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高新区表彰第二批人才项目 颁5800万扶持资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7日,青岛高新区隆重召开青岛“人才特区”第二批获奖人才项目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大维,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尚立群和高新区有关领导,驻区企事业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青岛“人才特区”第二批获奖人才项目,周晓光及其现场化DNA指纹分析仪项目等4个人才项目被评定为一类人才项目,分别获得500万元扶持资金。刘敬权及其石墨烯量子点复合工程塑料研发与产业化等7个人才项目被评定二类人才项目,分别获得300万元的扶持资金。赵杰及其四自由度高速物料搬运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等17个人才项目被评定三类人才项目,分别获得100万元的扶持资金。被表彰的28个人才项目是在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和社会公示的基础上研究确定的。他们是高新区众多优秀人才项目的代表,在本行业、本领域具备国内领先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在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中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高新区高端新兴产业项目集聚发展。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尚立群在会上讲话,对“人才特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深入实施“人才先导”战略,高标准建设一流“人才特区”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在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适应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青岛高新区要努力破除人才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障碍,争当人才管理改革的先行区。要善于在全球视野下谋划人才工作,吸收借鉴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建立与地区协调、国际接轨的政策体系,努力提高人才工作的国际化程度。要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着力打造区域人才高地。实施具有区域特色的人才工程,建设一支具有高新特色的高端人才队伍。鼓励企业发挥人才引进的主体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引进培养人才。要不断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水平,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大力宣传表彰人才,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社会氛围。不断完善区域配套环境,加快推进青岛中学、青岛人民医院、文体中心等公共服务项目建设,为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使人才能够安心的干事创业。

  据了解,青岛“人才特区”自2012年获批建设以来,始终将高端人才作为特区建设的首要资源,通过大力实施“人才先导”战略,坚持“政策引人才、平台聚人才、产业兴人才、环境留人才”,牢固树立“全球视野,开放包容,鼓励创新,宽容失败,重诺守信”的人才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人才创新创业政策体系,积极搭建产业、科技、金融、国际合作等各类创新创业平台,着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为高端人才和项目的集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经过短短3年的发展,“人才特区”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就,影响力不断增强,知名度大幅提升,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高端人才前来投资兴业。共引进院士7人,“千人计划”专家27人,中科院“百人计划”4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8人,山东省“泰山学者”8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180人。先后获批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国家“千人计划”创业示范基地、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和国家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国家海洋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国家海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石墨烯及先进碳材料特色产业基地。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917/n421412760.shtml report 1420 9月17日,青岛高新区隆重召开青岛“人才特区”第二批获奖人才项目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大维,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主持工作)尚立群和高新区有关领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