婚,与第二任老公结婚后不久就跟男人饭局后开房,生下女儿后又与该男人旧情复燃。去年6月,更撇下老公和女儿赴香港私会某百亿富商,最终导致离婚并隔空撕逼至今。

  [责任编辑:王春晓]

  张子萱

  陈赫离婚大战爆发,据悉离婚原因是因为他搭上了同剧组的女星张子萱。

  

  两人于去年2月合作《匆匆那年》时擦出火花,随后再度合作《医馆笑传》感情升温并且开始同居。

  消息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同时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张子萱也已经有老公,她和陈赫都属于婚内出轨。

  [责任编辑:王春晓]

  在女人的意识深处,或多或少都会对性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在一般情况下,男人女人都不会轻易冒险,但在外部和内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将大为提高。

  

  女人出轨的第一大理由:

  寻找被照顾关爱的感觉。大多数女人在家庭中都是扮演照顾者的角色,照顾男人、照顾孩子,其实女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更需要被照顾。君不见已婚女人比一辈子不结婚的女人更容易衰老憔悴?

  女人出轨的第二大理由:

  寻找往日的浓情蜜意,你对我没性趣,对我有性趣的人很多。女人结了婚会比婚前对自己的男人更关爱有加,男人一结婚却往往就没有了往日激情,对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懒。

  [责任编辑:王春晓]

  女人出轨第三大理由:

  女人出轨比男人更容易找到对象。女人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稍有姿色的女人从小到大从婚前到婚后都应有数不清的被男人纠缠的经历。

  

  女人出轨的第四大理由:

  减压。中国的女人大多数要出去工作养家,回到家里又有数不清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压力。

  女人出轨的第五大理由:

  心灵寂寞。女人往往一结婚,就不再在同性朋友,不是女人重色轻友,而是工作、家庭占了太多时间,友情成了很奢侈的事,男人隔三差五要和朋友聚会,时不时要出去喝酒、按摩减压,留在家里看孩子的都是寂寞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春晓]

  女人出轨的第六大理由:

  无人监视,比较安全。女人一结婚,会立刻很有危机感,有意无意都会严密看管自己的老公,不给他出轨的机会。

  

  而男人往往对自己过于自信,认为娶回家的老婆就象自己在市场上牵回的一头猪,绝不会背叛自己。于上放心的出去花天酒地,夜夜笙歌。

  女人出轨的第七大理由:

  经济卫生。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只要稍为假以词色,就会有大把男人送上门来,心甘情愿为你效劳。不象男人,想出轨,还得花钱找小姐、嫖妓,包二奶支出就更大,一般男人都承受不了。

  [责任编辑:王春晓]

  女人出轨的第八大理由:

  安全系数高。男人出轨的危险性很大,嫖妓容易传染性病,甘做二奶别无所求的女人又实在太少,基本上是绝种,往往是要不了多久就想登堂入室,闹得你身败名裂,妻离子散。而女人出轨往往不用担心这些。

  

  女人出轨的第九大理由:

  生理有优势。还有一个男人们最不愿听的理由,那就是其实女人的生理结构更占优势。女人可以轻松的周旋于几个男人之间而不显疲态。

  而男人想应付两个女人其实都很难,君不见,风骚的女人往往更艳丽,而花心的男人往往疲态尽现。女人有外遇照样可以满足老公,而男人有外遇大多只能老婆基本不用了。

  [责任编辑:王春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02/n420303459.shtml report 8292 网上曝出曝白百合曾被捉奸在床,被捉奸在床对象是张孝全或者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证据……随后记者朋友问了个比较资深的娱乐圈中人士,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