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后恍然大悟:俄为何建议联合国总部搬到中国

环球新军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时间后的蓝色“军事”,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据俄罗斯《消息报》8月31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成员佐托夫已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请求,将联合国总部从美国迁至中立国家。据俄新社1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副主席近日建议将联合国总部从纽约迁往中国或巴西。

  联合国总部大楼位于纽约市,虽然其土地为国际领土,但是却在美国国土之内,到联合国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需要经过美国领土,因此需要经过美国签证。多年来,美国不时的挥舞签证大棒,不让这个到联合国参加活动,不让那个到联合国参加活动。如此做法已经表明,联合国总部继续留在美国,已经不能正常开展活动。

  对于这种情况,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美国改变利用签证绑架联合国的做法,要么联合国总部迁出美国。从目前情况来看,美国是决不会改变自己做法的,而且还有可能变本加厉,联合国迁出美国就成为不二选择。

  

  俄罗斯提出联合国迁出美国,还是因为美国利用签证权绑架联合国活动。联合国议长大会是一项重要活动,可是美国对俄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前往联合国参加此次会议提出一系列签证限制条件,马特维延科和其他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决定不参加各国议会联盟在纽约举行的议长大会。

  俄罗斯认为,美国的签证签发制度使美国可以有“选择地”允许他国议员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工作会议,或阻止美国不喜欢的国家代表参加联大会议。这种做法实际上是对联合国事务的干涉和违反联合国宪章。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说,美国可以凌架于联合国宪章之上,那么联合国就不再是世界的联合国,而变成美国的联合国了。

  

  为了不让美国利用签证手段牵制、控制、约束联合国,剥夺成员国参加联合国活动的权利,俄杜马(俄罗斯国家议会下院)副主席、“公正俄罗斯党”主席列维切夫认为,联合国改革问题或可从将关键部门迁至新的全球经济增长国着手。“国际维和组织迁往这些国家将是合乎逻辑和公正的”。他说,今年联合国成立周年纪念,外交界多次讨论该组织是否履行使命的问题,而当前联合国的许多决议由于该组织总部坐落的位置而被政治化。这实际上是在说,美国挟持了联合国。

  除了美国利用联合国总部地理位置干扰联合国活动之外,美国也一直拖欠联合国会费,而且美国在世界的影响力已大幅下降。特别是,美国的行为和形象变得越来越具有侵略性,比如利用签证权力限制成员国参加联合国活动就是一个典型事例。联合国总部迁出美国,必将大大提高联合国效率,也会更好地维护联合国宪章。

  

  那么,联合国总部应该迁往何地?最根本的一条,就是这个国家保持中立,不会利用签证权限制任何人前往联合国参加活动,也不会干预、约束联合国的各项活动。有的主张联合国总部迁至瑞士,但是俄罗斯认为,瑞士并不是一个政治独立国家,前一段就发生了瑞士逮捕国际足联官员并将他们移交美国的事情。这种行为,实际也是将本国法律凌架于联合国之上的做法,与美国无异。所以,俄罗斯认为,联合国总部应该迁往对联合国预算作出主要贡献的巴西和中国。

  据俄罗斯媒体9月1日报道,俄罗斯杜马副主席、“公正俄罗斯党”主席团委员列维切夫日前表示,联合国的改革或可从迁移该组织关键部门着手,比如迁至中国或者巴西。

  

  列维切夫向记者表示,“在我看来,联合国改革问题或可从将关键部门迁至新的全球经济增长国着手。比如,对联合国定期预算作出主要贡献的巴西和中国”。

  他补充道,当前联合国的许多决议,由于该组织总部坐落的位置而被政治化。

  

  早前,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议员伊戈尔·佐托夫也曾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出请求,将联合国总部由美国迁至中立国家。

  俄罗斯媒体31日援引佐托夫的话称,“公开讨论联合国总部迁址倡议的好处显而易见:这使各国能从另一角度看待联合国在当今世界的位置并再次使联合国基础改革和使其适应当今现实的问题更加迫切。”

  

  佐托夫认为,联合国总部可以迁至中立的瑞士。

  佐托夫还指出,现在的签证签发制度使美国可以有“选择地”允许议员们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工作会见。

  

  由于美国向马特维延科提出了一系列签证限制条件,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和其他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决定不参加各国议会联盟在纽约举行的议长大会。由于签证的条件限制,马特维延科不能参加该联盟的大会。她现在只能参加联合国框架内的会见。

  微信关注公众号“xinjunshi",免费抽取苹果iPhone6 Plus

  点击左下角[查看原文]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45056.shtml report 2855 点击上方时间后的蓝色“军事”,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据俄罗斯《消息报》8月31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成员佐托夫已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出请求,将联合国总部从美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