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寻钱网提出民间金融行业突围新思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面对目前民间金融业困局,寻钱网积极谋求战略转型,进行业务结构调整,以娱乐化、便捷型、竞技性的创新金融产品,重置投资理念、改造金融生态、革新理财玩法,以期实现战略突围。

  据悉,寻钱网新的业务,以“发现投资的乐趣”为核心理念和主题诉求,目标锁定草根狂热股民,致力帮助草根逆袭,辅佐屌丝崛起,释放风险压力,畅享投资乐趣。寻钱网人坚信,“只要策略恰当,蚂蚁也能绊倒大象”。在寻钱网的新策略下,更关注金融长尾市场、聚焦草根阶层,旨在为他们的快速致富理想圆梦。

  马云曾断言,未来中国企业能在世界商界立足的模式,不一定是大象一样的巨无霸集团,而可能是人海战术的蚂蚁雄兵。寻钱网认为,这一理论放在金融领域同样合适。为了验证这一理念的正确性,寻钱网特别研发了拼股达人、钱邮交易等新品,集合众人力量,形成协同效应,组建小规模的运作团队,造成局部优势,积小胜为大胜。

  拼股达人是这一理念的集中体现,其运作模式为:由寻钱网提供交易撮合服务,发起人确定交易方向和策略、发出买卖指令并委托独立第三方账户所有人代理操盘,拼股人以自有资金参与拼股;任务结束,按约定的收益分配方式共享拼股成果。提倡团队作业,对传统炒股方式进行娱乐化改造,注入趣味性因子,终极目标是让“拼股”像拼车、拼租房一样成为生活常态。

  钱邮交易是应对股市动荡的产物,是以文化物权、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各类文化产权为交易对象,重点锁定六大类:退出流通币、纪念钞、连体钞、流通纪念币、贵金属纪念币和邮票;既可交易获利,也可保值收藏,具有价格透明、标的统一、增值稳定等特点,不设门槛,随心起投,既可单打独斗,也可团队作业,凭借新兴产业的特质、良好的发展势头,可作为小户游散资金理想的避风港。

  寻钱网创始人周竞天指出,面对行业困局与时代变革,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穷则变、变则通。寻钱网在他的主导下,运用蓝海战略思想,对竞争关键要素进行系统改造,加减乘除、去芜存菁,延伸产业边界、重拟游戏规则,在保障运营稳定性与合理性的同时提高竞争力。

  时代在变,惟变不变。面对汹涌来袭的变革浪潮,是以不变应万变,还是以变应变?寻钱网以实际行动作出了示范。在这个全民娱乐至上的年代,传统金融近乎刻板的、枯燥的运营模式,显然已经不能适应时代需要,人们需要的是高逼格、低消费、富于挑战性、新奇性和趣味性的产品体验,在获得超值享受的同时,满足猎奇心理。

  由于寻钱网的新品刚上市不久,成功与否还须市场实践检验,但其中传达的信号却值得第一个传统金融企业深思:不变,就意味着淘汰!

  据了解,寻钱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隶属上海寻牛网络科技,浙商创投、丰厚资本强力注资。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安全快乐的创新型金融平台,以诚信立基业、以创新求发展、以趣味为主要卖点,竭诚为客户创造机遇、放大财富、享受投资乐趣。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先后推出近10款金融产品,先后有上万人通过寻钱网实现金融致富梦想,目前这一数字正在持续扩大中。

mt.sohu.com true 寻钱网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75514.shtml report 1310 面对目前民间金融业困局,寻钱网积极谋求战略转型,进行业务结构调整,以娱乐化、便捷型、竞技性的创新金融产品,重置投资理念、改造金融生态、革新理财玩法,以期实现战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