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段氏理金:加息审判预期 下周行情提前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段氏理金:加息审判预期 下周行情提前看

  周四美数据接连利好,使黄金收回了部分失地,再次站稳1110一线重要支撑位,日线小阳收官。周五本以为会走隔夜美数据刺激的良好反弹局面,然后并不是这样,早间金价开盘后围绕昨日收盘价附近展开震荡走势,没有上冲势头,导致反弹气焰逐渐熄灭。午盘后金价再次向1110支撑发起冲击,破位后在1105得以喘息,但好景不长,经过三次试探后,美盘开盘受数据打压,继续突破,再次向整数关口1100发起挑战,现在1100整数关口岌岌可危,然而22点数据果然不负所望,大大高于前值和预期,可数据并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多少欢笑,只是稳住不跌,并没有反弹的迹象。

  下周即将迎来金融市场的地震,无数人关注着,也许你会再次见证奇迹,见证历史。是的美联储将在9月16-17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数十年来一直是交易员风向标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所显示的下周加息几率只有28%,表明少有货币市场投资者认同加息就在几天之后。自从2008年以来,美联储一直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以支持经济。有投资者问,大家都视美联储加息为洪水猛兽,但有没有可能美联储加息反而是一个利好,促成股市、大宗商品和金银反转向上?段氏理金认为,没有这种可能性。要知道,美国加息绝对是一个过程,而不是加一次就完事的;所以首次加息不存在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情况,而是利空刚开始出现,刚开始兑现。所以,如果美联储加息后金价和银价不跌反涨,投资者千万别以为市场正式反转了;那仅是反弹!投资者可以趁反弹逢高沽空。

  原油是近期贵金属市场的宠儿,也是投资朋友比较关心的。我们就先说原油方面:原油2131点位,若原油产量不能迅速下降,油价可能需要跌至该水平附近以出清过剩产能。由于预期OPEC增产、非OPEC产出的延续和需求增长缓慢会导致原油供应过剩的局面延续,高盛下调了2016年布伦特和WTI油价预期。就当前而言,原油供应过剩的局面仍然难有改观。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披露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日均原油产量达到914万桶,较过去五年的均值高出近300万桶。尽管EIA本周下调2015年美国日均原油产量1.5%至922万桶,今年全年的产出预计仍是1972年以来最高。

  9月议息会议迫在眉睫,本周(9月7日-9月11日)本是黄金市场最平静的一周,消息面减少,然而却并非想象这样,市场依然是动荡不安,多空频繁交战,让大多数人没了头绪。只能静静等待9月议息会议完了,才会使市场理出一个头绪来。在此期间建议大家交易上严格带好止损,尽然以短线操作为主,不要有想法拿长线,以免单子套在无底深渊,到时您后悔就来不及了。

  段氏理金带你回顾上周一周的行情走势,周一由于美国劳动节休市,黄金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并没有走出太大波幅,维持一个小区间(1125-1116)内弱势震荡,日线收小阴;周二美国市场慢慢复苏,黄金市场有所改观,走出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1118-1126),日线收小阳;周三市场逐渐开始活跃,亚盘和欧盘时段处于一个良好的区间内震荡走势,上冲一次1125附近,但没有得到突破,后开始震荡下行,下方依然受到1120/1118一线支撑,然而行情并不给我们这个机会,好景不长,美盘前期一直反弹迹象逐渐减弱,这真不是好的兆头,过了没有多久行情果然破位,最低向1110-1108一线发起冲击,然后处于震荡,到凌晨一点的时候,行情持久不上必有跌,打破1108-1110一线重要支撑位,晚间最低试探1101阻力位。日线一根大阴收官,整体出现大概20个点的跌幅;周四美数据接连利好,使黄金收回了部分失地,再次站稳1110一线重要支撑位,日线小阳收官;周五本以为会走隔夜美数据刺激的良好反弹局面,然后并不是这样,早间金价开盘后围绕昨日收盘价附近展开震荡走势,没有上冲势头,导致反弹气焰逐渐熄灭。午盘后金价再次向1110支撑发起冲击,破位后在1105得以喘息,但好景不长,经过三次试探后,美盘开盘受数据打压,继续突破,再次向整数关口1100发起挑战,现在1100整数关口岌岌可危,就等22:00数据公布看是否给多头增加一点士气,22点数据果然不负所望,大大高于前值和预期,可数据并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多少欢笑,只是稳住不跌,并没有反弹的迹象,看来今晚一根阴线是必然的。

