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内SAAS行业的新星 推事本90后创始人对话市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唐良智说,当前,“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行动。成都的创新创业载体种类越来越多、平台覆盖越来越广、活动效果越来越好。

  

  9月13日,在“创业天府 菁蓉汇·成都医学城”的“蓉漂茶叙”环节,成都市市长唐良智与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蓉漂”创业者们,以喝茶聊天的方式,共聊创新、共话创业。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市长“蓉漂茶叙”嘉宾里面龚诗奥,是来自天府新谷典型的90后创业“小鲜肉”。

  作为一名“蓉漂”,我深切的感受到成都的发展,宽容和博大,也希望我们创业者能够更好的造福社会。我们的产品叫推事本,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方法改善创新,极大降低企业办公管理系统的成本和使用难度,让千万中小企业买的起,用的起高质量的管理系统,提高企业效率,促进信息化。

  创业有成功也有失败,建议多关注失败的创业者,包容失败的创业者。希望由政府主导建立创业人才库,只要认证过的创业者即使失败了,也能获得鼓励。

  希望政府对由企业发起建立的专业服务联盟给予支持,帮助企业抱团发展。

  对于大家提出的创新创业融资、高级人才引进、交易市场搭建等21个具体问题,唐良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现场落实责任部门,要求要立即跟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在听到创业者们纷纷表达成都是一座包容创新的城市时,唐良智表示,成都要鼓励冒险、宽容失败、保护创业、崇尚成功!他寄语创业者们,在成都这座充满创新基因的城市里,经得起沉浮,耐得住磨砺,只要盯紧目标、持之以恒、脚踏实地,一定会苦尽甘来、品味醇香!

  唐良智说,当前,“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行动。成都的创新创业载体种类越来越多、平台覆盖越来越广、活动效果越来越好。我们要通过“菁蓉汇”这个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激活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创新创业要素、强化创新创业保障,不断培育和发掘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寻找和增强成都新的发展动力。

  唐良智说,“蓉漂茶叙”这个形式非常好,今后,各区(市)县都要定期举办茶叙,多倾听创业者心声,多提供创业者交流机会,在茶香中孕育出具有成都特色的创新创业文化,尽最大努力推进、帮助和保护创新创业。

  新谷24岁的创业“老兵” 龚诗奥

  智慕时代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慕”)联合创始人之一,1991年出生的龚诗奥虽然仅24岁,却已是创业大军摸爬滚打过的一枚“老兵”。

  创业人的身上具有什么特质?听龚诗奥身上,貌似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之一:不满足,不怕输。

  17岁时,还是高中生的龚诗奥便已经不满足于在一次次考试中攻城掠地,课堂以外的天地似乎更有挑战性?这一年,他利用课余时间,开始了人生里的第一次创业——开设一家小小的礼品公司,“战果”颇丰。

  19岁时,已跨入大学校园的龚诗奥与几名小伙伴“结盟”,挽起袖子准备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大干一场,“我们差一点就能拿到风投了,但最终还是成败了。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失败也是好事。”对于这次倒在“起跑线”的创业,现在的龚诗奥回想起来,感觉是一种幸运。“如果没有前面这些失败创业经历的铺垫,也许在真正踏上创业路时,我会很难熬过那些让人几乎感到绝望的困境。”

  在求学期间所参加的各种创新大赛中,龚诗奥结识了分别为70后、80后的张吉峰、李弦、李峰三人。谁也没有料到,在未来的创业路上,龚诗奥将会与三人再次携手合作。

  2011年,正是移动互联网如火如荼的时候。张吉峰、李弦、李峰等人联合创办了智慕。此时的龚诗奥与另一个团队正在进行“蜗牛”项目的研发,即只需要一个播放器便能兼容所有视频。“当时,大家都认为这个项目将会让网友更为便捷的观看视频,定会大受市场欢迎。”这一项目也被投资机构大为看好,掷下近2000万元的孵化基金。经过2年的研发,就在产品已经完全成熟时,龚诗奥等人却遇到了不可逾越的障碍——知识产权。“有的视频是涉及版权的,而如果支付版权费用,对于一个刚起步的创业企业而言,是非常痛苦的事。”此路不通的情况下,团队创始人做出了转型的决定,龚诗奥也转投智慕。

  “2年的心血和上千万元的投资变成了泡影,没有时间去痛苦,然后再振作。必须马上振作起来!”蜗牛项目彻底归零,此时,龚诗奥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盟”智慕。在智慕,几名老友凑在一起,经历两三个月的反复思考和摸索,他们将拳头产品定位为企业管理软件的开发。经过一年的疯狂研发,2014年1月,针对企业的管理软件“推事本”网站建设开发正式上线发布旋即吸引数百万美元投资。

  截至目前,推事本移动办公&销售管理软件已拥有超过7万的企业用户、150多万员工同时使用,成为了国内SAAS行业的新星。据悉,智慕将在今年进行新一轮的融资,“我们下一步的战略宏图是快速占领全国的企业用户使用推事本,成为行业领先的公司”。对于智慕未来还将继续爆发的力量,龚诗奥自信满满。

  https://www.xbjianzhan.com

mt.sohu.com true 成都小兵营销 https://mt.sohu.com/20150915/n421169851.shtml report 2504 唐良智说,当前,“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同行动。成都的创新创业载体种类越来越多、平台覆盖越来越广、活动效果越来越好。9月13日,在“创业天府菁蓉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