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拾财贷深耕“互联网+融资租赁”

新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利用“互联网+”,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有效汇聚资源推进分享经济成长,助推“中国制造2025”,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以众智促创新、以众包促变革、以众扶促创业、以众筹促融资的“四众”,不仅是服务“双创”以及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实践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新动力。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占全国企业总数70%以上的小微企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规模小、抗风险能力弱、受经济环境影响波动大等种种问题一直伴随着小微企业的发展。

  福建省南靖县山城镇碧湖村的世野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世野公司”)成立于2007年,尽管其目前已是全国最大的杏鲍菇生产基地,拥有600多间菌菇培育房和一流的菌菇生产设备,但与众多的中小微企业发展经历相同,在增加设备、扩大生产的过程中,该公司也曾经面临难以从传统银行渠道融资的困境。

  作为千万家小微企业其中的一员,世野公司的遭遇也是当前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一个缩影。传统融资渠道行不通,只得寻求民间资本支持。世野公司在拾财贷的帮助下,解决了设备采购的难题,实现了生产规模的扩大。

  作为全国首家对接融资租赁债权资产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拾财贷在创建之初就定位于对接融资租赁行业。在拾财贷看来,与传统银行信贷相比,租赁的融资方式更加灵活,能够根据企业需求,最大程度地方便小微企业融资、融物,减少企业资金的占用,降低融资成本。

  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融资新路,通过互联网将资金的供给方与需求方相连,以较低的门槛、较高的灵活度为小微企业提供经营、生产所需资金。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在生产经营中,不仅有融资的需求,也有对生产设备、工具、机械等融物的需要。具有融物属性的融资租赁,在扶持小微企业方面展现出了独特的优势。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全国融资租赁企业总数约为3185家,融资租赁合同余额约为3.7万亿元,行业实缴注册资金约1.0万亿元。

  而拾财贷的“互联网+融资租赁”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连接了融资租赁公司、企业、理财投资者三方。这一创新模式不仅能够为融资租赁机构发展引入资金,同时通过线上平台能够实现直接债权转让和资金的回笼,提高了机构的资金流动性与使用效率。与此同时,也为平台的投资者提供了安全优质的投资标的,让普通投资者也能够获得收益。

  拾财贷每日发布融资租赁资产包,项目涵盖工业、医疗、教育、农业、化工、食品等诸多行业,涉及基建工程、设备租赁等多个领域,且对项目背景、参与企业的相关信息和涉及融资租赁债权的相关法律文件进行详细披露,并提供投资者的认购记录。

  随着市场细化,当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纵深发展,出现了一大批像拾财贷这样深耕不同市场的平台。差异化经营一方面有助于平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集中平台资源更好地服务该市场的小微企业。

  创新风控两手抓

  对于成立不到1年的拾财贷来说,服务处于创业过程中的小微企业、融资租赁公司以及投资者,不仅要保障债权人权利、把控项目风险,还要以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各方需求。

  在产品方面,拾财贷推出了活期赚、定期计划、定期赚、转让赚4种产品,满足了不同流动性需求的投资者的需要,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平台的二级市场将债权转让。

  在风控方面,拾财贷在规则上设置了债权回购、履约保证金、融资租赁母公司担保及其股东个人无限连带担保责任、资产抵押及风险资产劣后兜底等六重风险保障机制;对融资租赁公司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包括真实性审核、还款能力审核、还款意愿管控等。

  今年7月,光伏设备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通过拾财贷平台为其在河北衡水兴建的4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募集了2000万元资金。可以预见,在“四众”政策的有力推动下,将会有更多类似于拾财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践行普惠金融、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推动大型工程建设开发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与创新。(李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22/n421833329.shtml report 1901 9月1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利用“互联网+”,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有效汇聚资源推进分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