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车贷平台大PK:投哪网、利聚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经历了引入期、爆发增长期之后,我国整个P2P行业走入了成熟整合期。目前,P2P 借贷行业已走向细分领域,在多样化的资产端中,汽车抵押贷款由于风险易控、便于处置等特点受到部分P2P平台的亲睐,P2P车辆抵押贷款模式逐步兴起。

  专注于车贷的平台有什么特点呢?投资人又该如何区分平台的优势呢?下面就以专注车贷的投哪网和利聚网两个平台做一个具体的分析。

  【投哪网】

  安全系数8分、透明指数8分、流动指数6分、知名度9分、收益指数6分

  投哪网是一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P2P平台,风控主要依赖线下,且团队庞大,对风控团队业务能力要求很高平台主营产品是车辆抵押贷款,人力需求更高,运营成本也更高。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目前投哪网在全国开设了28家线下直营分公司,总部及各地分公司的风控人员超过200人,自网点设置、人员配置的成本压力对公司而言是不小的负担。

  在产品的运营上,投哪网是上述几家平台中产品类型最多的平台,有旺车贷、旺楼贷、多多盈、供应链、消费贷等多达7种产品,因此笔者认为在这七种产品中旺车贷是最受投资人青睐的产品,而由于产品过多也让更多的新手投资人觉得平台产品专注度不够,不知觉间拉高了风险,这也是很多投资人担心的。

  投哪网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相关的收费标准,同时平台每月会对外公布运营报告,但也没有相关财务报告,整个信息披露相对比较透明。在具体的标的详情中,投资者可以直观的看到标的的具体信息,包括借款的相关认证文件等。投哪网投资项目整体收益在7%-15%,期限集中在3-6个月,投资门槛不高,比较适合普通大众短期投资需求另外平台提供了本息保障,如果遇到项目违约,平台可当日赔付。不过用户投资股票融资项目要谨慎,毕竟股市风险较高。

  利聚网

  安全系数9分、透明指数8分、流动指数7分、知名度6分、收益指数9分

  利聚网是西南地区首家专注车辆质押的平台,在平台运营上注重信息披露和公开透明。在平台的安全和风控方面,利聚网在行业内有着良好口碑,有成熟的风控团队,在专业能力上面无需置疑。利聚网自2014年11月运营至今,受到了众多投资人和网贷考察团的认可,其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P2P行业中能够异军突起,离不开其在车贷领域的高专注度,而要想取得投资人的青睐,踏踏实实的干实事也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车贷平台的后起之秀,利聚网在产品运营上有着强烈的专注度,截止目前,利聚网标的均为车辆抵押标,只有极少数的车辆押标。安全性更高,平均借款期限仅为1个月,1月标占比75%,2、3月标综合占比25%。用户资金周转更快、流动性更好。符合小而分散的原则,更让投资人放心。在透明性上利聚网的投资者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资金的流向和具体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挪用为其他用途另外,投资者首次提现都会有客服电话核实投资者信息,更加安全可靠。

  在对两家车贷P2P平台一番对比之后,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到几家平台的优势所在,投哪网在车贷产品的基础上,有着大量的住房贷款产品和信用贷款产品,而在当下的P2P投资背景下,住房贷款产品相较于车贷产品,变现速度慢,风险更高,相对于投哪网,利聚网则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在车贷领域的高专注度让其完全避免了回款慢与坏账多的问题,从根本上提高了风控能力,更好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由此可知,车贷P2P平台具有实物抵押、投资周期短、变现灵活等诸多优势,在监管政策未完全落地的情况下,选择专注度较多的P2P理财平台,风险更低,因此,在同等收益率的情况下利聚网比投哪网具有更高的可投资性。

  利聚网微信订阅号:liju_wang,欢迎关注!

mt.sohu.com true 利聚网 https://mt.sohu.com/20150918/n421503151.shtml report 2637 在经历了引入期、爆发增长期之后,我国整个P2P行业走入了成熟整合期。目前,P2P借贷行业已走向细分领域,在多样化的资产端中,汽车抵押贷款由于风险易控、便于处置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