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热烈庆祝壹心贷获得中国P2P最具潜力奖

壹心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科技金融第一新媒体极客网报道:由极客网新金融发起、数百家平台和上万名有实战投资经验用户参与的2015极客新金融大奖,在经过持续三个月的评选活动正式落幕,经过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委团两个环节的筛选,29省(市)人气P2P平台名单正式出炉,为新时期的P2P投资理财再添一份中肯的参考名单。本评奖旨在打破各种信息壁垒,发掘中国P2P网贷行业最优秀的平台。与以往大部分P2P领域的评奖不同,极客新金融大奖首次将关注焦点放在区域性P2P平台上,评选出了全国29个省(市)各自的人气平台,让众多小而美的地方优秀平台暴露在阳光之下,而壹心贷凭借自己扎实的运营模式,稳健安全透明的经营理念一跃成为此次大赛的中国P2P江西区域最具潜力奖。

  

  极客网新金融总编朱飞表示:“P2P网贷是当前中国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形态之一,由于其具备很强的金融属性,不太可能形成BAT式的巨无霸平台,小而美的区域性P2P平台也具备很好发展空间。极客新金融大奖评选的意义,就是要调动用户与平台双方的参与感,让各区域性优秀P2P平台在投资人那里‘无处遁形’,被更多有投资能力和投资诉求的用户所认识。”

  

  壹心贷CEO涂强表示:非常感谢极客网新金融发起的评选大赛,壹心贷能

  成功获得江西区域最具潜力奖,更多的还是感谢各位投资人、评委老师对壹心贷的认可和支持,壹心贷自2014月1月15号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额目前已完成1.26个亿,待收4000余万,一路走来,我们时刻牢记居安思危意识,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这也导致我们的步伐不快,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是很大,因为我们的路线是稳中求进,不冒进、不激进,作为我个人而言,我是金融专业出身,本身的金融属性就比较重,所以在运营过程中,我们稳扎稳打,为自己负责,为投资人负责,为员工股东负责。随着新形势的变化,挑战也越来越大,必须时刻拥抱变化,也正由此,我们也在不断迭代、不断试错、不断调整挖掘优质的资产,因为随着政策的明朗、市场化的推进,留给P2P的只是少数人的路,那么作为壹心贷而言,我们要做的就是先立足于江西本地,而后随着业务发展,我们必然将走向全国,在P2P网贷的浪潮之下必有属于壹心贷的一片天空,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

mt.sohu.com true 壹心贷 https://mt.sohu.com/20151008/n422754815.shtml report 1287 据科技金融第一新媒体极客网报道:由极客网新金融发起、数百家平台和上万名有实战投资经验用户参与的2015极客新金融大奖,在经过持续三个月的评选活动正式落幕,经过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