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光谷惠众:国务院常务会议,P2P再现利好

光谷金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16,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给互联网金融行业再送了一记利好。

  双创再现,平台支撑

  会议指出,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所谓创新,除了表面上的技术创新之外,还包括更深更彻底的模式创新。” “互联网金融除了在技术上,把理财从线下转到线上之外,还发起了一场理财观念的革命,让理财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打破了传统金融高冷的壁垒,让金融真正和广大群众结合起来。

  事物的发展,需要合适的土壤。因此,在提出双创的同时,会议还指出要打造相应的支撑平台。要推进创业创新,相应地,需要降低门槛。而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之路上的路障。

  互联网金融的横空出世,极大地解决了小微企业关于融资的难题。光谷惠众面向中小微企业及融资需求者,推出为其量身定制的投融资系列产品,在提高融资速度的同时降低融资成本,极大地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

  互联网+”助力,新模式发展

  会上提到,要利用互联网+”,促进生产和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助推中国制造2025”,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会议提出四种模式:以众智促创新,以众包促变革,以众扶促创业,以众筹促融资。

  可以看出,在完成创新、变革、创业之后,又回到融资上来。因此,会议特别指出发展实物、股权众筹和网络借贷,有效拓宽金融体系服务创业创新的新渠道新功能

  对此, 如今实体经济下滑,针对企业资金饥渴、还款压力大的情况,我们积极作出应对。在P2P行业年化下降的总趋势下,我们着手下调年化收益率。年化回归理性,除了能降低平台运营成本,以投入更多精力挖掘优质借款人,从而进一步保障出借人的投资安全;另一方面,降低年化,也能够降低作为借贷方的中小企业的借款利息,从而缓解还款压力。

  规范之后更阳光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承载着推动双创的支撑平台作用。光谷惠众在前进之路上,也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助力创新创业,以期有效拓宽金融体系服务创业创新的新渠道新功能,从而有效扶助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成长。

mt.sohu.com true 光谷金融 https://mt.sohu.com/20150918/n421515154.shtml report 1723 9月16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给互联网金融行业再送了一记利好。“双创”再现,平台支撑会议指出,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谓‘创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