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子佼金钟奖求婚女友,和解前女友小S、曾宝仪!

约偶像 八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约偶像,云儿

  9月26日的金钟奖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蓝心湄对于综艺节目奖不满而气愤地说:“老娘不去了!”也惹来不少非议。最佳女主角揭晓了,却不是之前大家一致看好的林心如。

  

  话题多多,但是有一个话题却是突然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那就是黄子佼之前说拿两个奖就向女友求婚,最后他只拿了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依然忍不住在现场向小女友求婚。

  

  你以为这出戏就这么结束了?那小约告诉你,他的前女友小S和曾宝仪可都在现场,还被大家抓着开腔。这么一说,是不是激发了你对这个“世纪大会面”的关注和热情?

  黄子佼女友何许人?

  孟耿如,出生于1991年,和黄子佼相差19岁,是台湾新生代女演员。因为拍摄少女杂志而被台湾导演瞿友宁相中,出演《恶作剧之吻2》中林好美一角。

  

  很多人可能对她不是很熟悉,小约告诉你,她可是出演过那部大仁哥和程又青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在剧中她饰演人人都希望拥有的大仁哥的妹妹李淘淘。

  

  2012年,孟耿如还首次担任女主角,出演偶像剧《剩女的保镖》。之后,孟耿如也一直有作品,比如电影《亲爱的奶奶》、《恋爱中的吸血鬼》等等。

  黄子佼什么时候突然冒出一个小女友?

  2013年7月,黄子佼主持孟耿如演出的电影《世界第一麦方》记者会,两人开始有交集。10月底,二人被媒体拍到共进晚餐,当时他态度保守,表示是跟朋友聚会。

  

  其实在照片曝光后,黄子佼私下向恩师张小燕招认恋情。当时张小燕告诉他:“其实亮相后不必偷偷摸摸,我觉得很好。”还大赞孟耿如是有才华的女生,并欣慰笑说:“终于有人懂他。”

  

  所以在2014年,两人大方承认了恋情。在接受采访时,黄子佼表示彼此工作忙,每月能见3次已是幸福。小燕姐一直都很担心两人的年龄差距,可能黄子佼过“岳父岳母”那一关有难度。

  

  但是这次敢于大胆在公开场合求婚,想必机灵的黄子佼早就已经博得“岳父岳母”的欢心了,结婚这事,志在必得!

  黄子佼现在怎么看待过去的恋人?

  对于小S,黄子佼认为是个“良师”。

  黄子佼曾坦言:

  “我从小S身上也学到很多。当年都是她开车载我,我这个人非常晚熟,两年前才学会开车。不像小S,她永远精力旺盛,乐于学各种新奇的事物,练舞蹈、做SPA,而我那时候比较利欲熏心,每天忙着赚钱,后来才慢慢体会到,这个圈子也是要边工作边学习的。”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黄子佼表示永远不会公之于众:

  “就让它成为一个悬案好了。

  我觉得没必要告诉媒体,

  每个人的立场不同,

  说话会有所侧重,

  一旦讲出来,

  就可能给对方带来一种伤害。”

  

  对于曾宝仪,黄子佼评价她是个很好的玩伴。

  黄子佼提到曾宝仪,第一个想到的画面就是玩:“我第一次吃海胆、玩潜水,都是在她的鼓励之下。阿宝其实有很多好玩的经验,而且,她和我一样爱逛街,我们经常交流这方面的资讯。”

  

  而对于分手的原因,他同样没有透露过多,只是说:

  “分手的原因决不是你们在媒体上看到的,

  那些都只是片段,

  真正的原因我不可能告诉大家。

  缘起缘灭,

  能走到一起就继续走,

  不行的话也很自然。

  那时候,

  我们两个都觉得相处时感觉已经不对了。”

  

  所有故事里的人齐聚金钟,发生了什么?

  黄子佼获奖后,对小女友求婚:

  “最后我要谢谢最亲爱的耿如,

  不管得几座,

  我们找时间结一结吧!”

  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了。

  

  之后,蔡康永和小S作为颁奖嘉宾上台,蔡康永不改嬉皮个性,提起黄子佼求婚,更是问黄子佼曾经和谁在一起。这一问到底让小S只能从实招来,并把同样是黄子佼前女友的曾宝仪拖下水。

  

  此三人一同台,台下看客纷纷笑容满面,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三人现场亲密合影,小S和曾宝仪更是送出祝福,但是这个祝福送得有点不一般。

  

  小S颇有深意地说道:“婚姻之路不好走,记住不要让你老婆帮你产品站台。”

  而曾宝仪,实在没话说,只说了句:“祝福你。”还被小S要求重说,因为不够有诚意。

  

  之后,曾宝仪为了不被媒体乱写,郑重地拉起黄子佼的手,认真地重说了:“祝福你”!这次的大和解,真是够“世纪”、够大场面了。所以,台下观众看戏,所有场外的观众也对这一场面津津乐道。

  

  希望已经结婚的、即将要结婚的、以及还没有结婚的,三位都可以在各自幸福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

  长按复制下方

  

  yuemingxingle

  粘贴到微信添加朋友中,轻松关注,进入你的追星、八卦地盘,想看偶像更多资讯评论吗?就在这里!

  ******************************

mt.sohu.com true 约偶像 https://mt.sohu.com/20150927/n422213665.shtml report 4830 文:约偶像,云儿9月26日的金钟奖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蓝心湄对于综艺节目奖不满而气愤地说:“老娘不去了!”也惹来不少非议。最佳女主角揭晓了,却不是之前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