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晓明凭两样东西稳居一线明星行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恭喜教主获得“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了。很是替教主开心。让我想起刚看到的关于教主的另一则新闻,看到小时的黄晓明真是亮瞎了我的眼,这帅气真不是盖得,来先晒几张美图。

  

  这分明就是个小女孩吗

  

  

  

  父亲黄境清说:童年的黄晓明就已经长得十分招人喜爱,街坊邻里都叫他“小明星”。老师也很看重他,校合唱队的男声领唱和代表班里做升旗手,都推荐黄晓明去。父母的同事更是见了他,就会给他买东西吃。

  小时候的黄晓明很害羞,跟别人一说话就脸红,也不敢抬起头。7岁那年,有家电影制片厂选中他演儿童电影的主角,可由于他太过害羞,根本没法演,电影制片厂只好换人。初中时,青岛某艺校也选上了他,结果他还是打退堂鼓。即便上高中后,黄晓明也没有表现出文艺方面的喜好,还是十分内向,同学们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黄大蔫”。

  这是黄晓明的荧屏初秀

  1996年黄晓明参加高考那年,已10年没到青岛招生的北影突然来招生,也给黄晓明所在市一中发了招生简章。语文老师对他说:“晓明,你朗诵得不错,长得也很好,去试试看吧!”黄晓明在老师的鼓动下,跃跃欲试,岂料在面试的前一周遭遇车祸,脚被吉普车轧得骨折了,好在当时穿着军靴,问题才不是很严重。面试那天,父亲把他背到考场门外,负责面试的老师是他日后的班主任崔新琴,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有名的教授。当时,她给黄晓明出的考题是表演“捉蛐蛐”的小品。黄晓明却回答:“报告老师,我们青岛没蛐蛐!”有老师因此评价他没有任何表演能力,简直是块木头。崔新琴却觉得他是个可塑之才。就这样,黄晓明瘸着一条腿,迈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跟赵薇、陈坤等人成为同学。

  现在的黄晓明

  大二那年,黄晓明接到第一个广告,是拍奶粉的两个男孩,两个女孩,摆姿势,拍照片,挣了1500元。这是黄晓明第一次赚钱,他立刻全寄给了家里。随后,黄晓明接了很多广告,那时候黄晓明就在学校里被称为“广告王子”。

  虽然广告拍了很多,但因为黄晓明长得太漂亮,不适合演反角,演正面主角又撑不起戏。一直熬到1998年,黄晓明才终于接到一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饰演男一号肖卓一。1999年,黄晓明参演了电视剧《我们结婚吧》,饰演男主角李俊。后来又相继接拍了多部作品。

  《夜宴》里的黄晓明

  《鹿鼎记》里的黄晓明

  

  《新上海滩》里的黄晓明

  

  《神雕侠侣》里的黄晓明

  

  《还珠格格3》里的黄晓明

  

  《大汉天子2》里的黄晓明

  2001年,黄晓明迎来了人生重要的机会,与知名演员陈道明、贾静雯、安以轩、徐少强等人一起参演了电视剧《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片中,黄晓明那举重若轻、有张有弛的表演,使他一举成名。紧接着,片约纷至沓来,黄晓明很快就跃至国内一线影星,并先后主演了《神雕侠侣》、《新上海滩》、《鹿鼎记》、《风声》、《赵氏孤儿》、《大上海》、《中国合伙人》、《精忠岳飞》等多部经典作品,成为华语影坛的领军人物。

  我们看到每个时期的他都特别好看,每个剧里都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大家都知道黄晓明出道初期就以帅气的外表赢得了好多机会,这也是他之所以迅速红起来的敲门砖,其实上帝除了给他一副脸蛋之外,并未给他一副好牌。他的成名之作《大汉天子》,是顶替陆毅接拍。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备感压力,也备受冷落。

  黄晓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拍了无数烂片。

  在拍摄电影《叶问2》的时候,他无可奈何接受观众“甄子丹负责叶问,我负责二”的评价。他也曾在某品牌的广告中打出“我不是演技派,not at all”的口号自嘲。

  即使是花瓶,黄晓明也是个足够卖力的花瓶。在《神雕侠侣》剧组, 黄晓明曾经五天五夜不睡觉,寒冬天泡在冰水中。他也曾经在拍戏时被卡车撞、下巴缝针、眼角膜受伤、脊椎受伤……

  黄晓明绝不是一帆风顺的,他曾是内地黑历史最多的艺人之一。在写给未央央的信里他又一次提到:

  

  “感谢那些嘲笑过我的人”黄晓明说。即使上帝给他的是一手烂牌,他也可以慢慢打出一副好牌。

  在经历过一堆烂片之后,逐渐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成熟。2010年,《风声》中不计形象的饰演了一位反面角色这也是他事业的转折点。2013年,更是主演《中国合伙人》而获得金鸡、华表双料影帝。

  知名导演陈可辛、冯小刚、陈凯歌、唐季礼、刘伟强等都对他赞赏有加,在圈内,他的好人缘更是出了名的。

  陈凯歌:评价他是一个很真的人,其实每一个有志要做演员的人,最终都要脱离偶像这两个字,这有个化蛹成蝶的过程。黄晓明对待角色和作品总是怀有虔诚恭敬之心。

  吴宇森:我比较偏向于黄晓明这个人物,黄晓明有一点我的投影在上面,他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也是情有所钟的一个人。

  高希希:黄晓明的表现让我从开始的不了解到满意,这非常不容易,他是付出了心血的。他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镜头都认真对待。

  从出道的现在我们看到黄晓明也一直在不断的进步,黄晓明也一直被业界称为拼命三郎。

  当然黄晓明也是很孝顺的。当时在拍完《大汉天子》拿到片酬后,黄晓明第一时间给父亲买了一块手表,给母亲买了一套兰蔻化妆品,还给爷爷奶奶带去了礼物。黄晓明还有计划打算带父母环游世界,短短时间已经走了好几个国家了。黄晓明说,自己非常喜欢享受这种通过努力,让家人生活质量提高的感觉。

  黄晓明好人品还表现在他的朋友很多,不仅多,而且各个提出来都让大家羡慕嫉妒恨。最近有网友爆出有多位一线明星及圈内的朋友都挣着要为教主当伴郎,就连范冰冰也称只做“伴郎”不抢风头。

  国民伴郎王思聪曾评价黄晓明的未婚妻杨颖是最美丽的,最美的baby配最帅的教主这样看来也是绝配喽!

