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杜自力:明德明禅 菩提明善 明心自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物名片:杜自力 祖籍襄城县,现居漯河,职业经理人,自由撰稿人,影视编导制片人,原创小说协会理事,菩提之旅联谊发展协会会长,鹤壁东山佛教书画院理事。

  杜自力现任大地之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大地繁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地优良商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河南禅境流沙联谊发展协会创始人,“菩提之旅“爱心互助活动发起者。多家杂志报刋特约创作人,从事商业十三年,供职过,华联、太平洋、沃尔玛、大商新玛特等大型商业,担任重要岗位及管理策划。现应邀担任培训机构及十余家大型商超常聘顾问。

  近一年多来,在商业影视圏传闻着杜自力的那人那事,多方原因无缘相识,上月偶然间巧合,在鹤壁大伾山采访时巧遇,有相见恨晚之意,应太平兴国寺释源杰主持之邀,禅坐于方丈室畅谈,几番参茶论道中,逐渐清晰了杜自力的本来印象,他性格自由随意,豪爽善谈,具备时代思维和传统国学的气质。宁静中充满禅境智慧,耐心,刚毅,觉悟,给人已不争之德的侠骨情怀。

  杜自力与灵山寺方丈释学悟在一起

  谈起禅境流沙联谊协会的“菩提之旅”的寓意和主旨意义时,杜先生若思若悟,言语中充满淡定娓娓道来,他说:菩提之旅精神所在就是“亳不畏俱,默默成长,顺流而下,互帮提携,共同进步”!从成立到现在不到半年光景,协会目前拥有正式会员276名,名誉会员113名,会员集中分布在鄂、豫、皖、晋、冀等省份,通过优秀会员聚集。人脉资源品质高,涉及各行各业,像人脉资源超市,自有所需,共赢对接,让人脉力量最大发辉,助力工作事业顺畅有序发展。近期又通过“菩提之旅”微信群及微信平台,让大家在一个模拟的家庭里,自由分享信息资源,非盈利公众互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树立信心,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让这个”家庭“充满爱意感受温暖。让我们的生活铺遍阳光

  他接着说道:我们要像流沙一样,悄无声息的追求善行善举,互助提携,共同发展前行,就2014-2015年而言,全会成员已悄然向社会播种爱心,筹善物善款价值30余万元,对于福利院,敬老院,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的困难困境,我会员尽力所能及的力量一直坚持着,悄无声息来体现我们的价值存在。让行动感化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从而壮大善行之举,让公益爱心源源不断升华汇集。行走在慈善的山水禅境之间,共享心灵净化之行程,我想这就是菩提之旅的意义所在。

  无论谁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该出现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什么,没有人无缘无故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每个人的出现都是缘分,菩提之旅就在这里,若无有缘,怎会相见,让我们的有缘汇聚化成善意行动,回报社会,感悟心灵净化,体现自己应有的人生价值升华。

  “恰恰用心时,恰恰无心用,无心恰恰用,常用恰恰心。”这是杜自力常引用之言,他说菩提之旅是无费用山水间行走,实地感受寺院清修过程,吃住行修都在寺院完成,全程领略禅道修为,时时刻刻学习感悟,吸呐百家之长,时时存有敬畏之心,时时有善回报天地,禅境流沙听梵音,菩提之旅洗红尘,亦为俢持,广播善举!

  (记者 乔相磊)

mt.sohu.com true 河南科技报社会周刊 https://mt.sohu.com/20150916/n421306615.shtml report 1681 人物名片:杜自力祖籍襄城县,现居漯河,职业经理人,自由撰稿人,影视编导制片人,原创小说协会理事,菩提之旅联谊发展协会会长,鹤壁东山佛教书画院理事。杜自力现任大地
最后修改于2015-09-16 19:02: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