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测评 | 经典的延续——iPod touch 6 全方位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序】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果粉,不过新鲜的苹果上市了总是会去尝尝鲜,体验一些那些简洁的元素和不变的情怀。经过了短短几天的体验感觉不管从颜值还是性能,都是一款特别不错的iPod产品,从最早的iPod Touch 4代就在用了,一直到了今天出了第六代,期间过了五年,足以让一款产品迭代出最优秀的个性,或许美中不足的是并没有沿用苹果的指纹识别技术让我略有点不习惯,除了没有插入SIM以外iPod和一部iPhone差别并不大,但是轻薄了不少,接下来就用最简洁的话语和最直观的图片告诉大家值不值得买一部iPod Touch 6。

  当你能够点开这个帖子的时候,千万别觉得这是一篇评测,接下来会有最全面的iPod Touch 6代的评测,只是需要多消耗一点流量,肯定值!

  

  壹·开箱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MDA0MjUxMg==.html

  https://v.qq.com/page/h/d/4/h0166g59ed4.html

  拍了大概400张左右的图片做了一个延时动画,告诉你们包装内都有些什么▲

  对于苹果的产品,可能大部分人都知道有iPhone、iPad、Mac,但是ipod系列却不那么常见,早在10年之前那会比较流行Nano、shuffle那样的播放器,不仅外观简单而且音质也挺不错,但是当Touch出来的时候,觉得这就不仅仅只是播放器那么简单了,所以当别人买来Touch只是用来听歌,我就觉得有点浪费了!

  

  这次收到了来自IT168的产品配色是最近才出的红色特别版,主要还是做慈善,每卖出一部红色的产品苹果公司就像非洲捐出一部分的钱,出于这种目的,就想每天微信运动要走1W+以上也可以捐出步数给一些福利到偏远山区一样,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如果买,就买红色!!!

  

  包装有iPod touch、Apple EarPods、Lightning to USB 连接线、快速入门指南,这些其实对于苹果5带开始都是通用的,所以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处理器已经搭载了A8的64位架构芯片,但是看别人评测说性能比不上5s的A7,关键还是在于被降频了,但是你又不是拿来做计算了对比这些并没有什么卵用!

  

  可以看到它的摄像头也是凸的,这个和iPhone 5、5s、5c是不同的,这是唯一一点让它加厚了一丢丢的理由,但是整体的握感还是十分的舒服的。套间里面的耳机和iPhone里面的一样一样的,又可以对那条已经白转黑的线say goodbye了。

  

  对比iPhone 5s来看,的确大小几乎是完全一样的,除了边缘处更加光滑以外,厚度也薄了许多,重量也是十分的轻巧,后面会有详细的参数给大家。

  

  关于屏幕,这个Retina 显示屏的分辨率只有1136 x 640 ,326 ppi。对比度为800:1,最大亮度为500 cd/m2,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索性就别贴膜了还省钱!

  不喜欢过多的文字去赘述那些参数神马的,说的太详细一看就是百度来的没什么意思,下面就聊一聊为何会喜欢iTouch。

  贰·着迷

  

  从图中可以看到苹果的Logo比iPhone要稍微下了一丢丢,而且有一个醒目的iPod表明了正身,摄像头略凸起,可能你会问后盖上右上角那块黑黑的是什么玩意,我告诉你那就是它的Wifi接收器,没有了它估计性价比会大打折扣!

  

  本次入镜的机器分别为iTouch 4代、iPhone 4s、iPhone 5s、iPhone 6、iTouch 6代,在大小上可以看得到3.5寸屏幕的iTouch 4代之所以会被淘汰,就是因为太小了,厚度上最厚的是4s,肉眼看过去iTouch 6代是最薄的!iPhone 4s和iTouch 4代都是用的老式的充电接口,扬声器方面都在底部只有4s和5s用了双扬声器!

  

  关于解锁,除了iPhone 6s的解锁按钮被挪到了右侧,其他的因为都是4寸以下屏幕,单手可以完成在机身顶端的解锁。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MjA5MDM5Ng==.html

  https://v.qq.com/page/f/r/o/f0166m1pcro.html

  附上一个解锁的视频,喜欢苹果那一声清脆的“咔”,同时可以看到iOS 5的系统解锁的快捷按钮和iPhone 6的iOS 8系统是一样的。

  

  从这张图可以看到每一个及其的重量分别是多少,最轻的果然是iTouch 6代,iPhone 4s竟然比iPhone 6还要重,也是醉了!果然厚度和重量还是有正相关的。

  

  官方给出的尺寸参数是高度:123.4 毫米 (4.86 英寸)、宽度:58.6 毫米 (2.31 英寸)、厚度:6.1 毫米 (0.24 英寸)、重量:88 克 (3.10 盎司)2 。结合上下这两张图中可以看到的确如此!

