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行业大洗牌 哪些平台将会倒塌?

爱上理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P2P行业有关政策的相继出台,在政策的监督引导之下网贷行业将朝着愈来愈规范的方向发展,特别是万众期盼的监管细则也即将呼之欲出,在此形势下有关P2P行业将迎来大洗牌的声音不绝于耳,似乎一场平台间的革命真的要来了。

  在此起彼伏的声音中,观点大多偏向于有背景、有实力、有干爹的大平台,纷纷不看好中小平台,仿佛大平台已经被刻上了安全的烙印,至于中小平台,终究逃脱不了被浪潮冲毁的命运。业内人士对大平台一边倒还不是受传言的行业高额准入门槛的影响,这一限定条件似已成为中小平台无法逾越的鸿沟,于是各种观点就纷纷断言草根类中小平台将成为大洗牌中的牺牲者。

  对于上述的观点笔者实在不敢苟同。一切以打压行业发展积极性的规定都不是好政策,P2P监管政策的初衷是要引导平台走向规范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并不是以削减平台数量为目的,所以更不能简单以平台规模来宣判平台的生死。

  就如最新的消息所言,P2P行业监管政策将会在今年出台。监管政策一旦落实最先受到冲击的无疑是那些混迹P2P行业的恶意诈骗、自融、非法集资平台。这类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的平台扰乱行业健康发展,本就是监管重点打击的对象,政策的出台势必铲除其生存的土壤,失去立足之地的问题平台只会在这场洗牌的大浪潮被冲毁。

  P2P网贷行业,风险是客观存在的,这一点无论平台规模大小都不可避免。此外,不管是拼干爹的“富二代”平台、战绩辉煌的明星平台亦或是普通的大众草根平台,没有自己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一样将在大洗牌中走向末路。P2P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是鱼龙混杂的状态,监管政策的出台无疑将起到一层过滤网的作用,过滤掉这个行业中的糟粕,剩下相对规范的P2P平台。这些平台实力虽然参差不齐但是都面临着同质化的问题,不同的平台都是一样的模式、做同样的业务,这势必导致行业的恶性竞争,就如当下各大平台一边不断吸引风投注资一边又不停烧钱做推广一样,最终演变成一场资本的较量而不去注重金融的创新,这无论对P2P平台还是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都是不利的。

  所以在新一轮的大洗牌中,不管平台规模是大是小、无论是在产品方面还是在风险控制方面或是其他方面,只有平台找准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同质化的泥潭中挣脱出来,就能形成平台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进而在行业洗牌中屹立不败。

  “这一点对中小平台来说尤为重要,相对大平台而言,中小平台在背景、实力等方面本就略输一筹,若再没有树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中小平台的处境将会变得更加艰难。”爱上理财负责人表示,“区位和低成本是爱上理财一直以来的两大优势,未来平台还将继续加强在产品线方面的创新,努力打造更优质的产品。”

mt.sohu.com true 爱上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0911/n420905474.shtml report 1475 随着P2P行业有关政策的相继出台,在政策的监督引导之下网贷行业将朝着愈来愈规范的方向发展,特别是万众期盼的监管细则也即将呼之欲出,在此形势下有关P2P行业将迎来
最后修改于2015-09-11 15:55: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