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邮政总经理李国华:我们为什么要投资蚂蚁金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份互联网金融行业报告免费送】关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金融CEO说”,回复“报告”即可获得。

  中国邮政集团日前在官网发布消息,宣布与阿里旗下的蚂蚁金服达成资本合作。中邮将战略投资入股蚂蚁金服。这是继去年6月与阿里达成合作协议后,双方在资本层面的首次联姻。

  据了解,本次合作由中国邮政旗下的全资资本运营平台——中邮资本实际操作。这是中国邮政首次以私募股权的形式开展对外股权投资,入股投资比例仅次于全国社保基金,位列本次蚂蚁金服融资所有战略投资者的第二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表示,投资入股为日后普惠金融、农村小额贷款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8月25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CEO彭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邮政总经理李国华(左图)和马云

  李国华表示,此次中国邮政成功投资入股蚂蚁金服拉开了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序幕,为日后普惠金融、农村小额贷款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国华提出,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合作共赢。

  彭蕾认为,中国邮政与蚂蚁金服具有较高的战略协同度,此次蚂蚁金服能够成功引入中国邮政战略投资,打开了双方深化业务合作的空间。彭蕾希望,以此次资本合作为契机,与中国邮政形成优势资源互补、线上线下互动的共赢格局。

  会见中,双方还对中国邮政与阿里、菜鸟在农村电商、物流配送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探讨,一致希望进一步深化资本纽带关系,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去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曾亲自前往北京中邮总部,与中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双方在物流、电商、金融、信息安全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建设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络。

  如下是金融作家“奔跑吧,琪哥”对此次合作的分析:

  下文来源:鸣金网

  奔跑吧,琪哥,微信号:yao493741294

  国真正的互联网金融帝国:蚂蚁金服,从众筹、银行、金融资产交易,到第三方支付、征信、证券、基金、保险……成立仅仅8个月的蚂蚁金服的金融牌照比中信集团还全!其背后是马云的互联网金融帝国野心!蚂蚁金服的年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4亿,其中移动用户占比已超过80%,理财用户超2亿。这是马云最有价值的板块,目前估值已达460亿美元,超越雷军的小米王国!而今天,中国邮政集团入股了蚂蚁金服!

  (一)国家队社保基金入股蚂蚁金服

  2015年7月3日,蚂蚁金服宣布完成一轮120 多亿元的增资也是其首轮融资,其中全国社保基金持股比例最高,占5%。全国社保基金投资蚂蚁金服是国务院批准其扩大投资范围后的第一单直接股权投资项目,也是其首次直接投资创新的民营互联网企业。另外国开金融与四家保险公司(人寿、人保、太保与新华人寿)各投资约9亿元,每家约占0.5%;随着国家队的进入,蚂蚁金服一定会更加深入国计民生的服务一线,最终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水电煤”,

  (二)中国邮政集团强势来袭

  近日宣布,中国邮政集团和蚂蚁金服首次达成资本合作,是其首次以私募股权的形式开展对外股权投资,入股投资比例仅次于全国社保基金,是蚂蚁金服融资所有战略投资者的第二位,具体额度尚不知悉。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表示,此次资本战略合作是为日后普惠金融、农村小额贷款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优势资源互补、线上线下互动的共赢格局。

  (三)农村包围城市,大规模反击

  去年五月,中国邮政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加强物流,合力打造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络!如今中国邮政和阿里旗下蚂蚁金服进行资本合作,已表明后续将在电商、金融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这意味着马云的农村战略将进一步深化。

  邮政的物流可以到达中国最偏远的山村,可以让阿里的电商继续向农村市场深度下沉!中国邮政拥有全国11.8万个网点,包括村邮站、三农服务站、社区服务店,加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这两点将让马云的农村互联网金融战略如虎添翼!蚂蚁金服目前已连接2300多家农村金融机构,服务农民和小微企业,为其直接进行纯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目前已在多处成功为农民提供小额贷款。

  (四)这又是一张电商、金融大网

  结合中国邮政农村无所不及的强大物流优势,加上马云的“千县万村”计划,将让阿里供应链深度下沉到农村市场,邮政的网点相当于为马云增加了11.8 万个线下提货网点或货物中转站,结合阿里的电商大数据去为更多的农民,用更好的方式去服务,长期增加农民对平台的黏性。未来的电商只有靠农村市场,才能达到一个巨大增量!

  借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网络资源、金融服务体系等结合蚂蚁金服强大优势,让11.8万个提货网点变身为马云的农村金融O2O实体店,逐步为农民提供零售、金融、旅游、教育等相关的重点服务,助力其农村互联网金融布局。

  入股苏宁,深度牵手中国邮政,联合顺丰、三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韵达),明显是为了与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去竞争!物流是阿里战略的一块核心,给农村市场铺一张电商平台、物流体系的大网,顺着这张大网去为农民提供金融服务,这是马云,也是刘强东的终极目标!今天中国邮政集团投资蚂蚁金服或将引起京东、四大银行等再一高度的警惕!

  关注公众号:互联网金融CEO说

  微信号:ifceoshuo

  回复查看更多文章

  回复“1”,看《起底万达金融集团》

  回复“2”,看《众安保险CEO陈劲:众安保险为什么值500亿?》

  回复“3”,看《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为什么未来五到十年整个资管市场会非常蓬勃?》

  回复“4”,看《91金融许泽玮:互联网金融不是说你觉得你能干就可以干》

  回复“5”,看《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互联网金融的机会点在哪儿?》

  回复“6”,看《钰诚集团e租宝丁宁(80后):成者为王败者寇在当今环境中非常现实》

  回复“7”,看《平安普惠CEO赵容奭:我们打算怎么玩20万亿的消费金融?》

  回复“8”,看《理财范CEO申磊:30岁前非常珍贵放手一搏才无遗憾》

  回复“9”,看《马明哲:互联网金融的高期望是“皇帝的新衣”?》

mt.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CEO说 https://mt.sohu.com/20150908/n420633743.shtml report 4080 【20份互联网金融行业报告免费送】关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金融CEO说”,回复“报告”即可获得。中国邮政集团日前在官网发布消息,宣布与阿里旗下的蚂蚁金服达成资本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