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独孤求死!世界十大怎么作都死不了的人

中青视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标签:社会 搞笑 猎奇 灵异 死亡

  编辑:系统

  TOP 10

  建筑工:高空坠落,6枚钢钉射入头

  

  2004年4月19日,美国洛杉矶39岁的建筑工人梅加在屋顶施工时不慎从高空坠落,并正巧撞上一位正在使用电动射钉枪的同事。可怕的是,电动射钉枪将多达6枚3.5英寸长的钉子射入梅加的头部。

  这次事故使梅加的脸、颈部和头骨都被钉子穿透。6根钉子中有3根插入梅加的大脑,1根插入他脑袋底部的脊柱,只差一点就刺中他的脑垂体和脊椎骨,从而瘫痪或死亡。庆幸的是,梅加最终活了下来。时至今日,梅加已经痊愈,脑袋里一根钉子也没有了。

  TOP 9

  黑老大:扫射火烧遇刺都死不了

  

  理 查德·布拉斯是一名加拿大黑帮头目。1968年,一个与之结怨的黑手党组织决定将他干掉,并派两个职业杀手闯入布拉斯正在喝酒的酒吧乱枪扫射,但布拉斯却 毫发无损地逃走了。两周之后,黑手党又在蒙特利尔市郊的“欢乐大厦”旅馆中找到了布拉斯,并放火烧掉旅馆。火灾导致3人烧死,布拉斯却再次逃出。同年10 月,布拉斯和他的同伙在汽配店被伏击。他头部和背部中枪,最终却能开车逃亡。

  1969年1月,布拉斯因抢劫银行和枪击警察,被判入狱40 年,一年后越狱。之后再次被捕,再次越狱。被复仇之火点燃的他在越狱后冲入酒吧,杀死在法庭上背叛他的两名黑帮分子,又把其他人反锁在酒吧里,点燃了整个 屋子。3天之后,布拉斯终于身中23枪而亡。由于布拉斯生前多次逃过死神,因此人送外号“九命猫”。

  TOP 8

  男孩:子弹轰掉半个头

  

  1987 年,14岁的美国俄亥俄州青年伊斯拉斐在工作时,由于他的老板意外地手枪走火,子弹当场崩掉了伊斯拉斐的半个脑袋。幸运的是,经过长达5个小时手术,伊斯 拉斐竟恢复了意识,并能开口说话。随后,医生用硅胶树脂将他脑袋上的大洞填满,之后又为他移植了头皮,种上头发,使他外观尽可能像一个正常人。

  伊斯拉斐不仅活了下来,而且以全优成绩从大学毕业。尽管伊斯拉斐终身必须靠轮椅行动,但他仍幸运地恢复了大部分活动能力。

  TOP 7

  空姐:连人带椅炸出飞机坠地

  

  1972 年1月26日,一架满载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前南斯拉夫客机遭遇恐怖组织炸弹袭击,在捷克上空爆炸。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机上其他27人全都不幸遇 难,时年23岁的前南斯拉夫空姐威斯娜在未系降落伞的情况下被炸出飞机,接着如秤砣般从10160米高空坠落地面,最终掉在一片雪山中奇迹生还,成为那次 空难的唯一幸存者。

  威斯娜创造了在未系降落伞的状态下,“坠落距离最长生还”的世界纪录,该纪录迄今无人能破。

  TOP 6

  囚犯:火山爆发 3万人遇难他生还

  

  1902年加勒比海皮贝利火山爆发,将火山附近的整个马丁提克岛夷平,岛上约3万多人遇难。就在火山爆发前一天,一名叫作希布利斯的囚犯正关在地下的单人牢房中。这处监狱是全城最牢固的建筑,它救了希布利斯一命。

  希布利斯把尿浇在衣服上堵住门缝。这没能阻挡炙热的火山灰灌进牢房,以致他四肢和背部严重烧伤,但湿衣服使他没有吸入滚烫的空气。在牢房外,蒸汽混合着毒气和尘土,温度已超过1000℃。据称,犯人希布利斯是皮贝利火山爆发马丁提克岛“唯一幸存者”。

  TOP 5

  美女:车祸遭“斩首”后幸存

  

  2007 年1月25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30岁女子香侬·马洛伊在驾车时遭遇车祸,令她的头部猛地撞向仪表板。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脑袋几乎和身体彻底分了 家,颈椎错位、颈部所有韧带和肌腱撕裂,只剩下皮肤相连,如同遭遇“斩首”一般。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香侬居然活了下来。

