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降息给大乔易贷带来的新机遇

信有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今年8月26日起,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存钱利息变少了

  此次央行降息,1年期的存款基准利率由调整前的2.25%降为2%,意味我们以后去银行存款,利息会减少。比如50万元存银行1年定期,利息就整整少了1250元。

  创业投资更容易

  此次降息,银行放松了贷款要求,民众贷款更加容易,贷款的成本也降低了。获得了财务支持,会使得更多具有能力的人,更愿意去创业、去做投资来获得更多的经济收入。虽说降息后民众从银行贷款更容易,贷款的金额也放宽,但是银行的贷款审批流程一直很复杂,意味着民众也并非那么容易贷到款。部分人还需从一些非银行的金融机构进行贷款才行。

  理财选择更多

  央行降息直接影响到投资产品,利好较大的主要有房地产、水泥建材钢铁等资产负债率较高或资金流动性压力较大的行业;其次对股市和债券市场也利好,但要提醒大家,股市和债市风险仍不可忽视。

  在家庭资产配置方面,稳健理财方面的投资也不可少,除了优选定存、国债,还可以选择固定收益类产品,风险低,投资收益也不错的P2P产品。

  为什么说银行降息会给大乔易贷迎来新的机遇呢?

  乘势而上,大乔易贷黑马本色!

  对于老百姓来说,选择一款风险低,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如何能够把钱用活,让钱生钱,尽量避免将钱存入银行影响收益,更多的被大众关注。以擅长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等问题的大乔易贷,真正迎来了告诉发展的契机。

  如何能将风险降到最低,并且还能获得较高的收益,是投资人选择投资平台的关键因素,这是个看似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也是投资者谨慎投资的原因之一。而这个看似不可兼得的问题,大乔易贷却轻易解决了,在借款方面,大乔易贷始终要求借款人用资产进行超额抵押通过严格的风控,实施零风险借款,在投资方面,大乔易贷也推出了年化率很吸引人的理财产品,因此大乔易贷以成为中国网贷行业违约率最低的平台之一。

  集思广益、放宽思路,大乔易贷值得关注!

  在银行降息,老百姓对于银行产品失去信心的当下,投资大乔易贷,将会实现收入更高,风险更低的目标。而数据显示,在降息后的数天里,大桥易贷的业务增长以出现直线上升的趋势,认可大乔易贷平台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大乔易贷还讲理财产品更加合理化的进行规划整合,与行业专家多次研讨市场变化,计划聘请行业内知名专家、顾问,将大乔易贷打造成一个高端理财产品。

  品牌构建,提高知名度,大乔易贷,拭目以待!

  同时,降息也可以带来另一个机遇,迅速利用降息时间提升品牌高度,在高端品牌建立上,独树一帜,在业内赢得了一致好评,树立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主动找到大乔易贷,寻求合作机会,完成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提升。

  大乔易贷的机遇已经来临,接下来如何快速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信有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50906/n420477454.shtml report 1524 自今年8月26日起,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