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于歪曲与诽谤商鼎贷一事的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篇帖子:《商鼎贷是一家骗子平台,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不要在加盟了! 》,这篇帖子为恶意诋毁我公司名誉的人发布的不实言论,鉴于近期不明真相的网站平台纷纷转载,已经对我公司的名誉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因此我们有责任来做一些说明,澄清事实。

  1、 洛阳合作商:联合二手车评估方故意评高车辆的实际价值,借款人2013.1月购车价为19万左右,2015.6月评估价达15万,借款人申请借款14万,我司基于风险控制方面的考虑,认为抵押率过高,故拒单处理。见下列图片:

  

  

  

  2、 邹城合作商:该合作商提交3.4万元信用贷款,我司审批通过放款后,该笔借款至今未还,最终由我司垫付本息给投资人,我司认为该合作商有联合借款人骗贷嫌疑。见下列图片:

  

  

  3、 三门峡合作商:一共提交了四个信用借款项目,因皆满足产品大纲对借款人资料的要求,我司要求补齐资料,但合作商最终未继续补交材料,我司只能做拒单处理。

  4、 马鞍山合作商:提交的借款项目均缺少产品大纲中所要求的资料,且未如期补交资料,我司对这种缺少资料的借款项目无法审核,只能做拒单处理。且该合作商一直要求我司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当地开展业务,这与双方签订的合同是完全不符的,我司对此予以拒绝。

  以上这些不真诚的行为在先,合作方已然违反双方的合作协议,我司可随时终止合作关系。我司认为,各合作商受到某方蛊惑,通过散布不实言论进行泄愤,这种行为对我司的名誉造成了极大损害,同时也是不合法的行为!

  再次,对该贴所说的和事实严重不符的地方,分几点来做说明:

  1、 拒件。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合格的风控是公司长久运营发展的根本保证,同时也是对投资者资金的负责。各合作商在与我司合作时均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及承诺书和市场监督规范,对我司产品大纲是认可的。对各合作商提交的借款项目,我司风控人员严格按照产品大纲进行审核,实事求是;不符合公司的产品政策要求,一定是要拒单的,所以“各种理由拒件”的说法,是不成立的。

  2、 “假标“、“公司员工不是正经工作的”。我司网站所发借款项目均是真实可靠的,所有借款人资料均真实可查;公司员工工作努力,勤勤恳恳,对这种毫无底线、没有证据的污蔑,我司将保留起诉的权利。

  3、 合作费用、保证金、违约金。商鼎贷与各合作商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选择合作并签订合同,协商合作费用与保证金金额。根据合作方的不同情况,本着合作互惠的思路,我司会针对性特殊处理,让其暂缓缴纳合作费用。合作双方均应尊重合同,严格按照合同办事,合作费用、保证金、违约金等在合同中有详细规定,这四家合作商提交的贷款资料存在问题,违反协议在先。提交的借款人资料我司均有存档,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向公安机关提供。

  4、 “向公安机关报案“。我司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各合作商若认为我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请选择合法途径,欢迎向公安机关举报,勿继续采用这种不光彩、不合法的方式。我司定将保留以“诽谤”、“损害名誉”名义进行起诉的权利!

  二〇一五年九月

  上海涵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08/n422731695.shtml report 2453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篇帖子:《商鼎贷是一家骗子平台,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不要在加盟了!》,这篇帖子为恶意诋毁我公司名誉的人发布的不实言论,鉴于近期不明真相的网站平台
最后修改于2015-10-08 15:33: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