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贷汇邵旻:站在十字路口的p2p网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通过多家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八月份新增平台达到历史高峰,停业跑路等问题平台也是最多的,这时候的p2p网贷面临着监管、经侦、投资人观望与挤兑等多方面考验,这时候真正是处在p2p网贷十字路口。下一步该如何发展,如何运营。是面临被经侦之后的停业结算,还是没有达到监管的准门槛,还是全民互联网理财的新时期。邵旻认为路一定还得继续往前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势头将不容小觑。经侦之后平台能规范的进入p2p网贷圈里,将迎来新的机遇。

  平台在当前面临的生存危机主要来自于:

  监管带来的门槛:从指导意见开始,平台就开始摸索着如何进入这个准门槛,真实注册资金,普惠金融的概念等等都在考验平台。如何跟着监管的步伐,一点一滴的融入到网贷圈。当下时期,就连圈子的大小,领域还没分很清楚,处于盲目的跟随阶段,一有政策出台,整个行业就开始波动,投资者受到影响,表示此监管危急存亡之秋。各种预测,观望,终日于恐慌与摸索之中,但是如果能真正理解网贷的真正价值,我想努力的做好自己,做好细分领域,无论政策如何变动,始终坚持不变的创建平台的初衷。

  来自投资人的信任与观望:这时期的投资人必须完全信任平台,除了相信平台不携款跑路外,还要信任平台有能力面对政策,所以投资人这段时间会处在观望时期,老投资用户同样会有信任度的波动,减少对P2P平台投资。在这我建议新进的投资人,需要比之前多花更多时间精力解读平台的所有细节,收益、背景、标的真实性、标的时间等等很多因素都必须拿出足够多的说服依据。当然除了安全,收益之外还得考虑平台是否被监管拒之门外等因素。

  经侦突击检查:深圳经侦已经敲响多数平台的大门,以消防的名义突击检查。国湘资本、融金所等平台在这场检查中掀起了行业巨大波动,我们车贷汇也在824日下午面临经侦检查,检查超过4个多小时,每一个细节都没有放过。车贷汇最后也没有让广大投资人失望,通过了严格的经侦突击。虽然被经侦约谈不是什么坏事,但这正是检验平台的最好方式。深圳最先从龙岗开始,曾有同事在八月初跟我提过有些平台被查,一家已经拘留了法人。当我听到,其实我没什么担忧,因为车贷汇一直做车贷真实业务。

  放眼整个行业,这种突击检查的确实让平台存在危机,存在投资者的波动。但你如果不够专业,或者存在违规,必然会存在派出所多日游。经侦一旦查到任何一点问题,可能面临投资人集体下车的现象,就是运营几年的老平台经也需要时间恢复。

  那么P2P网贷平台在这世间的发展机遇有以下几点:

  平台的将更加规范

  ①通过重重的洗礼,平台无论业务模式以及运营方式将会更加规范,从而帮助平台健康发展,让整个行业留存规范更多合格的平台,行业环境也逐渐美化,真实专业的平台将不会受欺诈自融平台的牵连。

  ②大环境的美化:通过监管之后,整个行业清澈了,投资人也能够有所保障,投资人将会是一个剧增的形式,这时候将会迎来真正的p2p网贷的黄金时期。

  来自金融市场的机遇:如果规范的p2p网贷,理财界其实具有很强的优势,操作简单,稳定增收等,这些优势将在监管之后有所发挥。因为良好的市场解决了投资人最担心的安全问题,接下来的平台将会是产品、服务、收益等竞争。

  政策上的机遇:实行监管,那么国家也将会倡导全民互联网理财的概念,那时候p2p网贷将是互联网金融的宠儿。更多的人开始知道,现在多家平台疯狂扎堆于第三方门户网站的格局,平台通过各种途径在挖掘第三方门户网站维护的有限投资人,就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其实在更远处还有一大片森林,只是很少有平台愿意走过那片无人区,国家有政策倡导之后,p2p网贷从之前的海市蜃楼将变成真正的绿洲,更多的人会愿意来这边安家立户。

  投资人信任与递增:从接触到一种习惯。p2p网贷理财成了一种习惯之后,这时候将会有一大批专业投资人,然而零散的用户将不断递增,投资人也从被动转为主动搜索优势明显的平台,就像网购一样的道理。我曾今在想,中国电影市场到底谁才是主导作用,刚开始我认为是导演与编剧,演员等等,后面其实是观众,为什么很多拿奖都是小众电影。所以主导这个市场变化以及质量提升的其实观众。P2p网贷主导人群那时候其实不是平台,不是借款人,也不是所谓的政策,而是投资人。其实现在投资人具有盲从,而缺少理性的分析。为什么说将来的热门职业是精算师,理财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不是你知道股票怎么买,网贷怎么投资或者说基金怎么选购的问题。整个行业每一个环节都在专业化,那时候的网贷是明亮的清澈的。

  借款人的优质p2p网贷的命脉之所在,风控将是以后平台最核心的部门,专业也从这里体现出更多,那么每个平台核心的风控办法将会挑选出更多优质的借款人,坏账,逾期越来越少,借款人也开始遵从这个行业的各种规则,慢慢将会形成网贷征信系统。所以优质的借款人也成了p2p网贷的核心参与者。

  如今p2p网贷站在这个十字路口,张望,探索,面临着危机与机遇,那些不确定性在这个时期将会留存出一批专业的p2p网贷平台。一群更专业优质的投资人,大量的优质借款人,形成p2p网贷核心组成部分。P2p网贷无论是平台,投资人还有借款人,第三方支付与门户网站,都处在这个十字路口,徘徊,观望,踌躇。看在前方风景,也看见整个环境中的艰阻。

  这时候的迷茫没关系,做好自己该做的,把自己业务做得更专业,站在十字路口专业踏实的行走,前方就是p2p网贷的黄金时代。

mt.sohu.com true 车贷汇 https://mt.sohu.com/20150912/n420977624.shtml report 3494 通过多家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八月份新增平台达到历史高峰,停业跑路等问题平台也是最多的,这时候的p2p网贷面临着监管、经侦、投资人观望与挤兑等多方面考验,这时候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