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手指:现货白银/原油周评及9月7日操作策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银手指:现货白银/原油周评及9月7日操作策略

  【本周行情回顾】

  伴随周五非农数据的公布本周超级周尘埃落定,周中不仅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且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尘埃落定。与此同时,主要国家的多个重磅经济指标也相继公布,然而这些数据似乎不约而同爆出冷门,全面不及预期,这令原本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心存担忧的投资者更加坐立不安。而此前被寄予判断美联储9月份加息厚望的8月份非农数据终究令市场摸不着头脑,虽然新增数据人数远不及预期,但失业率却创下了7年新低。现货白银当周的表现也是维持在宽幅震荡范畴。随着美联储9月决议的临近,黄金白银市场料屏息以待,走势预计不会摆脱区间震荡。

  【本周热点回顾】

  ①、非农就业报告雾里看花,美联储升息前景扑朔迷离

  本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如期来袭,但数据公布后市场似乎陷入懵懂状态。一方面,本次非农就业增长难逃8月“通常低于市场预期”的魔咒;另一方面,失业率却创下7年低位。这种两极分化的现象无疑令市场一时摸不着头脑,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先骤跌至96.09低位,但之后迅速展开反弹,黄金白银快速反弹后再次回落维持窄幅的整理态势。我分析认为疲软数据使得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降低。尽管近来美国多项经济数据表现积极,但此次非农报告大幅不及预期,使得美联储加息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美联储12月加息的几率更高,虽然9月加息的几率并非为零但是很低。

  ②、超级马里奥德拉基鸽派重弹,欧元复苏任重道远

  周四(9月3日)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在0.05%不变,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讲话中大发鸽派言论,重申央行将全额实施量化宽松计划的决心,同时央行还下调了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并对欧洲经济下行风险表示担忧。受此影响,欧元全线下跌,欧元/美元重挫逾1%,并触及2周低位。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则受助大幅反弹触及96.61高位。现货黄金白银受欧元区拖累,小幅下滑后维持区间震荡结构。

  【下周热点前瞻】

  本周经过美国非农数据和欧银决议的洗礼之后,下周市场还将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无论是美国、欧元区、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都将有重磅数据公布。与此同时,下周多个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其中包括英国央行、新西兰联储、加拿大央行、俄罗斯央行以及韩国央行纷纷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其中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的同时还将发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下周可谓是央行的“盛宴”。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本周现货白银价格身陷囹圄,价格在周中虽有反弹出现然并未如期延伸力度,承压后大幅回落,整体陷入当前的长阴孕体内的宽幅修正格局中。周线图上收报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阳十字星,短期价格在测试5/10日均线交叉压制2980后走出回落态势,而下行在2880附近形成当前的重要支撑带。周线图上布林带维持开口下滑迹象,银价当前运行在中下轨之间,趋向指标形成低位弱势震荡,短期宽幅震荡结构料难以改变。日线图上看,白银价格在前期连阴大幅回落走低后走出低位反弹趋势,连续小碎阳反弹承压在中轨及均线带附近,短期布林通道走平预示价格陷入宽幅震荡结构居多,当前银价运行在中下轨之间,上行在中轨及均线系统带承压于2980-3000,下行在5日均线2880-2900形成首要支撑带,趋向指标维持弱势整理态势,整体白银价格陷入宽幅修正态势中。下周首要需继续关注当前的宽幅区间修正,破位区间则可尝试顺势跟进。

  9月7日现货白银(青岛鲁银、新华银、天通银)可参考操作策略:

  1、白银价格触及2960-2970做空,止损3000,目标2920-2900;

  2、白银价格触及2890-2900做多,止损2870,目标2930-2950;

  3、白银价格破位2870及3000,可顺势跟进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本周现货原油价格先扬后抑,价格延续上周的空头回补反弹趋势发展,周线上收报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十字星。短期在站稳5日攻击线后承接上扬格局,然价格在周中承压310附近走出大幅回落。当前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价格首要在5/10日均线系统带得到有效支撑,上行承压布林中轨及30日均线带,趋向指标在弱势修正后出现反弹上行迹象,中期原油价格改变当前的大空格局走出较为可观的反弹回升之路。日线上看,原油价格在当前收敛走平的布林通道内运行,短期价格在上轨305承压,5日均线在上扬后出现拐头迹象,短期价格在颈线285形成有效支撑带,下行在中轨及均线系统270形成重要支撑带,趋向指标在强势回升后出现高位修正结构,周期内原油价格或将陷入当前的高位整理结构中运行,下周重点关注285支撑带,若回落打破则将回踩280/275区域,上行留意300压制,突破则将继续测试310的压力位。

  9月7日现货原油(青岛鲁油、北石油、新华油)可参考操作策略:

  1、原油价格初见287-288做多,止损285,目标292-294;

  2、原油价格触及297-298做空,止损301,目标292-290;

  3、原油价格若见278-280做多,止损276,目标288-290;

mt.sohu.com true 银手指宋 https://mt.sohu.com/20150906/n420450219.shtml report 2284 银手指:现货白银/原油周评及9月7日操作策略【本周行情回顾】伴随周五非农数据的公布本周超级周尘埃落定,周中不仅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且欧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