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晋国民小老公林子濠

网易云课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期湖南卫视的《变形记》栏目似乎因为一个孩子口碑有所好转,他就是被节目组冠以“云端王子”称号的林子濠。很多观众习惯了因叛逆孩子飚国骂而“哔”声连天的节目属性,突然出现一个满嘴只有“Oh My God”的绅士孩子,还真有点不适应。

  (来网易云课堂学习西方礼仪,请戳《跟我学礼仪》《先生Style》)(手机用户请下载网易云课堂APP,搜索“先生Style”课程)

  

  变形前(被称“云端的王子”)

  

  变形后(花絮截图)

  林子濠是中国著名歌星、演员、美食家林依轮的大儿子,英文名叫Stanford,曾在2013年陪朋友参加爸爸担任评委的《加油!少年派》节目而在电视上首次亮相,而后又在2014年短暂亮相《爸爸回来了》节目,在节目中陪王中军的儿子威廉弟弟做作业,跟威廉弟弟纯英文交流。而事实上他与威廉弟弟上的是同一所国际学校,就是位于顺义区的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一年学费要一二十万。

  

  2013年在央视《加油!少年派》中出现的林子濠

  

  2013年当时接受采访的林子濠

  

  2014年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出现的林子濠及弟弟

  

  2014年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给威廉弟弟辅导功课的林子濠

  

  2014年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担心爸爸腰不好,即使自己有幽闭恐惧症也亲自穿梭密道的林子濠

  这次送林子濠去参加《变形记》,林依轮说自己的朋友都疑惑,“去哪儿干什么,你孩子又没毛病”,可见很多人认为“有毛病”的孩子才会送去变形,对此,林依轮回答“算是给孩子一个成人礼吧”。

  林子濠自己对于去变形也很期待,他说想要做自己的选择,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虽然林子濠跟爸妈之间并不像其他参加变形记的孩子跟他们的爸妈一样关系尴尬甚至崩坏,但由于年龄、时代的差异,还是多多少少对有些问题存在异见,比如林依轮说他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子濠却觉得“一出生就被放在高速公路上,很不开心”,他想要离开爸妈试试。

  子濠的妈妈说的很一针见血:“子濠在思想上是独立,但在行动力上、自立能力上不独立。他根本不知道农村是什么地方。”林子濠在接受采访时说:“去过的最穷的地方是广州吧”。

  于是林子濠在到甘肃会宁的第一天就晕圈了,听不懂的农村口音、食材不够的简陋的家都让他手足无措,原本以为是夏令营一样的地方,却变成了“监狱”。

  

  

  

  但就现在已经播出的两集以及一些花絮剪辑来看,虽然子濠对环境已有抵触情绪,但仍然没有丢失“大少爷”的绅士气质,依然微笑着吃他不曾吃过的地锅面条,有礼貌地请求不要拍摄……不得不说他家庭教育的优秀。

  

  

  通过这次真人秀节目,林子濠除了遭到一小部分广州人“口诛键(键盘)伐”外,还是吸粉无数,有不少微博网友在林依轮的微博下面开始叫“公公”,湖南卫视又捧红了一个“国民小老公”。细细看下,这位新晋国民小老公的吸引力可能体现在以下几个地方:

  1、才艺多:2岁学英文,5岁钢琴、游泳,8.9岁羽毛球、网球,12岁学拳击。

  2、有梦想:特别喜欢音乐,想做艺术家,想做导演,想做演员。

  3、高帅富:1米8的大个子,但又长得萌,有点像杨阳洋。

  4、有品位:是星二代,但又不是孤傲,会邀请朋友在家聚会,而不是在外面胡吃海喝。

  5、有礼貌:是富二代,但又不以“壕”为傲,言谈举止特别绅士,有礼貌。不满嘴脏话,说话很客气,即使脾气上来的时候,也只是说“可以不要再拍我了吗”“请不要再拍我了好吗”。

  6、不奢侈:喜欢穿一件衣服穿很久,不是很喜欢新衣服,他喜欢衣服上有一些穿这个衣服去过哪儿、做过什么事儿的痕迹或记忆。而且据说一个月零花钱只有50块。

  7、英语好:英语溜得甚至比起汉语更像母语,连记录要怎么喂羊、喂鸡等笔记都用英语。

  8、积极乐观:以接受的心态直面困难,节目中他把爸爸给的锦囊贴到墙上,还安慰自己“先受苦才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10、乐于助人:节目中帮老乡一起拉地膜。(当然如果是为了蹭饭吃,也可以说他很聪明,知道用变通的方法对待饥饿的困境。)

