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范冰冰赵丽颖陈妍希10大“被小三”女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但凡有明星情侣相恋或分手,必有女明星因此躺枪“被小三”:陈伟霆阿Sa昨天刚宣布分手,就有人指疑似陈伟霆搭上了赵丽颖;前不久陈晓陈妍希相恋,有媒体便称陈妍希介入陈晓赵丽颖的恋情;而范冰冰与李晨公布恋情后,张馨予的闺蜜立即就跳出来指责范冰冰横刀夺爱......当然,最终证实这些女星都是无辜的,完全是媒体YY而已,下面一床情书来扒扒娱乐圈不是小三却被打上小三烙印的10大明星。

  1.赵丽颖

  

  9月20日,陈伟霆和阿Sa两人同时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和平分手,关于两人分手原因,媒体猜测疑似陈伟霆搭上内地女星赵丽颖,令阿Sa忍无可忍,不过知情人却表示,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而是因为陈伟霆走红后一直在内地发展,两人聚少离多缺少沟通导致感情变淡。

  2.阿Sa

  

  2010年10月,阿Sa高调承认跟陈伟霆相恋3个月,但是却有香港媒体称两人早在09年年中就因合作电影《美丽密令》一吻定情,当时陈伟霆尚未与Angelababy分手,阿Sa还是郑中基的太太,Angelababy更在微博暗讽两人对相恋时间有所隐瞒,然而阿Sa却回应称:“我们有心理准备面对流言,对报道也不会理会,外人怎么看都不理会,最重要自己开心。”

  3.陈妍希

  8月26日,媒体踢爆陈晓陈妍希两人辗转三地同居过夜坐实恋情,据了解,陈晓和陈妍希因合作《神雕侠侣》暗生情愫,而当时陈晓和赵丽颖尚未分手,因此赵丽颖还曾为此与陈晓大吵一架,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陈妍希和陈晓其实早就相识,陈妍希演“小龙女”都是陈晓推荐的,而陈晓和赵丽颖根本就没有相恋过,不过是剧组炒作CP而已。

  

  4.郑爽

  

  今年七夕情人节,郑爽和胡彦斌恋情一曝光,就有网友质疑郑爽劈腿,因为她早在2013年3月便与认识胡彦斌,直到2014年6月才与张翰分手,对此传闻,郑爽方面发声明称两人是去年8月份才相识,然而又有网友称其做小三介入胡彦斌和超模纪莉莉的恋情,因为去年9月纪莉莉家中还摆着胡彦斌照片。

  5.古力娜扎

  

  2014年10月,古力娜扎被踢爆与张翰深夜约会同车返公寓的照片曝光后,张翰遭到郑爽粉怒骂,称其尚未与郑爽分手便勾搭古力娜扎,而古力娜扎是名副其实的小三,今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大方公布与古力娜扎相恋,而古力娜扎也发表长微博表示她和张翰自去年8月份相识,真正在一起是12月份,从而澄清了关于张翰早前劈腿的传闻,也摘掉了自己“被小三”的帽子。

  6.范冰冰

  

  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却被张馨予的闺蜜指责做小三介入张馨予和李晨恋情,而李晨的好友在微博反击是张馨予劈腿在先,之后李晨也发长微博确认张馨予先出轨才导致分手,并称他和范冰冰相恋时,双方都是单身,从而狠狠打脸张馨予。

  7.张靓颖

  

  06年,黄健翔与前妻孙颖因性格不合离婚,但坊间却指离婚原因疑似是黄健翔劈腿张靓颖,随后黄健翔出面澄清张靓颖插足的传闻,他说自己只不过是张靓颖的粉丝,喜欢听她唱歌,两人一共才见过三次面,而且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8.李小冉

  

  李小冉曾被指是梅婷鄢颇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甚至被传与鄢颇开房被梅婷当场捉奸,然而事实上李小冉并非第三者,因为鄢颇和梅婷07年就已经离婚,她是2008年才因为拍戏与鄢颇相识相恋的。

  9.戚薇

  

  戚薇和李承炫恋情曝光后,被网友指责做小三强势插足李承炫和安以轩的恋情,因为安以轩和李承炫2010年便已相识,为了李承炫,安以轩付出了很多,谁知2012年李承炫却因为拍戏移情戚薇,对此传闻,李承炫极力否认,并且表示自己与李安轩早在认识戚薇前就因性格差异分手。

  10.袁立

  

  07年7月,有网友爆料称袁立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时勾搭张国立被邓婕当众扇耳光,事后袁立发声明怒斥造谣,张国立更则苦笑要办《谣言报》。事隔一年多,知名策划人张一一跳将出来承认“邓婕掌掴袁立”谣言是他一手操纵,而目的是帮朋友炒作。

mt.sohu.com true 锋坤咨询 https://mt.sohu.com/20150921/n421738814.shtml report 3380 但凡有明星情侣相恋或分手,必有女明星因此躺枪“被小三”:陈伟霆阿Sa昨天刚宣布分手,就有人指疑似陈伟霆搭上了赵丽颖;前不久陈晓陈妍希相恋,有媒体便称陈妍希介入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