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阅兵结束,谁来保障钱包的和平与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3天安门广场大阅兵,既让世界看到了我军的威武雄壮,更向全世界宣告了胜利与和平的新时代主题。虽然和平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心之所向,可是我们的钱包却并不太平。从A股暴跌到全球股市下挫、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跳水到资源股指数屡创新低……资本市场的每一处细微变化,都牵一发而动全身地影响着我们钱包的安全。

  那么,在全球投资市场反复震荡的复杂、恶劣环境下,有没有一个理财平台阵营,能像实力强大的军队一样,保障我们钱包的和平与安全呢?

  答案是:有的。这种理财产品,就是投资灵活、实力强大、收益固若金汤的P2P产品。

  看点一:投资灵活

  投资的灵活性一向都是P2P产品所为人称道的优势。借助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技术,P2P产品免去了投资者在各大银行、券商等物理柜台间的奔波之苦,让资金能够被更高效地利用起来。以兴中宝平台上的薪愿投为例,投资者如果有意向,当日即可投资该产品,投资后第二个工作日便开始计息,此外90天锁定期满后,还可以提前退出该产品,这样就大大提高了资金的周转和运作效率。

  看点二:收益稳固

  经过央行多次降息后,国内银行定存基准利率已经降到历史低位,一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仅为1.75%,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上浮后的利率也只有2%。对储户来说,这一收益无疑是杯水车薪,难以抵御通胀。而即便是一度被理财小白热捧的“余额宝”,也在不断降息以及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收益水平一路降低,目前其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有跌破3%的迹象。

  反观互联网金融产品,以兴中宝为例,其平台上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维持在7%~8%的区间内,融e投一年期到期本息计划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9%,又因为挂钩风险较低的融资租赁收益权项目,因此能为我们的钱包提供稳固的保障。

  看点三:实力强大

  一直以来,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最大的担忧就是其安全问题,而安全与否的根源又是其有没有实力股东、专业团队来做信用背书。此外,行业规范的出台也对平台的安全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日前,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意见的出台,这一行业正面临着洗牌,实力雄厚、专业性强、符合监管要求的平台最终将淘汰其他不合格的平台存活下来,强者恒强,并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认可。

  看点四:阵营完善

  军事阵营要求攻防兼备,对于钱包的守护者互联网金融产品而言,这意味着其要具有丰富完善的产品线。自平台成立以来,兴中宝就一直致力于产品线的完善。目前,兴中宝平台上既有稳健为养老金提供保值增值功能的老来投,也有可以每月定投到期还本付息的薪愿投,更有不用苦等开标、满标,可以随时投资、第二个工作日即开始计息的融e投,足以满足投资者的各种需求。

  全球投资市场震荡难平,与其在起伏不定的投资风险中白白消耗掉自己的“弹药”,磨灭信心,还不如在乱世中选购一款信得过靠得住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自己赚上稳稳的收益。

mt.sohu.com true 执着天涯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62042.shtml report 1442 9?3天安门广场大阅兵,既让世界看到了我军的威武雄壮,更向全世界宣告了胜利与和平的新时代主题。虽然和平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的心之所向,可是我们的钱包却并不太平。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