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链大会—上海互联网创业峰会(10月23日)

亿欧网 创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流淌着金融血液的国际化大都市,金融的心脏,新兴金融兴起,蚂蚁金服循声迁往。“张江男、静安女”完美诠释了科技和生活结合,一座人口破2500万的超级城市,在“O2O”名词尚未被人提起之时,小资生活早已被移动互联网渗透。

  魔都虽巨头林立,黄浦江下汇聚各界精英,却不乏“许文强”式人物,闯荡江湖,创出一片天地。

  上海滩,一手拿着商业精髓秘籍,一手握大把资本,它脚下的创业土壤滚烫。十月,相约上海滩,临江望一望,上海的创江湖。

  时间:2015年10月23日(周五) 9:30-17:00

  地点: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杨浦)

  规模:1000人

  主办: 微链、亿欧网

  联合主办:易观智库

  合作机构:个推、51信用卡、UPYUN、IPOclub、易赞、恒生科技园

  你所未见的上海创江湖

  上午|AM

  你所未见的上海

  微链创始人 蔡华(确定)

  浙江大学博士,前B座12楼CEO。知名自媒体人、投资人,曾投资in、bong、树熊等一批互联网公司。创办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创业社交平台微链。

  第一财经总编辑 周健工(拟邀)

  魔都:金融中心

  点融网创始人 郭宇航(确认)

  互联网金融3.0

  知名律师,曾为西门子、谷歌、微软等公司代理知识产权事务;与全球最大P2P网贷平台Lending Club前共同创始人苏海德联合创立点融网,今年完成P2P业内最大的一笔融资,金额达2.07亿美元。

  魔都:O2O之都

  亿欧网联合创始人兼主编 黄渊普(确认)

  资本严冬,再观上海O2O创业

  毕业于外交学院,资深媒体人,系百度百家首批入驻作者,曾就职艾瑞咨询集团,后创办外贸B2C网站,2014年创办的亿欧网是国内强势O2O第一媒体。

  魔都:大数据生态格局

  个推创始人 方毅(确认)

  十年连续创业者,曾先后创立数据备份充电器“备备”、国内最早的手机即时聊天类应用“个信”、国内最早的pc to phone软件“八爪推送”。12年创立个推,是国内最专业的推送技术服务商。

  七牛云存储CEO 许式伟(确认)

  DT时代,重构商业新生态

  ECUG社区发起人,是圈子公认的Go语言专家,著有《Go语言编程》。WPS2005的首席架构师,曾就职于金山、盛大,超过1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2011年创办七牛云存储,已于2014年完成C轮融资,经纬参投。

  圆桌对话:另一视界观沪上创业

  主持:契 约 易赞创始人兼CEO(确认)

  资深自媒体人,微信生态研究者,著有《微信营销实战案例大观2》。2015年创立易赞,专注于服务好每一位用心的自媒体人,后获WeMedia联盟天使投资。

  嘉宾:

  孔华威 iTalk沙龙发起人(确认)

  毕业于北大物理系,上海中科所长、上海张江科投首席专家;全国知名创业咖啡“IC咖啡”的创始发起人之一;从事新经济研究和投资孵化,发起知名创业沙龙“iTalk”。

  Bob P2联合办公社创始人(确认)

  连续创业者,曾创办“留学OK”平台,上海Startup Digest负责人;曾就职于加拿大Sunoco、BC.Hydro、Accenture,拥有近10年的互联网经验。国内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P2首次将硅谷WeWork模式引入中国。

  许 维 明道副总裁(确认)

  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曾担任阿里巴巴天下网商杂志主编,也是《转折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法则》的作者。现担任明道副总裁,还是wemedia自媒体联盟的创始成员,与“The One @许维”自媒体的作者。

  王 俊 IPOclub发起人(确认)

  连续创业者,曾发起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沙龙。后发起成立上海知名创业咖啡IPOclub,目前IPOclub已是长三角知名的投资人与创业者的线下社交平台。

  异士闯江湖

  下午|PM

  嘉宾分享

  赵 宇 Ping++联合创始人(确认)

  曾任职于在华为、上海讯联数据,是国内最早一批的智能POS产品先行者。Ping++是一家专注于支付接入技术服务的公司,获红杉资本A轮数百万美元投资。

  顾莹樱 穿衣助手创始人(确认)

  毕业于浙江大学,连续创业者,横跨互联网创业、风险投资多个领域;多家互联网公司天使投资人;2015年,穿衣助手获京东、祥峰资本千万美元B轮投资。

  潘剑峰 WorkFace创始人(确认)

  资深媒体人,曾参与创办《21世纪商业评论》,历任若邻网、篱笆网、钻石小鸟等公司高管。2012年8月,创办创业社群WorkFace。

  黄晓凌 Beyondhost创始人(确认)

  曾就职于微软全球技术中心,前汉庭酒店集团运营副总裁,2013年创立Beyondhost,发布酒店业首家SaaS+PaaS平台,是微信智慧酒店首个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方。目前,已完成A轮6000万融资。

  谢新法 美味不用等创始人(确认)

  信息工程硕士,资深互联网专家,中兴通讯无线产品近10年工作经验。美味不用等是一个基于LBS的餐厅排队解决方案APP,2014年底完成B轮2000万美元融资。

  张 帆 隐食家创始人(确认)

  毕业于上交大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曾创办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Netalk,被法国阳狮集团收购。后任阳狮旗下DigitasLB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曾获“2013中国十大数字年度人物”、Campaign“40大杰出广告人”。

  PS:现场设投资人专区,微链认证投资人可微信加小薇@微链(微信ID: welianvc)优先占位。

  支持

  MORE

  合作伙伴

  浦软孵化器、科技50、Innospace、太库·上海、创客邦、苏河汇、COCOSPACE、

  媒体支持

  亿欧网、极客公园、虎嗅、新华社、创业邦、凤凰创投、芥末堆、雷锋网、车云网、动点科技、3W、腾讯大浙网、浙江在线、鸵鸟电台、5news、前橙会、中新社、Bianews、IT桔子、易观智库、techdaily、B12、卖家、天下网商、猎云网、猛科技、传媒梦工场、赢加

  微链创业服务联盟

  七牛、UCloud、ping++、个推、51人品、IC咖啡、飞马旅、WorkFace、coding、SegmentFault、APIcloud、融云、Talking Data、快法务、UPYUN、Nextoffer、tusdk ……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微信扫一扫报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29/n422374922.shtml report 4187 上海,流淌着金融血液的国际化大都市,金融的心脏,新兴金融兴起,蚂蚁金服循声迁往。“张江男、静安女”完美诠释了科技和生活结合,一座人口破2500万的超级城市,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