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别墅霸王广东销量猛增163% 安保作用大或是主因

延枫之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SAFESTNET慑力国际集团财报显示,慑力别墅霸王在广东二季度的销量环比猛增163%,据别墅业主分析,提升了安全感与居住体验是主要原因,并且产生了示范效应,引发朋友圈连锁反应的购买。在资本扎堆快速发展的智能家居行业成为了少见的亮点,引发了众多关注了解的需求。

  

  为什么别墅霸王既受资本界追捧又受到用户的喜爱?

  安全防务体验成为越来越多高净值业主的首选,别墅霸王提供的不仅仅是更安全的防盗作用,而是智能一体化的安全体验,对于保护业主生命安全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安防行业在“平安城市”和3111工程的大局发展下,2012年至2014每年保持25%以上的增速,而2015“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同步促进国家战略布局下的安防行业,2015年上半年增速37%。慑力别墅霸王在广东二季度的销量环比猛增163%,这一爆炸式的增长归功于慑力安防科技的别墅霸王系统功能性与市场发展的需求相吻合--高端智能安防。传统安防行业的发展速度不快的原因主要是产品科技的落后与功能的单一性无法满足现代生活人群需求。而SAFESTNET慑力安防的别墅霸王恰恰满足了高端智能家居的刚性需求,弥补了国内高端安保市场的空缺,SAFESTNET慑力别墅霸王广东省第二季度销量猛增163%,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

  

  天天睡到自然醒,提高家人生活质量是高净值人群的最爱

  近年中国经济剧烈震荡式发展,期间各类治安案件频发,尤其是高净值业主,居住环境受到各类人等窥探,入夜后总担心门没有锁好、担心窗没关好、担心阳台楼顶有人爬进来,往往造成居住质量不高,而且身边确有刑事案件发生,引发对家人安全的高度关切。因此,业主一旦了解清楚了别墅霸王,手头又不太紧张,往往很快就安装了。而安装使用之后体验到别墅霸王的智能安防实用效果,业主无不赞叹其安防的全面性,从智能指纹锁到高端安防体验,天天睡到自然醒,多人透露出对别墅霸王的赞许。

  

  传统监控报警器系统,难以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安防需求

  传统监控报警系统在如今,已经陷入了尴尬境地,越来越多地成为了案发后警察破案的工具。传统的红外报警器安装在室内,当贼匪进入室内后才能被红外探测报警器捕获并鸣笛报警,精明的贼匪进入室内后甚至能躲过红外报警器。而录像监控最终成为报仇雪恨破案立功的取证用品。

  

  然而更加可怕的是红外报警器甚至会危及到主人的生命安全。当贼匪进入室内后被发现,贼匪是不可能逃脱现场,门锁一般都是反锁,高楼情况更加不言而喻,这时贼匪与主人正面遇见,贼匪就会做出危及主人人身安全的举止,入室盗窃就会变成入室杀人、入室绑架案等更为严重的案件。无论是“华润两女白领遭入室杀害案”还是“别墅偷窃保姆被杀案”,都是触目惊心,原本的偷窃因为与屋主碰面变成了杀人案。屡见不鲜的是每次安防监控报警器就成了案发后的警察破案工具,而不是预防悲剧发生的安防神器。

  别墅霸王是智能家居的刚性需要

  别墅霸王系统是安全防务行业巨头----SAFESTNET慑力国际集团扎扎实实扎根安全防务,20多年技术创新和推陈出现,据比较,慑力别墅霸王产品阵列雄厚,联网检索发现,确实显得独一无二;

  

  别墅霸王不局限与别墅,高规格、高精度、高标准等严苛标准,适用于别墅、院落、公寓、底楼、顶层、公司、商超等多种安保需求。生物场雷达探测技术,多维度立体空间探测与幕帘型探测,多模式双虹膜科技,日晒雨淋全天候室外预警,挡贼匪于室外,防范于未然。别墅霸王特产品包括:雪豹C919、B1主机、超级保镖、护窗雷达、雷达眼、铁血警卫、铁血护窗、室外探测器、大摄像球、小摄像球、全球雷达指纹锁、雷达卫士V600等具体配置,可根据房屋具体安防情况配置,人性化配置防护,丰俭由人。

  别墅霸王安保作用大是关键,CCTV央视多次展播,报刊整版报导

  

  与传统的安防报警器较大区别在于别墅霸王采用提前预警,提前发现;在安防技术与安防概念领先传统的安防报警系统,别墅霸王是智能家居市场的较重大突破,智能家居的安全制高点;正是因为“一个进家贼,半个杀人狂”的潜在危险因素存在,别墅霸王采取行业独一无二的智能安防机制,不做案发后的破案工具,别墅霸王安防系统多维度、立体空间防范更安全,能预先发现贼匪,不给贼匪靠近门窗的机会。贼匪再次接近门窗安防范围则会报警拍照录像传送,提前通知主人,确保主人提前做好安防准备,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慑力指纹锁解决了每天回家忘记带钥匙的担忧,并且让指纹成为控制别墅霸王的按钮,更是现代智能家居生活的标志。慑力别墅霸王在二季度取得销量的猛涨也就不奇怪了。

  邀邀您作为行业公认的资讯领航者,通过了解报导慑力别墅霸王,我们将进一步揭开当今火热的智能家居行业的神秘面纱,后续报道将陆续推出。

mt.sohu.com true 延枫之美 https://mt.sohu.com/20150915/n421165203.shtml report 2736 近日,SAFESTNET慑力国际集团财报显示,慑力别墅霸王在广东二季度的销量环比猛增163%,据别墅业主分析,提升了安全感与居住体验是主要原因,并且产生了示范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