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都经贸大学金融硕士考研真题参考书豆豆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Capital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简称首都经贸,坐落于中国北京,是一所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和工学等六大学科,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的财经类大学。

  学校创建于1956年,是由原北京经济学院和原北京财贸学院于19956月合并、组建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重点建设学科

  建设等级

  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

  劳动经济学

  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

  应用经济学、统计学

  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

  企业管理、会计学

  一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

  政治经济学

  社会保障

  行政管理

  经济法学

  安全技术及工程

  西方经济学

  技术经济及管理

  首都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正式成立于2006是北京市重点学科,金融学专业被评为北京市品牌专业和北京市特色专业,被认定为北京市金融人才培养支持基地。首都经贸大学金融学院致力将研究院打造成服务性平台、创新性平台和开放性平台的发展模式,从金融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国家金融决策、研究方法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风险控制的作用和意义,发展成为为全社会做贡献的研究院

  一、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难不难跨专业的学生行不行?

  2015 年首经贸金融硕士招生人数40 招生人数较多相对于清华、北大、中财等院校来说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难度就小了很多。据育明从首经贸研究生院内部统计数据得知首经贸金融硕士的考生中 93%是跨专业考生在录取的学生中基本都是跨专业考的。对这 个现象育明洛老师咨询了首经贸的老师本身金融学本科的学生保研的加上出国的加上就业的基本上没有几个来考研的金融学本科的就业本身就是不错的不用冒着风险来 考研。在考研复试的时候老师更看重跨专业学生的能力而不是本科背景。其次金融硕 士考试科目里金融综合本身知识点难度并不大跨专业的学生完全能够学得懂。即使本科 学金融的同学专业课也不见得比你强多少大学学的内容本身就非常浅。所以记住重要 的不是你之前学得如何而是从决定考研起就要抓紧时间完成自己的计划下定决心就全 身心投入要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在育明辅导班里很多这样三跨考生都考的不错主要 是看你努力与否。金融学和公司理财本身难度并不是很大。

  二、首经贸金融硕士就业怎么样首经贸本身的学术氛围不错人脉资源也不错出国机会也不少。2014年首经贸硕士毕业 生就业率高达 96.47%。金融硕士的大潮流是挡不住的就业是一等一的好清华五道口和 经管毕业生第一年大约 20-30万每年人大的也是在15-25之间首经贸的预计在 15-30万之间金融硕士就业去向一般是金融机构证券公司投行一行三会国有大企业的投资 金融部门前景一片光明。已经有毕业的学生据统计薪水金额大约第一年在 12-20万之间第二年以后的情况得看个人在单位的发展情况了。

  三、首经贸金融硕士学费是多少

  首经贸金融硕士学费总额共 5万元学制 2年。相对于清华北大人大等院校来说首经贸金 融硕士的学费还是比较低的金融硕士是高投入高产出的专业没有一流的老师就没有一流 的学生请最好的老师培养金融硕士人才这是行业需要。确实金融硕士就业薪水高是事 实一年就赚回来了。

  、首经贸金融硕士考研参考书是什么 初试科目如下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303数学三

  ④431金融学综合

  首经贸金融硕士参考书很多人都不清楚这里育明金融硕士王牌老师给大家整理出来了初试参考书《金融学概论》李树生、冯瑞河主编中国金融出版社

  《公司金融》张晋生、李新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 《投资学》——博迪 《货币金融学》——米什金 复试参考书目

  《货币银行学》中国金融出版社(夏德仁主编)

  《国际金融新论》中国金融出版社王曼怡、朱超著);

  《保险学》庹国柱主编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第六版。 以上参考书实际复习的时候请按照育明老师指导的重点进行复习有些内容是不考的帮助你减轻复习压力提高复习效率。

  、首经贸金融硕士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2015 年首经贸金融硕士复试分数线是343 政治英语不低于45 专业课不低于68 分。

  复试内容专业综合笔试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学、保险学考研复试面试不用担心

  程老师有系统的专业课内容培训日常问题培训还要进行三次以上的模拟面试确保你能 够在面试上游刃有余很多老师问题都是我们在模拟面试准备过的。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统计表可知,金融学院2014年金融硕士(专业代码:025100)报名人数为200人,录取人数为44人,详情请参考下表。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类型

  报名人数

  实际录取

  推免生人数

  录取分数线(总分)

  录取分数线(满分100分)

  录取分数线(满分150分)

  录取分数线(满分200分)

  金融学院011

  025100

  金融硕士

  专业

  200

  44

  17

  336

  45

  68

  六、如何调整考研的心态

  稳定的心态其实我觉得只要做到全力以赴然后中间不徘徊、不彷徨认定目标心态基 本上都是稳定的成功的学生除了刚开始纠结于考不考得上这个问题紧张心绪不稳定之外后来都挺稳定的至少从表面上看上去是这样的或许内心深处还是不太稳定的而且偶尔 还是会出现抓狂的情况不过很快就好了。还有就是建议大家不要逢人就说自己要考北大感觉自己考北大挺牛逼其实你要想清楚考哪里不牛逼考上哪里才牛逼你考上后再 告诉别人才显得你牛逼。因为总有些人会很善意地规劝你要实际点不要太不自量力尤其 是你的最好最亲的朋友而这对你的考研的心态有很严重的影响到初试结束都没几个人 知道我考北大。 效率与时间要记住效率第一,时间第二就是说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再去延长复习的时间不要每天十几个小时基本都是瞌睡昏昏地过去的那还不如几小时高效率的复习大家看 高效的学生每天都是六点半醒其实这到后面已经是一种习惯我都不给自己设置闹铃自然醒不过也不是每天都能这么早醒来一周两周都会出现一次那种睡到八九点的情况我想这是身体的需要的所以从来也不刻意强制自己每天都准时起来这是我的想法还有 就是当你坐在桌前感觉学不动的时候,出去听听歌或者看看财经新闻啥的放松放松。

