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丰钱包:8月全球股市下跌的真相

恒丰钱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份全球股市下跌可能还是人为做出的抛售决定所致。面对市场动荡和围绕中国经济的担忧,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经理纷纷抛出股票。

  

  8月全球股市下跌是人为抛售决定所致

  这个结论是根据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的研究得出的,它是对另一派观点的还击,后者企图将股市调整的规模和速度归咎于深奥难懂的交易策略,如“风险平价”。

  “全权委托经理人很可能要对近期股市抛售负责,”摩根大通全球资产配置策略师尼可拉斯?潘尼吉左格鲁(Nikolaos Panigirtzoglou)告诉客户。

  宏观对冲基金和平衡型共同基金(两者均可投资于各种资产类别)在8月期间采取紧急行动降低股票亏损风险。各投资组合的整体股票贝塔系数(衡量股指变动与个别投资基金变动之间的关系)在8月份急剧下降。

  摩根大通还发现,所谓的多空对冲基金的贝塔系数也在8月份大幅下降,原因是经理人纷纷通过平仓对波动性作出反应。该行的研究是基于对指数变动(如对冲基金基准指数HFRX)的回归分析,将指数作为基金持股的代表。

  相比之下,风险平价基金的贝塔系数仅小幅下降。近年此类基金受到关注,因为它们试图混合持有股票、债券和大宗商品,然后选择性地使用杠杆,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带来与传统投资产品相仿的回报。

  欧米茄顾问公司(Omega Advisors)创始人利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上周将8月的抛售归咎于“系统性/技术型投资者”。这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把矛头指向一些有影响力的风险平价策略,这些策略是由布里奇沃特(Bridgewater)等对冲基金以及所谓CTA基金(专门从事基于计算机模型的衍生品交易的基金)开创的。

  然而,风险平价基金所用的杠杆往往集中于债券,因为此类证券价格的波动性传统上比股票低一些。今年以来此类基金表现一直不佳,但8月份债券波动性(或者股票与债券之间的关联度)并未显著上升。

  摩根大通还发现,CTA策略在8月第三周(抛售发生时)带来了小幅增值。这样的表现似乎说明,它们在股市下跌之前就做好了布局,因此相关交易不太可能放大市场波动。

  摩根大通的潘尼吉左格鲁表示,平衡型共同基金的股票贝塔系数接近历史低点,但对冲基金的贝塔系数仍有进一步下滑空间。

  还有一个问题是,股市调整是否反映了市场对经济周期和股价前景作出重新评估?

  “周期性风险成了8月的市场风险,”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策略师安德鲁?拉普索恩(Andrew Lapthorne)表示。他表示,现在各方关注的是,经济周期的改变在什么程度上开始影响信贷的可获得性。

  本文由《恒丰钱包投资平台》提供,想继续了解更多财经第一手资讯新闻,亲拿起你们的手机,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吧!财经或股票内幕(打开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hfqianbao")

mt.sohu.com true 恒丰钱包 https://mt.sohu.com/20150908/n420616919.shtml report 1615 8月份全球股市下跌可能还是人为做出的抛售决定所致。面对市场动荡和围绕中国经济的担忧,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经理纷纷抛出股票。8月全球股市下跌是人为抛售决定所致这个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