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西海岸滨海度假目的地全球招募旅行体验官

搜狐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29日,青岛西海岸滨海度假目的地全球招募“旅行体验官”大型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旅游者旅游经历的日益丰富而多元,旅游消费观念的日益成熟,旅游者对体验的需求日益高涨,他们已不再满足于大众化的旅游产品,更渴望追求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以及美化的旅游经历。

  当前, 我国旅游和互联网都处于大变革、大融合、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培育新一轮旅游业和互联网经济的“黄金发展期”,是摆在当代旅游人和互联网人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国家旅游局下发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目标要求:到2018年,我国旅游业各个领域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互联网成为我国旅游产品创新和业态创新的重要动力,成为我国旅游公共服务和行业监管的重要平台;

  为了迎合这一大发展趋势,青岛西海岸旅游局整合各项资源率先打响“旅游+互联网”之战,推出面向全球的“旅游+视频”大型公关活动,全面启动“旅游+互联网”品牌营销模式。

  

  首个“旅游+互联网”创新示范活动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逐步形成了包括影视产业园、会展中心、汽车秀、万达城、酒店群、游艇中心、国际医院、酒吧街、滑雪场、高尔夫球场等在内的一系列配套产品业态,列出了涵盖数十项内容的旅游产品菜单,提出了推动社会旅游资源及半成品向旅游产品转化、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等措施。由此,西海岸正日益成为国际化的滨海度假胜地、影视文化旅游名城、会展名城、商务度假首选地、婚礼旅游热门城市。

  近期,国家层面为发展“旅游+互联网”创造了各种条件。今年8月,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积极发展“互联网+旅游”,实施旅游消费促进计划,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刚刚过去的一周,国家旅游局领导又指出,未来5年中国“旅游+互联网”将有望在需求、市场和增值方面创造出“3个1万亿红利”,成为新常态下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目前,在其他旅游企业还在纠结怎么做的时候,青岛西海岸旅游局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已经抢先布局,加大各种举措力促“旅游+互联网”战略实现落地。 早在半年前,青岛西海岸旅游局就开始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委托专业公司展开“智慧旅游”的研发,目的就是要通过整合各旅游目的地,更好地为“旅游+互联网”战略服务。目前,青岛西海岸旅游局率先推出以互联网新媒体为主要宣传推广渠道,以互联网视频为核心产品的大型公关活动——“影.西游”全球旅行体验官招募活动。活动以旅行家召集令为互动话题主线,通过一系列简单、有趣、易参与的话题分享,激发网友关注、认知产品并乐意主动分享相关生活理念,实行娱乐、生活、休闲旅游等维度的“现实影像在互联网上”“产品网络化生动化”的线上线下深度互动。其旨在以活动为核心,通过层层选拔,不断创造热点,形成营销爆点,使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自动形成传播力,进而打造黄岛“影.西游”旅游品牌,树立黄岛形象推动青岛西海岸旅游事业的发展。

  

  私人定制 成为活动热点

  “一个人,一台手机,可以行走在世界各地与朋友们分享你旅行的乐趣”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的“分享”模式开始涌现。在移动时代成长起来的这一代用户,无论在消费心理还是消费行为方面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化特点,如何围绕这些用户进行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对于旅游企业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据活动现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在某种程度上越来越真实化了。移动互联网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分享视频的次数、观看的时间都在呈直线增长态势, 我们也进入了微视频时代。因此此次“影.西游”全球旅行体验官招募活动确定以互联网视频为切入点来进行宣传推广,所有参与体验活动的旅行爱好者也都将获得主办方为其量身定做的旅行微电影作为此次活动的旅行记忆。除此之外,体验官们还可以私人定制活动周边产品及影视衍生品的伴手礼,例如微信照片打印、地域特色伴手礼等。

  与此同时,活动还根据旅行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推出“滨海亲子游”、“滨海禅修度假游”、“山海乡村体验游”、“滨海养生游”、“滨海蜜月游”、“滨海运动游”、“滨海文化游”、“海岛探险游”等8种全新体验,18条个性路线,30多个精品景点等待体验官们自己来选择。从而真正开启旅行爱好者们随心旅行,深度旅行模式。

  旅游产业链智慧升级

  针对政府部门、旅游企业和游客的多种不同需求,智慧旅游形成了游客服务(线上+线下)、企业营销和政府管理三大体系。此次“影.西游”全球旅行体验官招募活动深度挖掘智慧旅游特色从用户旅游前的资讯、旅游中的服务、旅游后的分享全过程的体验提升的角度;从旅游产业生态的角度,以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将吃、住、行、游、购、娱、甚至更全面的信息,以及线上线下的服务和商家整合在大数据云平台上,从活动初期即建立种子旅行家数据库,真正实现了“一点接触、全面服务”。此次活动所展现的“智慧旅游模式”将从本质上重构黄岛旅游产业链。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发起成立“爱心1+1+1”爱心基金,即1各企业赞助1名旅行家捐助1位社会弱势群体,提升整个活动的影响力,加大社会正面积极影响。

  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去年1月份开始,他们率先与各旅游目的地开始了“互联网+城市旅游”的探索。该战略旨在为国内知名旅游城市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思维的旅游营销和产品开发支持,推动目的地城市旅游消费的增长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县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该战略计划之后陆续在全国近百个知名旅游城市(含部分县级旅游城市)落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929/n422389312.shtml report 2869 9月29日,青岛西海岸滨海度假目的地全球招募“旅行体验官”大型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旅游者旅游经历的日益丰富而多元,旅游消费观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