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蒋妍琋:原油小幅上涨,金银依然区间震荡-晚评

蒋妍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蒋妍琋:原油小幅上涨,金银依然区间震荡-晚评

  2015.9.9原油及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日内现货白银自3028开盘后延续昨日涨势,继续上探,最高至3058附近,随后受阻回落于3030一线震荡整理,亚盘尾盘时段再次冲高刷新日内高点至3059,继续受阻回落,并刷新日线新低至3013,欧盘时段于3010-3030小区间震荡,那么日内提示3060附近做空也是于3030与3020位置止盈;现货黄金则是自1121一线开盘后上行至1126一线受阻回落并下探至1118一线,日内维持在1122上下2个点内整理,行情清淡;原油日内则是继续小幅上涨,最高至294一线,最低至289.6一线,日内消息面清淡,行情亦清淡。

  【操作建议】

  原油:

  【策略一】:油价上方见298-300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93-290;

  【策略二】:油价下方见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85-290;

  【策略三】:行情瞬息万变,更多盘中及时操作策略联系本人;

  白银:

  【策略一】:银价上方见306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3020-3000;

  【策略二】:银价下方见3000多单进场,止损2950,目标3040-3060;

  【策略三】:行情瞬息万变,更多盘中及时操作策略联系本人;

  黄金:

  【策略一】:金价上方见112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20;

  【策略二】:金价下方见111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124;

  【策略三】:行情瞬息万变,更多盘中及时操作策略联系本人;

  【技术分析】

  原油:

  原油目前日线图上布林带走平运行,MA5/MA10均线趋于粘合运行于290一线形成下方支撑,上方关注300关口的阻力,及上方MA66均线与布林上轨粘合处于308一线的压制,下方关注280的支撑,及下方布林中轨与MA22均线粘合于275一线形成的支撑,蒋妍琋建议若下方有效跌破290位置可以顺势轻仓追空,带好2-3个点止损,目标看至280,上方若有效突破300则可顺势追多,带好2-3个点止损,目标看至308,MACD指标快慢线运行在0轴一线上行动能有所减缓,红色量能有所减少,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持平运行,上方关注布林上轨于300的压制,目前下方关注布林中轨与MA22均线粘合于290一线的支撑,若跌破该支撑则看至下方MA10均线于288的支撑,及下方布林下轨与MA66均线粘合处280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一线运行于0轴一线,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原油上行动能有所减缓,上方关注300阻力,下方关注290支撑!

  黄金:

  目前黄金上方依然关注1126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118一线的支撑,晚间缺乏消息面的指引,预计依然会维持在小区间1118-1128内震荡,操作上依然维持区间操作,谨慎稳健者可选择观望,目前行情震荡时间较长,震荡区间仍未打破,方向不明朗,那么同时也是一波大的突破行情仍在酝酿中,有时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可等方向明朗后再介入!

  白银:

  昨日白银虽然拉升近百点,但是区间2960-3060仍未打破,且日内两次上探3060位置均未有效突破该位置,说明该位置的阻力非常强劲,如果价格再次打到该位置依然没有突破的话,蒋妍琋建议依然可以空单进场,如果上方突破该位置将试探3100关口,目前下方关注3000关口的支撑,若跌破该位置支撑则可能继续试探2960的支撑,目前依然维持区间2960-3060内操作!

  【咨询解读】

  欧洲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前值1.2,预期1.2,实际1.5,大大好于预期,对贵金属直接构成利好,向上的可能性继续加大,不过,这一数据,仅仅构成对贵金属的支撑作用,但是带来趋势性机会的可能性可以忽略,可能的情况是,贵金属从近两日的盘整区间的下边沿,向上边沿靠拢,而实际情况也是这样。

  今晚,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重要的经济数据基本没有,也就意味着,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会在今明两天得到彻底的消化,很可能出现昨日今日收盘价接近的走势,另外,市场空间较小,逢高做空的短线操作方法效用一般。

  蒋妍琋认为,无论黄金白银,整体看是趋势下跌中的一段大盘整,近几日走势的类别可以这样理解,较大的上下震荡的大盘整区中,出现了几日的小型盘整,一旦突破小型盘整,就会靠拢大盘整区的上边沿或者下边沿。因此,这样的操作难度是较大的,而且对数据解析的把握也要十分清晰,否则,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很难有不错的收益。未来的市场方向,还需要新的经济数据的支撑。

  9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20万桶,同时汽油库存料持平,精炼油库存将增加13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三(9月2日)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466.7万桶,为4月来最大单周升幅,分析师预计为持平。汽油库存下降27.1万桶,预测为下降13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上升11.5万桶,预测为增长92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增长65.6万桶。

  由于美国周一劳动节假期休市,美国石油学会(API)北京时间周四(9月10日)04:30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而随后EIA将在22:3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较原先公布时间延后一天。

mt.sohu.com true 蒋妍琋 https://mt.sohu.com/20150909/n420759031.shtml report 2447 蒋妍琋:原油小幅上涨,金银依然区间震荡-晚评2015.9.9原油及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晚间操作建议【行情回顾】日内现货白银自3028开盘后延续昨日涨势,继续上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