  黄晓明不光是个敬业的演员称职的儿子对自己的未婚妻也是百般呵护啦!

  黄晓明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

  在“9.9公益日”为“聆天使计划”捐款40万元。

  

  9月7日,黄晓明通过发布了其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的“让空巢不空-银天使捐助计划”。其中包括angelababy在内的20余万网友已为“银天使计划”捐助了上百万善款,相信黄晓明和网友们的星火力量会凝聚成温暖的火炬,照亮空巢老人们的温馨晚年。

  

  8.12天津爆炸发生后,黄晓明先是与妻子杨颖捐款200万提供相关捐助,此后更追加捐款100万元于芭莎慈善公益基金下设立的“真心英雄”项目,并带动圈中好友向太陈岚、向左和吴京夫妇一同奉献爱心,致敬平民英雄。

  

  2008年特大雪灾,黄晓明是第一个捐款的明星,累积捐款20万用于救灾;

  512汶川大地震,黄晓明不顾众人反对,第一时间来到灾区,亲自参与到救援行动中,并捐款数百万用于物资救援与灾后重建,并在25所学校设立安全应急工程室;

  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害后,黄晓明立刻捐款100万新台币,成为内地第一个捐款的明星;

  他是全球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安安的“爸爸”,他还是“黄晓明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的创始人,以及台湾“大人物慈善摄影展”当之无愧的标王。他不仅是中国十大慈善明星,他还拥有一个身份,就是他一直不怎么提及的“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爱心大使”。

  

  捐款、捐物、创办公益基金、照顾儿童、帮扶老人、关爱弱势群体、认领大熊猫、收养流浪狗……只要和慈善有关的领域,他都默默的伸出双手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他曾经坚持每天转发一条“寻找被骗至广西的女孩刘亚男”的微博,使得这名失踪儿童最终重回父母的怀抱。

  

  他与流浪猫的合影,让人感觉温暖。

  

  黄晓明也一直在以“勿以善小而不为”来提醒自己。

  

  黄晓明说:“我把公益当做事业,是我人生必须完成的目标。因为对自己而言,慈善就在生活中的点滴之间,慈善是一种态度,只要碰到了就会去做,并且是要坚持一生的事情。 ”

  

  从2004年开始,黄晓明就开始了自己的慈善之路,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把这份事业坚持了11年?

  黄晓明与生俱来这种帮助别人的举动,用他自己的话说,家庭给他的影响很深远,“我觉得我是从小事情做起,我妈妈从小就告诉我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能帮助别人就帮助别人。

  帅气跟人品是没有问题,但纵观了一下教主出演的这些作品,确实众多作品里还就电视剧《精忠岳飞》、电视剧《大汉天子》、电影《中国合伙人》、电影《匹夫》是我比较喜欢的,而且在豆瓣的评分也算公道。

  

  

  

  至于其他的也确实不是特别的理想,但也算搜获了众多导演的认可。

  

  

  

  《何以》的评分也真是少的可怜。但是还是有好的作品值得一看。

  网友评价说:

  

  13年时黄晓明主演的励志大片《神奇》,亮相上海电影节后,被一些影评人拿来和《富春山居图》做比较,黄晓明表示:“我比刘德华年轻,他是我演戏道路上的一个楷模。但如果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不好看,我会向大家勇敢道歉。”

  “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能尝试不同角色,从许文强、韦小宝到杨过,我基本就没重复过角色,是因为我很渴望大家认可我是优秀的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黄晓明。

  黄晓明不仅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投资诸多领域的理财高手,据《投资与理财》报道,黄晓明职业是演员、老板,代表作:《还珠格格3》、《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新上海滩》、《龙票》、《鹿鼎记》、《夜宴》、《中国合伙人》、《精忠岳飞》等数十部著名影视剧。投资领域:股票、房产、医疗、红酒、影视、餐饮、高尔夫球等多个领域。他年纪轻轻就收入过亿,并连续九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时过境迁,回头看看曾经的“黄大蔫”已变成了黄教主。

  在声誉、财富之外,黄晓明身上有着一种敢于坚持梦想,突破自我的珍贵精神。记者眼前的黄晓明面带微笑,镇定自如而又十分亲切。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凡事不会斤斤计较,很懂得为别人着想。他也不怕嘲讽,敢于调侃自己。工作中的他兢兢业业,有着拼命三郎的执著精神,他永远都是剧组最早开工、最晚收工的那一个,甚至连续5天5夜拍戏不睡觉。在接受采访时,不管你问他什么问题,他绝不避讳,总是能回答得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

  尽管教主在作品方面还是有待提高,但是“德艺双馨”的称号还是实至名归的。靠颜值和人品教主也算挣得一片天,所以作为艺人先做人后做事,也算是不变的成功法则。

mt.sohu.com true 新秀娱乐 https://mt.sohu.com/20150918/n421509913.shtml report 7950 恭喜教主获得“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了。很是替教主开心。让我想起刚看到的关于教主的另一则新闻,看到小时的黄晓明真是亮瞎了我的眼,这帅气真不是盖得,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