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手指:9月11日间现货白银/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银手指:9月11日间现货白银/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9月9日)美联储进入噤声期之后,来自联储的消息寥寥。市场的焦点又转向了股市涨跌推动的风险情绪。中国和日本有望推出刺激措施的预期支撑亚股和欧股走高,但纽约盘中美股受到苹果和能源股大跌的拖累了而走低,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也经历了一次180度的转弯。包括美元在内的美国资产在纽约盘初受到追捧,但尾盘却遭到抛售,美元指数也因此冲高回落。

  本人分析表示,目前市场普遍仍预计在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召开前,金银价将有可能保持区间震荡,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没有明晰美联储近十年来首次加息的时间点,市场目前正在等待9月16-17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后选择方向。

  原油方面,目前全球范围内的原油产量过剩以及伊朗石油即将重回国际市场,再加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削弱该国庞大的原油需求前景,原油供需失衡愈发严重,因此即使出现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不可持续,短期需要留意晚间库存数据实际数值公布对市场的影响力度;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日内白银价格表现白银价格延续慢性回升态势发展,白银价格对前一交易日超跌进行修正,整体价格依然处于日线震荡区间内部,日K线上当前阴阳交替态势显示当前震荡氛围,指标上均线系统横向走平,MACD于0轴附近缓和放量,强弱指标50水平位粘合运行,日线当前氛围偏向中性;4小时图上,白银价格处于横向开口的布林通道内部,而短期整体走势呈扩散楔形态势发展,通道区间内价格存在反复来回,价格自2920支撑回升当前昨日刺破下滑点位2950附近震荡,周期内走出U形回升趋势,晚间需留意2960颈线压力,其次2980次级压力,下方支撑依旧关注2920/2900,整体白银继续保持楔形宽幅整理中;操作上把握区间两侧高抛低吸。

  现货白银/青岛鲁银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天通银,新华银,粤贵银,宁贵银均可参考走势分析)

  1、白银价格触及2930/2920轻仓多单,止损2880,目标2960-2980;

  2、白银价格触及2970/2980附近做空,止损3010,目标2930-2900;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日内原油价格表现探低回升,显示下方存在买盘支撑,日线上昨日收出中阴线,整体日K呈现标准阴阳交替震荡信号,目前短期均线带粘合后发散,BOLL指标持续横向走平,MACD红柱放量缩缓,原油价格整体处于宽体区间内部震荡;4小时图上,原油价格受利好带动在刺破275支撑后至273附近走出反弹,当前突破280向上发展,短期价格在周期内承压在四小时轨道压制285附近,整体依旧保持在当前宽幅整理态势下,晚间时段需关注285/288压力,支撑回升278/275

  现货原油/青岛鲁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前海油,北油所原油,93#汽油,齐鲁油均可参考走势分析)

  1、原油价格触及288/290跟进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280-282;

  2、原油价格触及277/276轻仓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282-285;

mt.sohu.com true 银手指宋 https://mt.sohu.com/20150911/n420861557.shtml report 1360 银手指:9月11日间现货白银/原油走势分析策略(9月9日)美联储进入噤声期之后,来自联储的消息寥寥。市场的焦点又转向了股市涨跌推动的风险情绪。中国和日本有望推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