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8日投资快讯:恋恋获2000万元A轮融资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关注融资额在千万级别人民币以上的国内创业企业,请大家关注,另外,由于内容根据网上信息整理,所以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不做背书)

  1)微购易获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马资本投资。微购易是基于SaaS的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和百度企业号的一体化云服务平台。

  据了解,微购易于2013年上线,以微信公众号服务起家,为企业提供移动端营销平台,以及微信分销系统。目前,其服务的企业包括联想集团、天然集团、七匹狼、霸王、掌上明珠、慈生堂、安奈儿、康婴健等品牌企业。

  微购易创始人郑泽群表示,未来微购易会继续加大在产品创新、咨询服务、技术研发、移动广告等方面的投入,同时,微购易也会推出个人级的手机开店平台。

  2)91恋车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股权交易中心、金诺投资等。91恋车专注于解决传统学驾乱收费等混乱现象,目前主打学生市场。

  全国学车市场拥有 1.5 万亿的存量市场,每年新增市场规模超过 1000 亿元。不过驾培市场一直不够规范,对学员,驾校价格不透明、拿证时间长,教练如果出现态度恶劣、吃拿卡要的情况学员也无处投诉;对驾校以及驾校教练来说,一些小型驾校开不起门店,招生困难、成本较高,而教练生存依赖驾校,职业不被尊重,同样痛点不少。

  起家于深圳的 “91 恋车” 想要以监管教练、消除灰色收入为角度切入互联网驾培行业。91 恋车创始人方智告诉 36 氪,在产品上,91 恋车采取学员发单、教练抢单的模式,学员选择教练后 91 恋车会给三方签订一个三方合同,学员可以根据学车进度,按科目分批付款,同时 91 恋车会将学费的 10%作为保障金托管在平台上,学员确认拿证后才会将这笔款项支付给教练。

  同时,91 恋车还提出了 “学车总监” 的概念,即为学员学车过程进行全程监管,在学员的学车过程中(科目一二三四),学车总监会定期到现场关怀学员,对教练车车况、教练服务态度进行监管落实。

  至于商业模式,方智称 91 恋车目前主要是通过佣金 + 资金沉淀(10%押金)的形式找到盈利点。

  3)恋恋获2000万元A轮融资。恋恋是一款基于LBS的恋爱社交产品,在恋恋上,用户可以邂逅各种不同性格标签的用户。

  恋恋是广州炼爱科技公司旗下的一款基于LBS的恋爱社交产品,在恋恋上,用户可以邂逅各种不同性格标签的用户,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以邂逅到恋爱的成长为主线,为真实用户提供在线虚拟婚姻体验:用户可以在恋恋上结成夫妻虚拟关系,结合一套亲密值算法,通过完成布置婚姻、购买聘礼、嫁妆、对戒、发喜帖、收集宾客的祝福等环节,最终结为夫妻的关系。婚后将开启新的功能模块,用户双方可以在爱情的小窝里互动,并进一步获得结婚证和爱情鉴定书。

  4)e泊车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凯业投资、无量资本。e泊车是一款提供智慧云停车场整体解决方案的App。

  5)砾石获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合力投资。砾石网是一个提供户外资讯、户外新品消息和行业动态为主的户外生活服务平台。

  砾石社区只要针对徒步露营、越野、滑雪等户外运动,解决用户去哪儿玩、用什么玩、和谁玩等问题。线上的UGC社区包含了精品线路分享、户外运动游记等内容,帮助用户找到喜欢的俱乐部、结识到有趣的人,并对运动中使用的装备进行交流。

  关于线下的俱乐部合作,石捷表示,俱乐部可以通过砾石移动端的平台发布活动,并完成从报名到参加一系列事务,并且这些俱乐部的领队都是砾石的忠实用户,可以让砾石的社区内容得到更专业的沉淀。

  6)翻牌子获近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青松资本。翻牌子是一个专为GAY、LES、腐女等泛LGBT群体提供的社交O2O平台。

  7)信通袋获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信通袋是专注于大学生分期闭环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分期平台,对投资人提供有担保、高收益的面向大学生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联合创始人兼CEO彭愈是位连续创业者,曾任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有深入理解。他认为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2600余所院校学生的学费、购物、培训等需求,平均每人每年需花费3万元。“这是一个至少5000亿的市场。而且,面向3000余万高素质未来中坚人群,构建大学时期征信数据,是极具数据价值的行业。”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主要培养了学生3C产品的分期需求,而学费、培训、租房、旅游等方面还待进一步开发。目前,只有小部分的学生尝试申请过分期,大多数的学生并未关注或尝试过分期服务。信通袋希望可以去改变中国大学生过度依赖父母的传统,通过分期实现真正独立。为此平台会提供企业在高校的兼职信息,鼓励学生分期后兼职工作还款,以打造能借能还的闭环服务。

mt.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mt.sohu.com/20150928/n422292231.shtml report 2763 (只关注融资额在千万级别人民币以上的国内创业企业,请大家关注,另外,由于内容根据网上信息整理,所以对相关信息的真实性不做背书)1)微购易获3000万元A轮融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