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轮椅状元”华科大报到 爱心人士再伸援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饶德斌)湖北讯:9月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迎来了一名特殊的新生。他叫杨敖,湖北崇阳人,7岁时被诊断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小学六年级开始无法站立,从此他只能在父母的脊背和轮椅上求学。更为不易的是,杨敖在今年高考中以646的高分,斩获崇阳县理科高考状元。2日,杨敖的高中校长吴志光专门借来一辆商务车送他上学,父母将陪他读完大学。

  

  崇阳距武汉仅两个小时车程,但为了让杨敖顺利完成报到,杨敖家人和学校早早就忙活开了。要准备的行李有很多:专用座椅、专用扶架、训练体力用的自行车、轮椅等。上午7点30分,杨敖和父母以及校长吴志光一行向武汉出发。

  华中科技大学校方为迎接杨敖入校,也提早做好了准备。后勤集团的胡经理介绍,为了方便杨敖一家三口住宿,工作人员一早就对这间寝室进行了改装和清扫。他们移除了寝室里原有的两张床铺,搬进两张桌子和一张单人床,8名工作人员忙活了足足3个小时。

  上午11时,杨敖完成报到手续来到宿舍。母亲刘素华看到这间专门腾出的寝室,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说,没想到学校为他们安排得如此细致、周到。刘素华表示,由于自己上半年才做了手术,暂时先由丈夫接送儿子上下课,自己在附近找一份兼职,减轻家里的负担,“无论如何,我们俩一定会陪儿子读完大学。”安顿好后,杨敖在该校志愿者的帮助下游览了校园。

  爱心人士的捐助也如期而至,照亮这名残疾学子的求学路。2日得知杨敖到校后,武汉市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专程赶到学校,为其送上1万元爱心款。另外,通过本人申请,杨敖已被列入楚天都市报“十六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资助对象。

mt.sohu.com true 中国公益在线① https://mt.sohu.com/20150905/n420443746.shtml report 994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饶德斌)湖北讯:9月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迎来了一名特殊的新生。他叫杨敖,湖北崇阳人,7岁时被诊断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小学六年级开始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