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小龙诚意呢?微信6.2.6发布引来一片口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已经进入了一个月一次的月更时期,本月的更新如期而至,依旧还是小更新,但是由于微信的庞大体量,一个小功能的更新就可能改变很多。

  

  根据最近腾讯公布的数据,微信的越活跃用户已经突破6亿,相当大的体量。此次更新微信默默的把搜索功能改进了一下,并没有在更新日志上提及这一点。搜索一直的腾讯的痛,如果腾讯通过微信来切入搜索,可能会超越以前腾讯在搜索方面的成就。熟人社交+搜索,这里可以做的文章有很多。

  还有一点更新是在更新日志里提到的,可以在收藏中创建图文笔记。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把你手机上的日记app卸载了,微信收藏里的图文笔记完全可以当做日记本使用,可以添加文字、照片、定位和录音,这个录音不想微信语音需要按住说话,而是按一下就能开始录音,一边录音一边还可以有其他操作,有点类似印象笔记里的录音功能。这几个日记本的基础功能微信可能做的比专门的日记app还有好,就差一个加密功能了。

  微信收藏的图文笔记,基本上可以满足简单的笔记需求,另外还可以直接分享发送给朋友。如果再加一个可以分享到朋友圈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你不需要公众号也能在朋友圈发图文消息了。这句话是老罗在介绍锤子便签的时候说的,这个微信收藏的图文笔记功能应该就是微信对秀米、锤子便签这些的防卫。

  微信体量如此之大,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在没有大版本更新的这段时间里,微信在各个功能上不断的精进。

  然而此次更新引来了一片口水!所以我我只是用备用机测试了新功能。请看如下评论!

  

  

  

  

  更多创业科技资讯,欢迎关注中航爱创客官方微信:avicui-com

  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vicui.com

mt.sohu.com true 中航爱创客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53195.shtml report 1586 微信已经进入了一个月一次的月更时期,本月的更新如期而至,依旧还是小更新,但是由于微信的庞大体量,一个小功能的更新就可能改变很多。根据最近腾讯公布的数据,微信的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