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丰钱包:欧洲如何面对来自难民的挑战?

恒丰钱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2日,土耳其海滩上漂着一具幼童遗体,照片迅速传遍欧洲国家,成为难民危机爆发以来的“最揪心画面”,这是一名3岁的叙利亚小难民,面朝下趴在沙滩上,仿佛睡着。他所乘坐的难民船因严重超载而倾覆,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10多名偷渡客溺亡。

  在欧美最大的社交网站上,艺术家用自己擅长的艺术制作来怀念这么3岁的叙利亚儿童,艺术家此举的目的,也只是希望欧洲各国放开自己的国界让他们进来享受来自欧洲的人道救助,这似乎是在给欧洲各国政治家添加麻烦。

  

  三岁的叙利亚儿童Aylan Kurdi死于前往欧洲偷渡的路上,引人唏嘘

  单方面从人性的角度来看,欧美民众的想法是非常正常的,也应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人之初性本善’的原理,但从长远的政治角度来看,如果打开边境或者放宽他们的偷渡,那么整个欧洲几乎会让难民占领,这并不是一个假象,欧美政治家应该知道,这些难民中除了来自西亚的难民以外,还有大批来自非洲和东亚的偷渡者,他们与叙利亚等西亚国家难民一样混合在一起,实在让欧洲各国边境警察难以分辨。

  这群来自非洲和东亚的偷渡者,更大的意义是想在欧洲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就好比墨西哥人搭上开往美国的火车偷渡到美国,其中危险程度不亚于非洲等国偷渡者到欧洲一样,这群墨西哥人更多是为了找到一份挣钱多的工作和改善家人的生活,很多非法移民穿过美墨边境以此来答到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在地理位置上偷渡欧洲国家似乎比偷渡到美国更加省钱,更加方便,只要这群偷渡者制度给蛇头1200——2000美元,那么蛇头就会从轮船把他们带到欧洲,其中能安全到达欧洲的人是非常少的,按照我们的话说就是运气要十足的好,不然随船命丧大海就是他们最后的归宿。

  可能会有人想这群偷渡者已经给蛇头支付了高额的费用,出事的几率就会很小,当你出现这种想法的时候,你就大错特错了,蛇头为了节约成本,会把几十上百的难民和偷渡者集中在一条船上或者让他们在集装箱里,以此逃避欧洲各国海岸警卫的检查,但有的时候因为船质量问题,随时都会出现船毁人亡的事,至于那些在集装箱的难民或偷渡者,蛇头可能为了逃避检查而把他们直接丢进大海,这事在欧洲海域已经发生过。当然这不是每次都这样,如果这样蛇头信誉会下降,难民与偷渡者就不会选择他们,可在集装箱的偷渡者还要面临能活着到欧洲的最后一关那就是得在一个封闭的集装箱里,如何在一个空气缺少的环境下生存,只有最后活着的人才会到欧洲,死了的只有最后被欧洲警察发现。

  自从叙利亚局势的变化,更多难民选择涌入土耳其境内,而随着土耳其严加控制边界加强军警巡逻,这逼得难民只能从地中海乘船到达希腊,然后从边界直接偷渡到自己想去的欧洲国家。

  “欧洲正面临二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移民危机。”在英国《金融时报》看来,欧洲目前正在经历的难民危机,比20世纪90年代那场近200万难民逃亡西方的波斯尼亚危机还要严重。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8月公布的统计数据,今年,截至目前,跨越地中海进入欧洲大陆的难民总数已达到26万多人,其中希腊、意大利作为主要的海上门户,首当其冲,承受着巨大的安置压力,希腊涌入难民约16万,意大利10.4万。

  这只是难民的一个统计而没有加非法移民等,欧洲面临的难民危机,势必会给还在因经融危机受挫正在恢复的欧洲国家带来不小的压力,安置难民、预防犯罪等,都会给欧洲带来不小的挑战。简单的讲就是,本来一座城市的承受力是两百万人,可突然多了几十万,那么你就得解决他们衣食住行,这需要的是钱,而不是嘴上说话就能解决的,还要平衡城市原住居民与多出来产生的各种矛盾。

  很多人会认为这是非常简单的事,其中复杂的原理就简单的写一下,如果欧洲各国放宽对难民的接收,那么政治家就得考虑这群难民多久会回到自己的国家,难民绝大多数是不愿意回到自己祖国的,这是由于欧洲各国福利待遇比他们所在国的确好很多,这并不是瞎说全世界福利待遇最好的的前十位,有六个国家属于欧洲,然后就是解决他们就业问题,像西亚难民到欧洲回去的少留下来的多,那么欧洲各国就要解决他们的工作,现在欧洲就业率说实话真的不高,还有大部分还处于待业状态,如果各国政府单方面只解决难民就业,忽略本国民众,那么欧洲各国势必会出现骚乱等。

  欧洲的政治家不会因为难民而让自己的国家处于骚乱状态,这是一件非常得不偿失的事,就算是富有同情心的欧洲民众也不愿意看到自己所创造的财富被不计数的难民分享,这就好比中国香港民众一直反对大陆人在香港获得福利一样,在自身利益受到侵占的时候,任何人都会出于本能会去排斥,这不管是欧洲人、亚洲人都是。

  由于种种原因,欧洲不得不加强边界防控难民与偷渡者涌入,现在因叙利亚3岁儿童Aylan Kurdi与他哥哥Ghalib在土耳其海域溺水罹难,而引发了世界各国对涌入欧洲的难民的关注,但这种关注更多也只是在同情上,如果要让欧洲打开方便之门,还需要世界其它国家来支援他们,毕竟难民并不是一个国家的事,单方面让欧洲承受巨大的压力,欧洲必然会选择消极的处理方式,这种方式对难民来讲应该是比较痛苦的。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欧洲各国建立一种互相协调与互相帮助的条款,这在欧盟中所有国家是肯定存在的,但在处理难民问题上,肯定没有,这种给自己带来负担的做法,各国肯定不会达成统一,又不是分蛋糕,不统一也可以理解。现在欧洲面临难民危机,各国领导人肯定会协商出一个有效的机制出来,但是否能够统一,按照以往的事来看,最慢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最快需要一年,这也是欧洲政治的一种常态,可倒霉的只有那些还在想着如何偷渡到欧洲的难民。

  愿叙利亚3岁儿童Aylan Kurdi与他哥哥Ghalib在天堂一路安好!

  本文由《恒丰钱包投资平台》提供,想继续了解更多财经第一手资讯新闻,亲拿起你们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吧!财经或股票内幕(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hfqianbao")

mt.sohu.com true 恒丰钱包 https://mt.sohu.com/20150905/n420444388.shtml report 2867 9月2日,土耳其海滩上漂着一具幼童遗体,照片迅速传遍欧洲国家,成为难民危机爆发以来的“最揪心画面”,这是一名3岁的叙利亚小难民,面朝下趴在沙滩上,仿佛睡着。他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