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国EKA甩棍---精密甩棍德国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伸缩式甩棍,又称警棍,可能各位读者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的ASP,但事实上世界上不只有ASP一家生产这种执法利器,姚伦这类产品的加工工艺,德国的机械加工水平远在美国之上,现在就来看一下正统机械制造王国—德国制造的甩棍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由德国bonowi公司设置急躁的EKA甩棍,与ASP甩棍等传统甩棍不同,没有采用最为常见的阻力式锁定方式,而是采用了结构复杂但是用更为便携的机械式锁定方式(近几年在纪念推出了自己的机械锁结构甩棍),每根甩棍由56个零件构成。

  EKA甩棍最前端一节的头部为工程塑料材质,侧面有环状防滑纹。使用时一手持握柄另一手捏住甩棍的头部,轻松一拉就可以将甩棍展开,适用于狭小的空间内,同时,EKA甩棍也可以依靠惯性甩出展开,前两节棍体在到位并锁定时会发出清脆的声响。

  EKA甩棍尾部是用于解脱锁定状态的按钮,只要在按下按钮后轻轻旋转,前两节棍提就可以将其收起,不必再硬质地面上“乒乓乒乓”得敲击,也避免了遭遇一时兴起耍帅后无法收起的尴尬情形。单由于解锁按钮的设置,EKA甩棍无法像ASP那样更换个性化的定制尾盖。

  可以说,bonowi设计的锁定机构是EKA甩棍兼具了阻力式甩棍的便携与机械锁定甩棍的可靠,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

  EKA甩棍展开后,中心几乎与全长的中心重合,这就变绵了由于重心靠后造成挥棍的力量无法全部传递到甩棍头部。

  EKA甩棍棍体表面的镀层十分细腻,以至于总会让使用者手中持有是精密,高档的机器,而非用于干粗活的甩棍的感觉,也适合收藏把玩,由于加工精度高,3节滚梯在伸缩滑动时紧致而流畅,特别是在收棍时,经常会感到相邻2节棍体之间像注射器与活塞一样,将棍体内部的空气从尾部挤出。

  EKA最常见的三种规格为16寸,21寸和26寸

  16英寸:收缩180MM,展开410MM,重量435G。其全长正好与一般成年男性前臂的长度相同。由于长度较短,因此力臂相应也短,但好处是便于在建筑,交通工具内部等狭小的空间使用更为灵活。

  21英寸:收缩215MM,展开505MM,重量535G。是最为常用的销量最高的型号。

  26英寸:收缩265MM,展开660MM,重量687G。这一型号的使用数量相对较少,其中主要为骑马巡逻的警察,他们需要足够长的甩棍来打击目标人物。

  

  EKA甩棍工程塑料柄上有“camlock bonowi”字样的标示,甩棍前段有金属部位的激光刻字,从左至右一次为“EKA”,规格,生产年月和产品流水编号,从产品编号来看,21寸EKA产量是最高的,销量也是最高的。

  EKA甩棍最前端的头部是工程塑料材质的,其强度足以胜任对人体进行打击,如果用户需要,可以单独订购并替换2种铝合金棍头,EKA甩棍还可以安装酒坛形状的战术破击棍头,其质量较大,安装后可使甩棍的重心向前段移动,便于击碎汽车挡风玻璃等。

  EKA甩棍配备有2中防脱手环,可以防止用力挥棒时意外脱手,也有助于将甩棍从棍套中拔出。EKA甩棍还配有一种外形独特的三叉护手,可以用于格挡对手的棍棒或刀具等,保护使用者。

  

  

  bonowi公司还针对EKA甩棍推出了三款专用棍套。

  最常见的是EKA甩棍专用尼龙棍套,中部有一根横向魔术贴固定带,棍套下方的开口正好让甩棍头部露出,其背后的尼龙腰带环与硬质棍套相同。

  EKA甩棍专用硬质棍套,采用整块K板弯曲而成,并有3种规格分别适用于16寸,21寸和26寸。

  EKA甩棍的专用快拔棍套结构与黑鹰公司BHI为NIGHT-OPS GLASIUS战术手电配备的开放式电筒套结构相似,也是通过工程塑料材质特有的弹性将棍体卡住,再用横向固定带绑缚。棍套背后的腰带环也是由相同材质制成的,可以通过增减腰带环内上下的横条来使用不同宽度的腰带。棍套的下方可以安装战术破击甩棍头。

  

  交流群: 476644728

mt.sohu.com true 酷头户外网 https://mt.sohu.com/20150916/n421597465.shtml report 3360 提起伸缩式甩棍,又称警棍,可能各位读者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的ASP,但事实上世界上不只有ASP一家生产这种执法利器,姚伦这类产品的加工工艺,德国的机械加工水平远在
最后修改于2015-09-19 17:58: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