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业分享会第八期:企业级服务如何做?(第一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科技 /林国振 郦雯琦

  2015年9月11日下午,由搜狐科技、搜狐战略投资部、搜狐快站联合主办的第八期创业分享会在搜狐媒体大厦成功举办,本期分享会围绕企业级服务如何做展开,现场嘉宾观众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及行业经验,私密、分享的活动主旨让分享会得以向在场创业者高效输出。

米律CEO郑明龙

  米律的企业服务思考

  首先带来分享的嘉宾是米律CEO郑明龙先生,郑明龙先生以企业服务创业空间为主题为现场创业者带来了发人深思的演讲。郑先生谈到的第一点是创业项目价值的追求,首先是商业价值,郑明龙先生认为在商言商,必须遵守互联网的商业本质属性,创业的商业目标必须最终是要能盈利的,这无可厚非。其次,一定是要对社会有价值的,郑明龙先生以Uber为例,讲到Uber对缓解城市交通问题是有一定社会价值的。

  第二点是关于创业项目的运营,郑明龙先生对运营提出了自己的几个想法。首先既是要进入一个行业那就必须深耕该行业,创业者要事先做好功课,将行业规则了解透彻,然后要专注市场细分,永远将产品放在第一位,逐渐形成自己的壁垒,不断发掘巩固强粘性的用户习惯,拥有造血功能,而不是一味地依靠融资。郑明龙先生提出:“耐得住寂寞沉得住气”,与创业者共勉,郑明龙先生也对如今创业者很关注的融资寒冬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对创业者而言并无寒冬一说,他觉得对一个糟糕的产品来说融资永远都是困难的,而一个优秀的产品在融资困难期或许更容易脱颖而出成为焦点,创业者要正确对待融资,不要因为融资而创业,也不要在创业过程中忘记自己创业的初心。

易后台CEO姚宁

  会计的未来

  易后台CEO姚宁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会计的未来的分享,从会计的过去,会计的现在,讲到到会计的未来必然会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息息相关,首先互联网技术会改变业务与会计的距离,核算的方式、模式都面临巨大变革,其次互联网技术将提高电子信息传递与存储的效率,传统会计以纸质凭证为信息保存的模式将被颠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会计核算与业务发生地实现物理分离创造了条件,它将彻底颠覆传统会计服务业。姚宁先生最后和大家分享了集共享中心、云端核算、影像凭证、数据直达为一体的易后台模式,姚宁先生坚信真实数据创造真实价值。

拉勾网联合创始人鲍艾乐

  从拉勾网创立看企业如何招人

  拉勾网CMO鲍艾乐女士分享了她创立拉钩网的故事,从3W咖啡起步如何一步步建立拉勾网的过程让在场创业者受益匪浅。这其中包括鲍艾乐女士讲了如何选择合伙人,如何打造核心团队,以及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职工。鲍艾乐女士认为找合伙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感召力,这是创始人自己的愿景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对事情的执着。寻找早期团队时拉勾会更看重价值观,要从业务能力和价值观综合去考察一个员工是否优秀,创业者要有“看人之大”的本事,所谓“看人之大”即是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擅于去发现每个人身上的特质。

  其次要想招到合适的人才,做好雇主品牌也很重要,所谓雇主品牌即是雇主和雇员之间被广泛传播到其他的利益相关人、更大范围的社会群体以及潜在雇员的一种情感关系。一家公司不管规模多大,都不能放弃做自己的雇主品牌,就像美团的雇主品牌是技术,那么很多技术牛人就是很愿意去加入美团,这是无形中形成的凝聚力。鲍艾乐女士建议创业者要有前瞻的眼光,思考自己的团队在半年一年之后会是怎样的结构,需要怎样的人才,然后提前准备,当你找到这个人才并运用起来时你会发现时间点刚刚好。

  三位嘉宾各自的分享后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圆桌讨论环节,相似的创业经历让现场的各位犹如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大家畅所欲言,每一个困惑都能得到在场各位中肯的建议,每一份艰辛都能被大家感同身受,现场鼓掌声不断,那是偶遇知己的激动与感恩。最后,希望创业分享会可以成为创业者在艰难创业路上的一个加油站,让创业者汲取力量,更好地出发!

  ·关于:创业分享会

  作为一家专注科技产业报道的媒体,搜狐科技持续在做创业报道。但在互联网与实体产业的融合程度逐渐深入的当下,我们认为仅仅做创业报道是很不够的,我们要为创业者提供更加有效、直接的服务。

  所以我们组织了搜狐创业分享会,试图打造一个私密的创业经验分享社群。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创业社群并借助搜狐的媒体平台,嫁接互联网的创业者与投资者,嫁接互联网创业项目与实体经济,打造精准的创业服务平台。

  【搜狐战略投资部公开接收BP啦!】搜狐战略投资部重点关注通讯、媒体、高科技(TMT)以及汽车、教育、医疗健康等垂直电子商务领域项目,支持运作主体基于中国市场的创新成长型企业。投资规模从十万美元到五百万美元不等。

  ·发送商业计划书:techinvestment@sohu-inc.com

mt.sohu.com true 创业那点儿事儿 https://mt.sohu.com/20150914/n421097731.shtml report 3359 搜狐科技文/林国振郦雯琦2015年9月11日下午,由搜狐科技、搜狐战略投资部、搜狐快站联合主办的第八期创业分享会在搜狐媒体大厦成功举办,本期分享会围绕企业级服务
最后修改于2015-09-15 10:27: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