  解析近期黄金方面,金价以下跌为主,而油价、大宗商品、银价、股市则以盘整为主,这是因为此前大宗商品和股市已跌过了一大波,所以近期需要消化整理。而此前大宗商品和股市下跌时引发避险情绪,当时黄金作为避险品种逆势反弹;如今股市企稳,恐慌情绪和避险情绪消退,金价也就出现了补跌。技术层面,日线级别上,隔夜探底回升,表明下方1100整数关口存在支撑,但指标仍整体风险下行。4H级别上,此前金价已下穿三角区下轨支撑1117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收缩殆尽,双线水平粘合,KDJ双线向上,但在有效收复1117美元前,短期风险仍偏下行,下周若有反弹行情可在1110附近沽空。出现破位行情,立刻腾讯283/2579/247免费获取策略分析。阻力:1116/1122/1128支撑:1100/1090/1085。

  原油白银方面:白银由上个月触及的六年低点反弹,但上方仍受阻21,34,55期均线,技术面仍处于不利地位。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降至七年半低位,薪资增速加快,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并未完全消除,白银仍承压。日线图上,白银隔夜收跌,录得长上影小阳线,但上方仍承受均线系统压力。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双线于零轴下方收敛至粘合;KD指标双线初步形成死叉;相对强弱指标RSI录得45.24,拐头向下。段氏理金认为,现货白银短期仍承受下行压力,下周操作思路逢高做空为宜。支撑关注2880-2830,阻力关注2980-3030.宁贵油方面至2200到目前为止跌幅其实并没有完全放开,下周预计继续开口下行,关注支撑2100-2080一线,反弹阻力2180-2200一线。

  从以上回顾我们不难看出金价本周以下跌为主,而油价、大宗商品、银价、股市则以盘整为主,这是因为此前大宗商品和股市已跌过了一大波,所以近期需要消化整理。而此前大宗商品和股市下跌时引发避险情绪,当时黄金作为避险品种逆势反弹;如今股市企稳,恐慌情绪和避险情绪消退,金价也就出现了补跌。技术层面,日线级别上,隔夜探底回升,表明下方1100整数关口存在支撑,但指标仍整体风险下行。4H级别上,此前金价已下穿三角区下轨支撑1117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收缩殆尽,双线水平粘合,KDJ双线向上,但在有效收复1117美元前,短期风险仍偏下行,下周若有反弹行情可在1110附近沽空。阻力:1116/1122/1128支撑:1100/1090/1085。

  白银由上个月触及的六年低点反弹,但上方仍受阻21,34,55期均线,技术面仍处于不利地位。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降至七年半低位,薪资增速加快,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并未完全消除,白银仍承压。日线图上,白银隔夜收跌,录得长上影小阳线,但上方仍承受均线系统压力。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双线于零轴下方收敛至粘合;KD指标双线初步形成死叉;相对强弱指标RSI录得45.24,拐头向下。我们认为,现货白银短期仍承受下行压力,下周操作思路逢高做空为宜。支撑关注2880-2830,阻力关注2980-3030.宁贵油方面至2200到目前为止跌幅其实并没有完全放开,下周预计继续开口下行,关注支撑2100-2080一线,反弹阻力2180-2200一线。

  段氏理金筘筘28325/79247再次诚心提醒各位投资者,9月议息会议迫在眉睫,本周(9月7日-9月11日)本是黄金市场最平静的一周,消息面减少,然而却并非想象这样,市场依然是动荡不安,多空频繁交战,让大多数人没了头绪。只能静静等待9月议息会议完了,才会使市场理出一个头绪来。在此期间段氏理金建议大家交易上严格带好止损,尽然以短线操作为主,不要有想法拿长线,以免单子套在无底深渊,到时您后悔就来不及了。

mt.sohu.com true 段氏理金 https://mt.sohu.com/20150913/n421015792.shtml report 3398 段氏理金:加息审判预期下周行情提前看周四美数据接连利好,使黄金收回了部分失地,再次站稳1110一线重要支撑位,日线小阳收官。周五本以为会走隔夜美数据刺激的良好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