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股市助推油价反抽,黄金依旧1130下徘徊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场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你们,扔炸弹才是它真正的目的,不过,它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这样才开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

  过去的盈亏是“前值”,每次入场是“预期”,出场就是“公布值”,到底是‘利多’,还是‘利空’,只有出来了才能知道,其实,每一次交易就是自己给自己公布‘非农’,你就好比耶伦和伯南克。好的老师要钱,不好的老师要命,醉汉脚下无平路,逆势交易无活路,震荡追单是死路!

  美元,近期无论是非农前后,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自93下方一轮强势拉升之后主要徘徊在96一线,即使糟糕的就业数据之后,或者失业率的提升似乎美元都不为所动,93是多空死守的点,而100却是无法逾越的沟!

  然而,原油的行情却亮瞎了小伙伴的眼,无论是周二盘中44的拉升或者自46.5的回落,稍一波动就上百个点的空间,下方回测4小时60均线的位置44一线之后再次走强,无论原油的中期走势如何,但盘中波动的幅度绝对的诱人,我只想说原油无论多空都能干,不干就是亏!

  之前,持续七个月的单边熊市,笔者给了原油无论的空单,强调只顺势不逆多,但却苦苦没有平台可以带领大家拼杀,现在,我可以很肯定而且坚定的带着愿意干原油的同学一起在油市当中造就第二个李生论油的神话。短期原油还将继续在60日均线下方整理,主要波动的区域集中在44-50之间,周二盘中的强势拉升回撤确认后,还将继续有望向47-48一线迈进,操作上日内以低多为主!

  

  雅有反哺之意,羊知跪乳之恩。谈完原油的美,不能忘记黄金的好。非农之后价格先是快速反速1132,之后持续的震荡下行,不断刷新低点位置,最低至1116,但一直依托日线30日均线为支撑点,周二盘中再次测试反弹1126-28的压力位置,笔者美盘给出1121下的多单在1126小赚离场,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日内我认为价格将以1120的支撑继续震荡上行,短线,黄金下行的风险不断的在弱化,现在依旧还是震荡为变,追空,有时候稍一反弹,似乎有点被动……

  还有,白银一直在14.40下方震荡,也就意味着价格没有破位这个点,是很难形成大的回落行情,此次回撤之后,同样以此为支撑点,周二盘中大幅拉升,原油和黄金的上涨之前,白银却起到了引涨的作用,短线上方14.90/15肯定会有压力,此位置也是4小时均线密集的区域,而14.60的支撑同样重要,暂时预计在14.50-15.00之间整理,价格直接跨过60日均线不仅是力度的问题,还有时间上的过渡!

  操作方面:

  黄金:激进的回撤至1120-21可以短多,止损放在1116即可,仅仅只是看反弹,利润点在1126-28一线,亚盘反弹欧盘就会延续,而美盘则冲高回落,本身利润空间就比较小,尽量免费追单的操作,稳健的上方1130-31同样可以考虑空单,回落看5-7美金的利润空间。

  原油:在周二一轮拉升之后,虽然价格短线在4小时均线下方徘徊,但并不影响二次上升,早盘可在45.50-70直接多,止损则在周二美盘回踩确认的点44.50即可,目标则看至46.90-47即可。

  白银:目前价格靠近15,不宜再过渡追单,下方14.55-60多,上方15.00上可空,基本在这个区域之内高沽低渣即可!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0909/n420703694.shtml report 1839 市场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你们,扔炸弹才是它真正的目的,不过,它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