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纽约时装周中尽显“中国时尚”

娱乐风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品牌悕服饰携手纽约AmeriChina (中美时代集团)惊艳时装周

  2015年9月17号,新一季的纽约时装周正式闭幕,不同于以往主办于林肯中心、由梅赛德斯奔驰冠名的New York Fashion Week,本次的纽约时装周可谓遍地开花,设计师们在这座横竖不过60平方千米的曼哈顿岛上各显神通,带给观众无可挑剔的视觉盛宴。而“中国时尚”更是成为本次时装周不可忽略的新话题。在众多亚洲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新锐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悕服饰,携手纽约时尚公关公司AmeriChina以及又木文化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中开启了它的第一场纽约时尚盛宴。

  回忆往年的纽约时装周秀场,虽然中国设计师的身影依然是屈指可数,但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的时尚圈内及圈外人士开始关注中国时尚,甚至前不久在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名为“镜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的中国主题服装展,更是成为大都会博物馆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展览,没有之一。可以说,中国服装设计师及中国时尚在当下获得了较之于曾经加倍的关注,幸得主流时尚圈的垂涎。

  2015年9月12日晚,悕服饰2016年纽约春夏时装周发布会在纽约曼哈顿如约而至,各路时尚文化名人出席现场,整场座无虚席,获得中外时尚圈及国内外媒体的争相聚焦。

  这位位列中国新锐设计师Hot List榜首的悕服饰设计师——杨若希(Amy Yang)通过本次纽约时装周发布会又一次体现了用服饰来传播民族文化与能量的设计理念。在海外攻读装置艺术的杨若希回国后为寻求设计灵感曾游走在各地少数民族村寨中采风。在采访设计师Amy Yang时,她谈到自己曾经游历各地的经历:“少数村妇做着女红,黼黻絺绣之美,不比华美重工的超一线品牌逊色,单是西南部的苗族小村落就拥有众多技艺高超的手工匠人,针法独特的织品、借助自然力量而染成的布料、工艺复杂的手打银饰。假如以后再见不到这些精细的手作,那將是一种揪心的遗憾!”为此,她研习起古老的纯手工制作造工艺,专注于帮助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

悕服饰设计师杨若希

  为了延续保存这种传承,若希在创立品牌的过程中一直思考如何定位中国制造,如何建立国际一线的中国品牌的形象,如何将中国高级定制的服装文化之美推向世界。怎么样告诉这个世界,中国不只有旗袍,不止有汉服?

  不负众望,若希在本次2016年纽约春夏时装发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共计有200多名嘉宾现身于发布会现场。秀场盛况空前,到场嘉宾包括赶赴现场报道的中外国际媒体,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文化副总领事、领事及参赞,MK资本董事长,房地产投资人,设计师,时尚买手及收藏家,如意珠宝品牌创始人,微美杂志创始人出品人,Mod时尚杂志作者,时尚模特,时尚ICON等各路名人及各时尚爱好者。

悕服饰设计师、主办方AmeriChina及工作人员在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后台

  悕服饰通过改良繁复的传统中式服装,并结合设计师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和着唯美空灵的传统音乐,以中国人娓娓道来的方式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服装文化,这样大胆却别出心裁的尝试为设计师赢得了满堂喝彩。结合十余年的软装设计经验,若希运用软装糅合服饰,以最直观、最容易被理解、最能引起共鸣的方式逐一讲述了古老珍贵的物件故事。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悕服饰独立设计师秀的经典瞬间,领略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之美结合的永恒魅力。

  本次悕服饰纽约时装周秀的主办方之一,自2013年便活跃于纽约时尚文化圈的公关公司AmeriChina在本次时装周中也博得众人眼球。这个由毕业于美国常青藤院校的一群young professional组织而成的活力团队先后拿下了各大设计师秀及After Party的主办权,而就在刚刚过去的纽约时装周中,他们在曼哈顿的文化之地翠贝卡(Tribeca)破天荒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中美时尚论坛(AmeriChina CaféFashion Talk)。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五位时尚圈最为重量级、最具话语权的嘉宾演讲,其中包括:Dior、Ralph Lauren、Vera Wang等品牌前设计师Joi Denenberg,曾任职于ELLE、Vogue、Bazaar等多家时尚杂志的World Bridal Magazine出版人Myrdith Leon-McCormack,编排多部美国时尚法权威书籍、服务客户包括LV、Celine、Emilio Pucci、Donna Karan、Marc Jacobs等时尚奢侈品牌的法律顾问Theodore C. Max,纽约顶尖时尚设计学府Parsons服装设计学院历史与理论方向研究主席Hazel Clark,Parsons时装设计专业高级教授Martin Price。

上左:Martin Price上中:Joi Denenberg上右:Myrdith Leon-McCormack

中左:Hazel Clark中右:Theodore C. Max

下左:主持人Ou Ma

  除此之外,主持人马欧(Ou Ma)也是大有来头,据本人透露,她毕业于纽约时装学院FIT,早在2014年她的作品-自主设计的成套晚礼服系列便登上了纽约时装周的舞台,她曾参与CK、Ralph Lauren多季纽约时装周秀的设计,现任Ralph Lauren服装设计师。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一名中国设计师。

  活动开场,AmeriChina CEO—Margaret Yang女士对本次活动发表了开场介绍及祝词。之后,五位活动嘉宾就美国时尚、欧洲时尚、美国时尚产业的未来趋势、亚洲时尚品牌及新兴设计师在美国的发展契机、美国与中国时尚产业合作机遇等问题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弥漫活力智慧的学术氛围。

AmeriChina CEO—Margaret Yang女士对本次活动发表开场介绍及祝词

  观众当中有来自中国及美国的时尚产业高管、时装设计师、时尚媒介等,另外也有很大比例的学生群体,他们大多留学于纽约、学习时尚与设计等相关专业。他们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接触这些平时接触不到的时尚圈主流人士,显然中美时尚论坛满足了这些群体的社交需求。活动结束后大多数来宾依然停留现场与演讲嘉宾举杯畅谈、互换名片。

  AmeriChina Marketing Director Jenny Zheng表示,“看到来宾迟迟不愿离去,作为活动负责人感到相当欣慰,我们公司一直希望为中美时尚产业的合作搭建桥梁,这样看来中美时尚论坛的确替我们实现了目标”(笑)。

  中国的时尚产业及设计想要走向世界的确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与契机,而现在至关重要的便是拥有能够挖掘潜在契机并把握机遇的能力。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开始在纽约时装周的舞台崭露头角,而致力于促进中国时尚发展及中美时尚产业合作的公司也将如雨后春笋般降落于中美两地。对于中国时尚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娱乐风云 https://mt.sohu.com/20150924/n422031031.shtml report 4406 ----中国品牌悕服饰携手纽约AmeriChina(中美时代集团)惊艳时装周2015年9月17号,新一季的纽约时装周正式闭幕,不同于以往主办于林肯中心、由梅赛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