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当代谁画的马潜力大 画马名家作品展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的相貌英俊,体态强健,鬃毛秀美,色泽华丽,走起路来如行云流水,奔跑时似狂风巨澜,他吃苦耐劳。勇往直前,对主人重视,所以人们喜爱马,把它当作吉祥寓意的题材。中国历代,自古至今,有很多擅长画马的画家,如唐代的曹霸(代表作《九马图》、《赢马图》)与陈闳(代表作《八公图》)、韩干(代表作《牧马图》、《神骏图》、《照夜白图》、《洗马图》、《玉花骢图》、《百马图》、《玄宗试马图》、《宁王调马打球图》)师徒仨等等。

  要说当代谁画的马比较有潜力?不得不说的一位画马名家便是国画家陈云鹏老师了,陈云鹏老师笔下的马有一股“一洗万古凡马空”的姿态,有一种豪气蓬勃的气势,颇有一股当年徐悲鸿大师的风范,其观赏价值及收藏价值都是极高的。

  当代谁画的马比较有潜力之国画家陈云鹏:

  【陈云鹏简介】:陈云鹏,又名陈立民,1970年生于山东潍坊,职业画家,就读于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刘怀勇工作室。现为中国水墨书画院理事,齐鲁中国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自幼喜爱绘画,山水、任务、花鸟都有涉猎,尤喜画马。1998年拜刘国卿先生为师,从此以后主攻画马。开始以临摹韩幹、李公麟、赵孟頫、徐悲鸿等大师笔下之马,都有所获。后注重写实,坚持师造化,多次进入内蒙古大草原写生,到牧民的蒙古包中和牧民生活在一起,以生活为基础,创造出许多神态各异的鞍马、奔马作品。

  【作品推荐一】:

  

陈云鹏写意动物画作品马《八骏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作品解析】:有诗曰:莫道云鹏笔墨狂,重描淡写马无疆。毫端久蘸弥河水,精气初融塞上霜。佳作可填韩幹短,丹青更取画师长。扬鞭驰骋行千里,踏过甜城蹄后香。这幅《八骏图》,泼墨流水,挥毫自在,八匹神驹纵横腾跃,神采风飞。墨色晕染随着马的形体结构挥洒,浓淡有致,虚实相宜。整画布局开阔大气,八匹马气如海,势若龙,马在画中跃,人于马前惊。“八骏“之姿,直追徐悲鸿。

  【作品推荐二】:

  

国画骏马图 陈云鹏写意动物画作品《龙马精神》作品来源:易从网

  【作品解析】:陈云鹏这幅作品气势跌宕,顺侧纵放,转换生姿,笔法苍劲。黑色燥润相生,极具艺术感染力。其作品洋溢着一股令人奋进的峻爽之气,他笔下那一幅幅雄姿勃发、虎跃龙腾的骏马,是靠宽阔的眼界和博大的胸襟与达观的心性体现出来的。现代文明的进步则砥砺了他继承和创新的开拓精神。

  【作品推荐三】:

  

陈云鹏八尺斗方动物画马作品《忠义千秋》作品来源:易从网

  【作品解析】:这三匹马,白曰的卢,红曰赤兔,黑曰王追,分别是刘备、关羽、张飞的坐骑。这幅《忠义千秋》不画人只画马,非学识渊博之人看不出其中忠义之事,陈云鹏老师可谓用心独到。半工半写的作品,有工笔的细腻,也不缺写意的粗狂,两相结合之间,三匹名驹神采不凡,颇能表现出刘关张的英雄豪迈。

  当代谁画的马比较有潜力?万马嘶鸣,排山倒海,龙飞纸上腾飞墨,电闪寒光风雨惊,听从沙场催鼙鼓,久闻雷声带边声。画马名家陈云鹏一生致力于绘画事业,以其高超的技法墨法,将每一匹骏马都刻画的栩栩如生,淋漓尽致,有诗云:一日万里奔春秋,马蹄踏歌催壮志,驰聘山河创辉煌。寓意满怀激昂澎湃的斗志,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成功,创造事业上一个有一个的辉煌。

  更多陈云鹏老师的作品尽在易从网,陈云鹏是易从网签约的名人艺术家,他的很多绘画作品均在易从网上有所展示,是比较具有收藏投资的潜力的名人艺术家,想要了解更多的他的书画作品敬请登录易从网了解更多的详细内容!

mt.sohu.com true 易从书画艺术 https://mt.sohu.com/20150928/n422283685.shtml report 2281 马的相貌英俊,体态强健,鬃毛秀美,色泽华丽,走起路来如行云流水,奔跑时似狂风巨澜,他吃苦耐劳。勇往直前,对主人重视,所以人们喜爱马,把它当作吉祥寓意的题材。中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