  之后,香侬进行了几次大手术,包括把颅骨和脊椎重新接合。手术后相当长时间内,香侬的头部一直安装着一个固定用的金属框架。香侬说:“手术后,我的头又从脖子上滑落了大约5次,每次医生都试图将它固定住。”

  TOP 4

  护林员:一生7次遭遇雷击

  

  美 国公园护林员罗伊·C·苏利文一生中竟被雷电击中7次,而且都大难不死。1942年,苏利文在瞭望塔上第一次被雷击中。雷电击中他的小腿,而他只丧失了一 块脚指甲。1969年,苏利文驾车行驶在盘山公路上,第二次被雷击中。他被雷击得昏死过去,眉毛全被烧掉。1970年,他在自家庭院被雷击中左肩。

  1972 年,苏利文在森林哨所,他的头发因雷击起火,从此他随身携带一壶水。1973年,雷电击中苏利文脑袋,将他从车里震飞并再次令其头发起火。1974年,苏 利文在野营时第六次被雷电击中,膝盖受伤。1977年,苏利文第七次也是最后一次被雷电击中,当时他在钓鱼,胸部和胃部烧伤令他住院治疗。

  苏利文是吉尼斯中“遭遇雷击生还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的“雷电帽”现保存于纽约和南卡罗来纳的吉尼斯博物馆。苏利文于1983年去世,但不是因为雷击,而是因为自杀。

  TOP 3

  主妇:在客厅打盹被陨石砸中

  

  1954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斯拉考加市的霍吉斯太太正在客厅打盹。一颗柚子大小的陨石从天而降,击穿房顶,狠狠地砸中霍吉斯太太的手臂和臀部。

  美 国空军拿走了砸伤霍吉斯太太的陨石,但她先生打赢官司把陨石要了回来。房东认为他们应该把陨石卖了,赔偿房子被砸坏的损失。一年后,空军方才归还陨石,此 时公众的热情早已减退,没有人对这块4公斤重的陨石感兴趣了。于是她先生将陨石捐给阿拉巴马自然历史博物馆,展览至今。

  TOP 2

  轮椅男:轮椅被卡车挂住飞驰

  

  2007年6月6日,美国密歇根州21岁瘫痪男子卡潘特乘坐轮椅穿过马路时,和一辆卡车碰到了一起,结果轮椅后把手紧紧嵌在了卡车上,毫不知情的马大哈司机继续加速,以每小时80公里的惊人速度推着轮椅高速前行。由于卡潘特身上绑着轮椅安全带,所以他并没有“飞”出去。

  由于速度太快,卡潘特乘坐的轮椅的轮胎开始冒烟,地面上也留下长长一道轮胎黑印。整个过程中,尽管卡潘特在轮椅中大声呼救,但由于柴油发动机的轰鸣声,汽车司机压根没有听到。坐在轮椅上的卡潘特被推行了大约9公里左右,卡车这才被警车拦停下来,卡潘特此时竟安然无恙。

  TOP 1

  铁路工:铁棍穿头过人炸飞10米远

  

  1848年9月13日,美国波士顿市的铁路工人菲尼斯·盖吉向预先钻好的孔洞中塞满炸药、铺设引信、盖上沙土,用铁棍捣实。就在这时,炸药意外爆炸,铁棍穿过他下巴,贯穿整个脑袋,人飞出10米远。但让同事们目瞪口呆的是,没过几分钟,盖吉竟爬了起来,慢慢走开。

  几天之后,他的脑袋中长出一个真菌瘤。又过了几周,他的头部流出8盎司脓液。尽管奇迹生还,但由于盖吉的前额大脑皮层严重受损,导致盖吉丧失了社会拘束感,导致他的行为完全失常,朋友和家人也发现他脾性大变。如今,盖吉的头骨和那根铁棒都陈列于波士顿市沃伦解剖博物馆。

mt.sohu.com true 中青视讯 https://mt.sohu.com/20151006/n422637728.shtml report 4900 标签:社会搞笑猎奇灵异死亡编辑:系统TOP10建筑工:高空坠落,6枚钢钉射入头2004年4月19日,美国洛杉矶39岁的建筑工人梅加在屋顶施工时不慎从高空坠落,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