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网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2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长宁区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虹桥临空园区、易安在线协办的“虹桥‘互联网+’论坛暨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举办。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邵志清、上海市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长宁区科委主任杨东升等领导出席峰会并致辞。互联网金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安全厂商等高层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了论坛,并就共同关注的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

  互联网金融的“月球”另一面

  在众多创新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推动下,业务规模高歌猛进、屡创新高。据第一网贷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P2P网贷指数、人气指数运行报告》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底,全国共有3547家P2P网贷平台,纳入中国P2P网贷指数统计的P2P网贷平台为2553家。

  另据网贷之家的统计数据,今年8月份P2P网贷整体成交量达到974.63亿元,环比上升超过18%。同时,参与P2P网贷的投资人和借款人达到了204.28万人和54.94万人,参与人数大幅攀升。

  互联网在为金融企业带来飞速发展的机会和空间的同时,随着网络应用的不断深入和系统迭代更新,在创造神话和光环的同时,背后却隐藏着不少安全隐患,网站和应用漏洞、黑客攻击等带来的风险日趋严峻,犹如月球有着阴暗的另一面。

  从乌云平台最新发布的《2015年P2P金融网站安全漏洞分析报告》来看,自2014年至今,乌云平台收到有关P2P行业漏洞总数为402个,仅2015年上半年就有235个,上半年就比去年一年增长了40.7%。2015年下半年截止至8月已收集到120个漏洞,其中高危漏洞高达56.2%。在报告的402个漏洞中,有可能影响到资金安全的漏洞就占据了漏洞总数的39%。2015年上半年影响资金安全的漏洞占43%,P2P资金风险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

  正视科技风险带来的挑战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规模的持续高速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成交量已经到了每月突破千亿元的重要关口。然而,另一个要关注的事实是,8月份互联网金融问题平台总量已达976个,当月新增81个,跑路、停业、提现困难、经侦介入等问题只是表面现象。

  据漏洞盒子发布的《2015上半年度金融行业互联网安全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底,已有近165家P2P平台由于黑客攻击,造成了系统瘫痪、数据被恶意篡改、资金被洗劫一空等灾难性后果!每天都有P2P平台因为黑客攻击而面临倒闭。

  来自世界反黑客组织的最新通报,中国P2P已经成为全世界黑客宰割的羔羊,资金安全应当占据P2P行业安全的首要位置。然而,安全还没有被这个行业彻底地重视起来,互联网金融企业对黑客攻击和对发现的漏洞处置,重视程度普遍不够。

  也正是基于如此现状,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主办方将被攻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与提供相应解决方案的安全企业共聚一堂,进行一次“大篷车”式的见面,为双方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以解决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难题。

  诸多重量级嘉宾出谋献策

  今年的峰会峰会邀请了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领域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他们包括: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创始人闻学臣;最快的密码破解记录保持者、奇虎360网络攻防实验室主任林伟;中国首代黑客代表人物、UCloud创始人季昕华;宝信软件云计算事业部、“宝之云”总经理陈晓武等为峰会进行主题演讲。

  当今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系统大部分构建在云计算之上,云安全问题成为本次高峰论坛的核心议题,主办方安排了3家与云安全息息相关的企业进行了分享,其中360云的“新兴安全威胁与应对”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UCloud站在黑客攻击的角度进行分析和对抗、“宝之云”的虚拟私有互联网金融专属云提供多种安全防护手段。

  通过与会嘉宾的主题演讲,多角度、全方位就互联网金融存在的风险问题、合规性、技术防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出谋献策、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其解决发展难题。

  作为国内最早驱动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的区县,上海长宁区集中资源和力量,在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打造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成为长宁“四新”经济发展的新地标。一年多来,虹桥互联网金融财富天地凭借良好的氛围和发展前景,已吸引了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上海分会、领路人、让猪飞、易动天地、汇彩、蔚捷、番贝颛……等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入驻。随着入驻企业的不断增长,长宁区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健康发展、金融风险可控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关注,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作为伴随着互联网金融企业成长起来的权威论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用户端有着很好的影响力。与北京众多以技术为特色的安全活动相比,第三届互联网金融科技风险与治理高峰论坛以服务用户为自身定位和特色已经日渐清晰,形成了安全圈活动南北呼应的新格局。(吴心远)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23/n421916575.shtml report 2343 22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上海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