  11、恻隐之心:看到老乡用洗衣粉洗头发,自己跑到很远的家里把自己的洗发水拿来送给老乡。

  12、乐于交友:帮小伙伴提行李,送小伙伴T恤衫,照顾小伙伴喝热水。

  13、 晚上跟小伙伴一起聊天,聊梦想,被网友吐槽,“这货是去普渡暴发户孩子的吧”。

  

  用英文记笔记的林子濠

  

  林子濠将爸爸林依轮的告诫贴在墙上

  有着如此多优点的林子濠,多少跟他有一个相对完美幸福的家有关。爸爸林依轮出生于1970年4月4日,90年代以一曲”爱情鸟”成名,在大陆流行音乐乐坛享有一定地位,之后林依轮的事业逐渐往横向发展,在主持人、演员、配音演员行业都有不少收获,除此之外,在美食、房地产、收藏行业也都有涉足,且都成绩颇丰,尤其是在美食方面,稍微了解林依轮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曾经主持过的央视的《天天美食》节目,在料理上很有自己的一套,因为其实林依轮很早就涉足美食领域了。

  20岁的时候,林依轮曾经去过玻利维亚闯荡,快要身无分文的时候,去了当地的一家中餐馆应聘,随手做了几个菜给老板吃,老板就把这些菜印上了饭店的菜单。林依轮说:做厨师的经历让我感悟到,你要直面自己的人生,别人没办法帮你。 这跟他给儿子写的锦囊是一样的道理。

  现在林依轮的微博放眼望去全都是做菜做菜做菜,2015年他也在优酷创立了独家的美食节目《创食记》,片头中他这样评价下厨对于他的意义:“当我对这些每天重复无数次的小事着了迷,我就找到了一件可以专注一辈子的事,可以不厌其烦,可以用心创造,这就是我的选择。”

  生活中美食对于林依轮来说更是一个社交平台,让他结交了很多明星名流,比如华谊老大王中磊与林依轮就交情颇深,这点从王邀请林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教自己下厨那期节目就可以看出,而且王补办婚礼,林依轮和大儿子林子濠都是伴郎。另外,还有曾创作《最后的晚餐》的中国现代画家曾梵志也为了吃到林依轮做的一锅汤,而主动给林打电话并送画。另外,还有传说中的“卤大肠”,据说任小勇、张朝阳等各种财富新贵、IT风云人物等都是林依轮做的卤大肠的粉丝。

  来网易云课堂长厨艺,请戳这里》》(厨艺实在不行还可以学:《吃出来的生意和机会》《圆通的人际关系》(手机用户可下载网易云课堂APP,搜索“美食”、“烹饪”等相关关键词)

  而说到房产,林依轮在北京的家有500多平,据说他在90年代靠投资房地产转了一大笔,早年是听朋友的话买了北京华贸的住宅和写字楼,后来房子租给了周笔畅,写字楼租给了周杰伦。

  再说到收藏,林依轮的家里最贵的不是房子,而是房子里的画。据说门厅里挂的是周春芽的,客厅挂的叶永清,楼上挂的他媳妇的肖像画,是刘野画的。曾梵志和岳敏君的画,在书房。周铁海的代表作,一度也挂在他家客厅,后来觉得招摇,收了起来。

  

  

  

  

  这样的家境养成的还不是纨绔子弟,足见其家庭教育的优秀。

  (来网易云课堂学习家庭教育、亲子教育相关课程,请戳《智慧父母训练课堂》)(手机用户请下载网易云课堂APP,搜索“智慧父母”)

  林子濠旧照:

  

  

  

  

  

  相关资料:

  1. 林依伦-爱情鸟(三十年的歌)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c4NjI5MzE2.html

  2. 林依轮儿子在变形计里教会我们区分暴发户和富二代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11GN0prQ21I/

  3. 林依轮带两个儿子亮相《爸爸回来了》

  https://www.iqiyi.com/v_19rrhwaods.html

  4. 林依轮带儿子亮相《加油!少年派》

  https://www.iqiyi.com/w_19rsg4i8f9.html

  5. 林依轮的两次婚姻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I5MjE2MTIw.html

mt.sohu.com true 网易云课堂 https://mt.sohu.com/20150902/n420336416.shtml report 7970 近期湖南卫视的《变形记》栏目似乎因为一个孩子口碑有所好转,他就是被节目组冠以“云端王子”称号的林子濠。很多观众习惯了因叛逆孩子飚国骂而“哔”声连天的节目属性,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