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第五届三山同登大会走进尧山 数千健身大军入彩林吸氧

大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河网讯 仲秋时节的尧山,天高水长,微风舒爽,景色宜人,正是登高望远的最佳时节。9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平顶山市体育局、平顶山市旅游局、鲁山县人民政府承办,鲁山县教体局、鲁山县旅游局、天瑞集团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河南省户外联盟、河南户外网、河南旅游资讯网执行的“体彩杯”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尧山登山大会在尧山拉开帷幕。

  尧山位于河南省鲁山县,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以其独特的奇峰怪石、幽谷深潭、溪流瀑布、温泉地热等千姿百态的地形地貌和地质景观展现了大自然的神奇秀美。景区森林茂密,空气好,氧气足,是登山运动的首选地。

  本次登山健身路线起点为山门,终点为玉皇顶,沿途奇峰林立,怪石嶙峋,古树虬枝,花香四溢,既能听松涛,又能观云海。作为中原独秀,尧山景区致力于推动“养心、养眼、健身、休闲”健康生活,多次将“拜大佛、泡温泉”纳入旅游线路,打造尧山健康文化品牌。

  本次登尧山健身大会紧紧围绕“健康河南、幸福中原、重阳敬老、美德长传”的主题,展现大美尧山的独特魅力。这次是近年来尧山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登山健身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数千位登山运动爱好者参加。

  26日上午10:00,开幕式在尧山山门广场举行。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及平顶山市体育局、平顶山市旅游局、鲁山县政府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10:20分整登山开始,人们从山门起跑点向山顶奔去,由于人数众多,场面尤为壮观。蜿蜒盘旋于山林间的登山步道上,大家争先恐后向上冲,一路上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拿着登山杖,一步接一步奋力向前走,踏上一个个台阶,大滴大滴的汗珠浸湿了他的衣服,他却顾不上去擦。他告诉记者,“尧山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来尧山享受到了登山的乐趣。”

  中午,登山大会在幸福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登山人员参加了抽奖活动。

  “天瑞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开展群众登山健身活动,为提高群众强健的体魄做出应有的贡献。”天瑞集团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劲松表示,本次登山赛大会的举办,为尧山增添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展示了尧山新形象,为美丽尧山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蔡长伟 吴海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27/n422200187.shtml report 1077 大河网讯仲秋时节的尧山,天高水长,微风舒爽,景色宜人,正是登高望远的最佳时节。9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