  坚定的意志考研是个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在这场战争中你要时刻警醒不然随时都会有

  倒下的可能。而且它不像高考那样每天都有老师催着每个月都会有模拟考试检验着。 所以你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前进还是在退步、自己的综合水平是在提高还是下降。而且

  你一起的研友基本都没有跟你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的你也不知道你的对手是什么水 平。很长一段时间都感觉不到自己的进步。可能你某年的数学真题做了 130多分然后你 觉得自己的水平很高了但你要知道也有很多人做了 140多分甚至满分所以这是考研 期间很大的一个障碍。而且应该在自己的手机音乐播放器里存一些特别励志的歌曲休息 期间可以听听让自己疲惫下来的心理瞬间又满血复活。在育明不断有测试有排名

  就知道自己处于什么位置找到差距就能充足能量继续复习。

  、首经贸考研的一些学习方法解读

  一、参考书的阅读方法

  1目录法先通读各本参考书的目录对于知识体系有着初步了解了解书的内在逻辑

  结构然后再去深入研读书的内容。

  2体系法为自己所学的知识建立起框架否则知识内容浩繁容易遗忘最好能够闭

  上眼睛的时候眼前出现完整的知识体系。

  3问题法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总结成问题写出来每章的主标题和副标题都是很好的出

  题素材。尽可能把所有的知识要点都能够整理成问题。

  二、学习笔记的整理方法

  1第一遍学习教材的时候做笔记主要是归纳主要内容最好可以整理出知识框架记到

  笔记本上同时记下重要知识点如假设条件公式结论缺陷等。记笔记的过程可以强

  迫自己对所学内容进行整理并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有效地加深印象。第一遍学习记笔

  记的工作量较大可能影响复习进度但是切记第一遍学习要夯实基础不能一味地追求速度。

  第一遍要以稳、细为主而记笔记能够帮助考生有效地达到以上两个要求。并且在后期逐步

  脱离教材以后笔记是一个很方便携带的知识宝典可以方便随时查阅相关的知识点。

  2第一遍的学习笔记和书本知识比较相近且以基本知识点为主。第二遍学习的时候可

  以结合第一遍的笔记查漏补缺记下自己生疏的或者是任何觉得重要的知识点。再到后期做

  题的时候注意记下典型题目和错题。

  3做笔记要注意分类和编排便于查询。可以在不同的阶段使用大小合适的不同的笔记

  本。也可以使用统一的笔记本但是要注意各项内容不要混杂在以前不利于以后的查阅。同 时注意编好页码等序号。另外注意每隔一定时间对于在此期间自己所做的笔记进行相应的复 印备份以防原件丢失。统一的参考书书店可以买到但是笔记是独一无二的笔记是整个 复习过程的心血所得一定要好好保管。

  、首经贸金融硕士专业课复习建议金融学综合的参考书比较容易懂但是想要答题还是有一定困难所以建议在听育明集训营 课程的时候做好笔记注意老师讲的必须要的答题要点再展开论述。 第一遍只是看课本快速翻阅熟悉整本书的框架和只是脉络不管自己到底掌握了多少 然后着重试着去记忆章末总结以及需要掌握的概念根本就没有做课后思考题第二遍听课之后认真详细地看。看完一章做课后习题课后习题非常重要。刚开始可 能有些题目根本做不出来没关系记得标注出来等你做上第二遍第三遍时就会全懂的第三遍还是看课本做之前不会做的题目然后配套货币银行学考研真题和典型题然后 总结出我认为的可能要考的重点及考点第四遍以目录检测法检测自己对整本书的记忆及把握程度包括基本概念、公式、定理以 及应用等。然后再以自己总结出的考点去试着再现相关的知识点。

  没有时间再去看第五遍了开始背买来的金融学总结以及做经院以前复试笔试中出的金融学 的真题把握出题点及答题技巧。

  国际金融2015出了国际金融学的知识虽然分不高但是得看高分才是硬道理。 国金的内容分为理论和实物两大块。理论分为国际收支理论和汇率理论。 第一遍只是看课本快速翻阅熟悉整本书的框架和只是脉络不管自己到底掌握了多少 然后着重试着去记忆章末总结根本就没有做课后题第二遍育明辅导班课上的课件为指引认真详细地看。看完一章做课后习题课后习 题非常重要。刚开始可能有些题目根本做不出来没关系记得标注出来等你做上第二遍 第三遍时就会全懂的第三遍还是看课本做之前不会做的题目然后做育明老师的课堂作业总结出可能要考 的重点及考点第四遍以目录检测法检测自己对整本书的记忆及把握程度包括基本概念、公式、定理以 及应用等。然后再以自己总结出的考点去试着再现相关的知识点。

mt.sohu.com true 育明教育辛老师 https://mt.sohu.com/20150928/n422270294.shtml report 16355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CapitalUniversityofEconomicsandBusiness)简称“首都经贸”,坐落于中国北京,是一所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