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比炒股还血泪,追求高收益,让他把房子首付弄丢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2014年2月开始接触网贷的张俊(化名)火了,可是以这样的方式出名并不是他所期待的。原来他出名的原因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因为购买网贷P2P理财产品而连续遇到4家经营难以继续的平台,连踩4雷,被套20多万。其他的网贷投资者给他起了个绰号叫“雷神”。原本买房的首付也弄丢了。

  此时的他除了后悔还是后悔……据悉,这20多万的本金当中,其中只有5多万是他自己的流动资金,而其余的15多万全是向朋友借来的。

  

  在最开始接触网贷时,张俊只是小额试水,选择了一家上线时间不是很长的平台。很多人在第一次投的时候一般都选择时间短,变现性高的标的,一有不测,可以马上撤退。可张俊不那样,第一次就选了一个长达6个月的标,这种标在网贷中算时间比较长的了。为何一投就选了个时间这么长的?张俊后来说道“这个6月标的年化收益高达24%,而且还有奖励,很划算。”

  6个月的时间不紧不慢地过去了,张俊这笔投资全线胜出。尝到了甜头的张俊开始追加投资额度。而此时,新平台也不断涌现出来,为了吸引顾客,这些平台很多打出了高收益的广告,而且部分平台的收益还高得离谱。

  第一雷

  此时得张俊不仅没有看到高收益背后的风险,反而觉得这是个机遇,于是他重仓2万投资了一个叫某优贷的平台,然而令张俊意外的是,在投资某优贷不久后,就出现负责人失踪,平台提现困难的窘境,虽然其法人代表在后来被刑事拘留,但由于平台融资是用于炒期货,因此他的2万的损失几乎没有收回的余地了。

  其实在这次投资失利,张俊完全可以痛定思痛,好好地反思,毕竟这部分资金只占他全部资金的10%不到。

  但人的欲望没办法控制,尤其在飞正常情况下受到刺激。为了保障收益,张俊不仅没有撤退,反而想办法借更多的外债,希望通过放大了资金杠杠,增加收益来弥补自己损失的2万块。可上天并没有开启它的怜悯之心。这2万的亏损只是一个头,还有更令人奔溃的事情等着他。

  

  问题平台全线爆发

  2015年3月,张俊投资的某利贷、某商贷和某家贷先后爆发风险。而这几个平台都有这样几个相同的特点:

  一、平台设置的利率普遍高于行业水平而且上线时间都很短。

  二、这些平台都有不通程度的自融嫌疑,要么是公司自己使用投资人资金,要么就是借贷给公司负责人有相当经济关联的企业。

  三、公司管理混乱,经营不善,其中某个平台甚至连风控有没有。

  当然这些都是张俊在投资前没有意识到的。而2015年的整个3月到现在,张俊几乎每天都是在精神恍惚中度过的,加上此前优易网的损失他共计损失20万元。只在家家贷和宜商贷这两个平台上,他就损失18多万元。我们在惊叹他的遭遇的同时,更多是同情。毕竟他曾经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了在同龄人中不错的财富。

  据张俊自己讲述。他是在2006年大学毕业的。那一年,他进入了一家小医院工作,虽然每个月只有1000多的工资,但那样的日子却踏实人安稳。而头脑灵活的他在医院工作了两年后,开始与朋友一起贩卖小东西,比如香皂、面膜、小台灯等等。凭借一张老师的面孔和一张会说的嘴,几年下来积累了30万。可这并没有止住他对金钱的欲望,于是他开始寻找可以钱生钱的办法。

  当他发现网贷平台时,顿时眼前一亮,这些平台不仅收益远远高于银行理财产品,而且自己初战告捷,张俊觉得是时候重仓投资了,于是他开始向亲戚朋友融资。于是有了上述的悲惨事件。

  

  反思

  其实随着网贷平台近乎疯狂的高收益,张俊也曾意识到风险的存在,已经有意打算在年中退出。但谁也没想到的是,还没有退得出来就在3月份套上了自己所有得家当,还有16多万得外债。“我原本以为今年6月份前不会有问题的。”王智边一次次地念叨这句话,风险袭来比他预想的要早三个月。可是一切都为时已晚。

  如果自己没有被高收益所诱惑,如果自己在第一次踩雷时就能意识到风险。如果自己在投资前仔细地从各个角度考察平台,注重平台的安全性,那么自己现在的生活仍然可以很安逸。可惜没有如果!

  总之,他建议超过18%收益的平台一定特别留心,做好安全防范。理财,一定要做分散投资,自己适合什么风险的,就投资什么风险水平的平台。

  >>>懒财主:升级版余额宝,随存随取,复合年化10%,添加微信公众号"lancaizhu"即可投~收益棒棒哒~

mt.sohu.com true 第一互联网金融 https://mt.sohu.com/20150922/n421850966.shtml report 2455 从2014年2月开始接触网贷的张俊(化名)火了,可是以这样的方式出名并不是他所期待的。原来他出名的原因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因为购买网贷P2P理财产品而连续遇到4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