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金一周央行动向:美联储将交9月答卷 纽联储先行降息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X168讯9月7-9月11日央行动向汇总——美联储9月例会即将到来,市场对其升息与否的讨论日趋白热化。在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影响下,美联储9月升息的市场预期有所回升,但仍未超过50%。

  此外,日本央行例会又跟美联储例会撞车,分析师认为日本央行会宣布加大宽松力度。

  本周新西兰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但因为改过利率在发达国家中仍属于高水平,市场认为其最早在10月就会再度宣布降息;对于欧洲央行的QE政策,市场则认为其会在2016年9月之后继续防水。

  新西兰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正如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9月10日)宣布下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2.75%,并表示看来可能需要进一步放宽政策,以提振放缓的经济增速。

  接受路透调查的13位分析师一致预计此次央行将宣布把指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此前新西兰央行今年已经两次下调指标利率。

  此次下调后,新西兰利率仍高于其他主要国家利率。美国利率为0-0.25%,日本利率为0-0.1%,欧元区利率为0.05%,澳洲利率为2%。

  瑞银(UBS)分析师团队预计新西兰联储进一步降息25个基点的风险很大,可能早会于10月再次降息。

  分析师团队指出:“中国经济放缓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疲弱继续拖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济增长预期。”

  “新西兰联储今天一如广泛预期降息25个基点至2.75%(今年共计降息75个基点)。其声明中明确表示可能会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尽管利率已大幅下降,新西兰联储仍然认为纽元进一步贬值是合适的,尽管不再必要。”

  新西兰联储明显弱化了其对宽松政策和纽元的修辞,因自6月货币政策声明以来GDP前景恶化。

  虽然目前现金利率处于周期性低点2.75%,UBS表示:“新西兰联储进一步降息25个基点的风险很大,可能早会于10月再次降息。”

  日元拉响警报!投行料日银下周恐“紧急放宽政策”

  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Mitsubishi UFJ Morgan Stanley)的经济学家六车治美(Naomi Muguruma)在周四(9月10日)的报告中写道,投资者应当意识到日本央行(BOJ)在9月14-15日的政策会议上“紧急”放宽政策的风险。

  六车治美在报告中指出,“中国货币贬值、股市动荡、全球经济增长下行风险加大、日本经济指标弱于预期。”

  六车治美预计,日本央行额外的宽松政策将包括延长日本央行买入的日本国债的平均到期期限,增加股票基金购买规模以及将存款利率从0.10%下调至0.05%。

  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的基准预期是,日本央行将会在10月30日的会议上加码刺激,但不清楚日本央行是否能够在此之前维持政策不变。

  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认为,日本政府将被迫推迟原定于2017年4月实施的消费税上调计划,日本央行也无法按照设想缩减非常规的购债政策。

  经济和通胀表现低迷,这也让市场对于日本央行扩大宽松措施的预期加剧。日本自民党议员山本幸三(Kozo Yamamoto)本周四就表示,10月30是日本央行进一步放松政策良机。

  山本幸三表示,“日本央行应当把货币宽松项目至少扩大10万亿日元(830亿美元),10月30日的政策会议将是一个‘良机’。”

  他认为,“为促进经济增长,日本有必要追加3.5万亿至5万亿日元的预算。如有必要,应当发行新的政府债券来为追加预算提供资金。”

  9月加息预期大幅降低美联储下周加息与否五五开

  美联储将会在下周举行9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近期9月加息的预期已经受到许多意外因素如中国政策变动以及全球股市动荡所影响大幅降低。但市场仍然无法完全排除9月加息的可能性。华尔街日报周五(9月11日)对多名经济学家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众说纷纭,尽管优势并不明显,但多数经济学家仍然认为,美联储将会在9月会议上继续保持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

  在接受调查的院校和企业经济学家中,有46%的人认为美联储会在9月会议上加息,有54%的人认为美联储将会继续维持利率不变。而在认为利率不会改变的54%中,9.5%的人认为10月会议将会是加息的时间,35%的人认为12月会议上美联储将会加息,另有9.5%认为美联储将会等到2016年才实施加息。

  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已经在近期大幅下降。8月的调查报告显示,当时有82%的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会在9月会议上加息。只有3%认为10月会首次加息,13%认为12月回首次加息,2%认为明年才会开始加息。

  桥水基金再度警告加息将是一场灾难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公司桥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Ray Dalio等人认为,在全球经济形势脆弱之际,美联储加息将是一个巨大的灾难,最终政策将突然转向,流动性闸门将再度开启。

  Dalio在8月25日曾表示,该公司认为美联储下一个大动作将是放松美国货币政策,而非收紧。Dalio称,美联储被短期内的景气波动牵扯了太多的精力,而对各家央行降息至零将有何长期影响的研究却不够如果全球出现长期通缩,美联储恐将没有政策调整空间。

  Dalio称,桥水基金认为相比于出现通胀式扩张,经济进入通缩性收缩的可能性正日益增大。

  事实上,Dalio在今年3月份就向投资者表示,倘若美联储加息过快,可能造成与1937年类似的市场崩跌。

  Dalio对于全球经济持悲观看法,他所在的阵营内也是“阵容强大”,包括奥本海默基金(OppenheimerFunds Inc.)首席投资官Krishna Memani和前美国财长萨默斯(Larry Summers)等。

  与Dalio一样,Memani认为,美联储现在加息将被证明是草率的,决策者们会发现他们不得不重启新一轮量化宽松(QE),以刺激经济增长。他指出,尽管美国经济在稳定扩张,但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影响。

  调查:欧洲央行将在明年9月后继续实施QE

  据外媒周四(9月1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欧洲央行(ECB)料将正式把资产购置计划施行时间延长至2016年9月之后,以刺激通胀及经济增长。

  六个月之前,欧洲央行曾宣布每月购买600亿欧元主权债,最初设定的实施时间距现在还剩一年,但该计划迄今没能明显拉抬通胀,甚至没能压低欧元太久的时间。

  全球金融市场在8月经历因中国经济放缓疑虑而引发的恐慌之后,有关欧洲央行将再度放松政策的臆测开始升温--特别是欧洲央行决策者暗示这么做。

  上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后的记者会中,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首次明言,购债计划可能会延长到2016年9月之后。本次调查中,多数分析师预计,德拉基终将会宣布新的量化宽松计划结束时间。

  其他分析师称,欧洲央行将延长计划且同时扩大月度购债规模。有少数人预估该计划仅会增加规模。

  野村资深欧洲分析师Nick Matthews表示,“由于中国因素以及能源价格在低档,欧洲央行调整货币政策的可能性继续增大。”

  Matthews指出,“预计欧洲央行未来六个月内将再度采取行动,把QE施行时间延长至2016年9月之后。它可能扩大规模,但我们认为,延长QE将影响到长天期货币市场,因欧洲央行可以开始上调政策利率的时间将更进一步被推后。”

  当市场对美国很快升息的预期高涨,而且预测英国将于明年初升息之际,欧洲央行面临着内需极度低迷导致经济疲弱且通胀很难上升的局面。然而,加强版QE将带来什么好处,目前仍不得而知。

  09/13<本文结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13/n421018846.shtml report 3499 FX168讯9月7-9月11日央行动向汇总——美联储9月例会即将到来,市场对其升息与否的讨论日趋白热化。在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影响下,美联储9月升息的市场预期有所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