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象联创网贷系统开发:平台不存在风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今年两会,“互联网+”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互联网金融本质成为了政策的重点扶持对象之一,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埋下了伏笔。7月,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如约出台,一个月内四项监管政策法规接踵而至,预示着网贷系统开发行业结束野蛮生长,进入监管元年。

  目前,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年内已经连续四次降息,股市也进入调整阶段,银行定存利率赶不上通胀速度,各类“宝宝”的收益不断下滑……新型的P2P网贷系统理财以超高的收益挑逗着投资人的神经。而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虽然出台,但行业监管细则正在进一步商榷中,一些自知无法在监管政策中生存的平台开始倒闭,甚至卷款跑路,行业进入优胜劣汰的洗牌期,投资者也持观望态度。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有一批P2P平台被大浪淘沙,又有一批新的P2P网贷系统开发平台犹如雨后春笋。瓯金所就是其中一家,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接受投资人的审视。

  “规范的平台就不存在跑路风险”

  多项“第一”打造经得起考验的平台

  近年来频繁出现平台倒闭、跑路、侵害投资者利益的恶性事件让一部分投资人带上了“有色眼镜”。“一粒老鼠屎坏掉一锅汤,不诚信的P2P网贷系统平台不仅影响整个行业,也影响了金融创新的良性发展。”瓯金所业务见证律师,浙江攀远律师事务所主任颜贻潘对“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表示担忧。“现在很多老百姓,手上有资金,但却不敢投P2P。外界对于P2P,更多的仍是冷眼旁观,甚至谈P2P色变。”

  “其实,规范的平台就不会存在跑路风险。”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对于很多平台把交易额放在首要位置,从平台创立开始,最关注的却始终是安全,‘打铁还需自身硬’,经得起投资者和借款者的考验。”

  “钱不在手上,抵押物又是真的”

  律师见证、三方托管维护投资者权益

  为杜绝虚假借款标的出现,采用借款合同由律师见证,并由律师事务所进行无偿维权的P2P平台,这也是全国首家采用借款合同律师见证的P2P平台。

  “就是说,全部借贷业务从项目审核开始,必须经由第三方专业律师进行见证,并由律师协助办理借贷手续,若借款出现任何风险,即由律师立即介入,对借款人采取发送律师催收函直至向法院提起诉讼等措施,以求最大限度内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律师见证有极强的证明力,证明效力仅次于公证。项目详情中如果有律师见证,那该项目的可信度会大大提高。

  与此同时,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支付账户托管,平台不接触客户资金,实现了用户资金与P2P平台的有效隔离,做到了资金托管情况的透明可查。“因为钱不在手上,‘跑路’就跑不起来,而标的抵押物真真切切的在那里,又何必要跑?”网络专家分析道,这样的保障,比一般P2P平台的所谓兜底承诺,来得更实际,更有意义。

  如何判断平台是否有资金托管,网站实名认证时需要绑定用户银行账户,并自动开通第三方账户,得到第三方密码,这个密码需要在提取资金时输入,只有本人知道。因此,观察网站是否提供第三方账户可以判断平台资金的安全度。

  平台对借款标的信息的透明化和公开化是对自身平台实力的信心,也是对投资方的高度负责。让一切晒在阳光下,无黑色操作,就没有舞弊、没有损失。

  多方互惠赢得用户黏性

  首次尝试P2P借款的人对平台的选择十分谨慎。去年开始,他就在网上了解P2P,包括相关政策和平台。“但我只是花少量的钱投过一些平台,也没有做借款。”究其原因,还是在于多数平台仍然存在内容不真实或者信息不全面等问题。

mt.sohu.com true 四象联创网贷系统开发 https://mt.sohu.com/20150910/n420808583.shtml report 1908 从今年两会,“互联网+”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互联网金融本质成为了政策的重点扶持对象之一,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埋下了伏笔。7月,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如约出台,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