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股高估隐忧渐增席勒:恐步入严重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在半年多前就建议投资人撤出美国并转往欧洲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耶鲁大学知名经济学教授席勒(Robert Shiller)再次发出警告,称相信美国股市已被高估的投资人愈来愈多,美股恐有步入严重熊市的风险。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13 日报导,席勒在接受专访时指出,他所研制的标普 10 年周期调整本益比(cyclically adjusted price-to-earnings ratio, CAPE)显示,市场对美股高估的担忧程度,已创 2000 年达康泡沫以来新高。 CAPE 是以对投资人的调查结果为计算基础。

  席勒说,美股自 2009 年起,短短六年就暴涨三倍,人们也对股市逐渐失去信心,这看来的确有点像泡沫。不过,他强调,股市究竟何时会崩跌、根本难以估算,而就算 FED 决定在本周升息、也不会对股市造成太大影响,因为投资人早已有所准备,且历史上也没有证据显示利率与股价有显著关联,人们并不一定会在利率上升时出售股票。

  席勒早在 2015 年 2 月就建议投资人把资金移出美国。 CNBC 2 月 19 日报导,席勒在接受 Squawk Box 节目专访时表示,他的投资组合当中约有半数都是股票,现在则考虑把部分资金移出美国、改为投资欧洲,而他已经开始布局意大利、西班牙股市。

  眼光神准的投资大师 Jeremy Grantham ,曾正确预测日本股市崩盘、网络泡沫、全球金融危机等。如今他再发警语,预言明年股市将会重挫,由于各国债台高筑,可能引爆连串的政府倒债潮,类似 1930 年代经济大萧条的情况或许会再次上演。

  金融时报(FT)8 月 6 日报导, Grantham 是 GMO 创办人兼首席投资策略师,他是知名的悲观看空派。他认为联准会(FED)升息不足为惧, 2004 年到 2006 年间美国曾升息 13 次都未冲击市场,估计升息之后,市场动荡几周之后就会恢复平静,之后将再飙新高。散户会受到吸引入场,推动标普 500 指数冲破纪录,到 2016 年下半美国总统大选时,标普将与长期历史均值相距两个标准差,陷入泡沬。

  他说,股市若在 2016 年崩盘,可能会引爆极为不同的危机,因为多国政府债务缠身,已把债务转移到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央行能自行印钞、进行资本重组,众人或许能安度灾难,但要是情况失控,或许会出现类似 1930 年代的惨况,多国政府相继倒债。

  Grantham 不确定什么事会引爆危机,强调光是金融资产估值过高,不至于引爆泡沫。他说,到了 2016 年下半,市场估值极高,对于各种风吹草动极度敏感,容易崩盘;运气好的话,或许能再次安度危机,仅损失部分资产,若非如此的话,金融系统或许会遭到破坏,将面临全新危机,导致国家倒债。

  (本文由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图片来源: Flickr/Rafael Matsunaga CC BY 2.0)

  延伸阅读:小摩估美股仍需面临 1 千亿美元卖压,席勒称已减码泡沫大师:美股破灭时机未到,可投资新兴市场上证盘中跌穿年线、颈线!席勒:股灾像瘟疫、没跌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72771.shtml report 1385 早在半年多前就建议投资人撤出美国并转往欧洲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耶鲁大学知名经济学教授席勒(RobertShiller)再次发出警告,称相信美国股市已被高估的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