  着迷的理由很简单,轻、薄。

  叁·细品

  关于iOS系统,想必没有什么好介绍的,所以接下来我主要分享给大家我觉得有趣的一些地方和iOS8.4新增的一些地方,仅供品味。

  

  特别喜欢去测步数,因为自从身边越来越多得人加入了微信运动,就发现自己很难再去占领榜首得位置,当使用苹果的A7处理器里面的M7运动协处理器才有计步功能,就算你带着iPhone 5跑了个马拉松也不会给你的健康里多增加一步,这些都是题外话了。从图中可以看到iTouch 6的测步和测距在同一时间段同时揣在左右两个裤子荷包里同一侧放置(控制变量法)的情况下都比iPhone 5s少了一些,因为比较在室外不联网的情况下没有距离校准那些多多少少还是回有影响的。

  

  关于音乐,新的Apple Music的确比以前好看了不少,此处不再赘述,毕竟音乐还得看带的什么耳机不是?

  

  充电性能,从使用完自动关机,9:13就插上了,见手表时间,9:19屏幕电量截图,到10:51充满。历时98分钟的充电时间中规中矩,1080mAh的电量你也不能要求太多!

  

  Hey Siri,give us a hint!想必看了刚刚9.10苹果发布会的朋友都知道Siri要反应快很多而且智能很多,目前来看iTouch 6必须兼容iOS 9,只是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没有更新而已,大家就期待一下!

  

  Find iPhone这个功能,只要ipod touch连了网,便可以看到。若掉了,那只能节哀了

  

  炒股的朋友注意了,屏幕转过来是可以看到股市图,同时可以双指查看某一区间的股市变化,一个小tip。

  

  关于苹果的浏览器,还是很漂亮的,以至于我也不会去下载什么额外的浏览器,这一个就足够我用了,把喜欢的网页直接添加到屏幕的功能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呢?

  

  iOS 8之后有一项关于相册的功能我觉得特别不错,就是有时候误删的时候发现无法找回,这个时候心里是复杂的,那是在iOS 8之前,更新了之后你会发现多了一个“最近删除”,如果你删除了照片但是后悔了还是可以还原的,不过要想你的手机多出内存来你得把最近删除里面彻底删除才可以,不然还是占用了你得手机空间!

  在视频处理方面,只要是双指滑动到视频的对话框你可以发现是可以剪辑的,这个功能特别方便,而且快!还有一个小tip就是长按屏幕可以曝光锁定,分享给大家。

  https://v.qq.com/page/q/k/j/q0166s87ikj.html

  看了这么多文字休息一下看一段延时摄影,ipod touch 6直接拍了6个小时然后快进为20多秒,不耗流量。

  

  谁再给我说iTouch 6只是一个播放器我就跟他急,想发短信就用iMessage,想视频就用Facetime,只要你有了网络,想干嘛就干嘛!!!

  

  同时iOS里面有一个快捷在iOS设备中传输的功能就是AirDrop,这个想必很多人都觉得不能像安卓那样用蓝牙传数据是不是就只能通过微、QQ呢?那你就大错特错了,AirDrop还是一个特别快而且可以多人同时进行的操作,没用的朋友大可一试!

  叽叽歪歪这么多,仅仅只是一些分享,接下来就是美图欣赏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肆·回味

  

  手机摄影经常需要去搭配一些类似于手机镜头、三脚架这样的东西。在此推荐Rock(天猫)家的手机镜头,确实实惠又给力,拍微距杠杠滴!上面所拍的延时摄影就是这个场景下所拍出来的,别说我骗你!

  

  iPhone 5s、iPhone 6、iPod Touch 6的镜头细节对比▲

  

  搭配Rock微距镜头拍出的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这些样图大部分从左至右都是iTouch 6、iPhone 5s、魅族 MX5,还有三张是iTouch的横向对比,通过拍照样张看到,iPod touch6在不同环境下拍照功能均不输5s,虽然光圈上略大了一点,细节上还是不错的,虽然色温上并没有5s那么暖,画质也没有MX的2100万像素那么瑞丽,不过拍出来的感觉还算真实自然。等效35mm的镜头焦距放大到150mm噪点确实比较多,但是也不妨碍我用它拍出微距的效果。支持延时摄影和120fps慢动作影片还是非常实用的,整体感觉拍照的功能是非常不错的!

  Dylan爱科技出品,总是用绳命去体验一些细节,优点在文中大体也都一一说出,如果仔细读过应该全方位了解你值不值得买它,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是在于Touch ID这个功能,我觉得还是可以加入的,再加上没有GPS定位功能确实很多app没有网络就没用了,不过拍出的照片还是美美哒,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人了,经典继续会延续,情怀仍旧在充值。

  

  「微信号:it168sk」-每周都有新试用

mt.sohu.com true 试小客 https://mt.sohu.com/20150924/n421985924.shtml report 9854 【序】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果粉,不过新鲜的苹果上市了总是会去尝尝鲜,体验一些那些简洁的元素和不变的情怀。经过了短短几天的体验感觉不管从颜值还是性能,都是一款特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